BEAUTY美麗保養

Dior迪奧精萃再生系列推出「微導魚子膠囊」,1萬7千顆玫瑰魚子膠囊,是肌膚最強急救秘密武器

Dior迪奧精萃再生系列2020年推出新品「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主打密集修護,可以當安瓶、晚安面膜、妝前保養使用,在最短時間內幫肌膚減壓、補充微營養素,重現美麗光采!

Photo/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迪奧精萃再生系列推出「微導魚子膠囊」,1萬7千顆玫瑰魚子膠囊,是肌膚最強急救秘密武器

密集補充肌膚養分

迪奧美妍中心2020年最新研究結果顯示:肌膚疲憊倦容難解的問題,與肌膚內有效促進修護的鉀、為肌膚提升防護力的Omega3、6、9 ,以及神經醯胺等關鍵營養素大量流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為肌膚補充關鍵微營養素」,是幫助肌膚修護、在短時間內擺脫倦容的關鍵。


肌膚專屬「縮時減壓維他命」

因此Dior迪奧2020年推出的新品「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將取自岡維拉玫瑰的 22 種必須微營養素(包括鉀、鈣、鋅、鎂、脂肪酸、微量元素、錳、Omega 3、6、9等維持健康肌膚所必備的 22 種微營養素),與乳油木果油完美結合,變成一顆顆玫瑰粉色的「 玫瑰魚子膠囊」,一罐就有17,000顆!

接觸肌膚時,這些玫瑰魚子膠囊能秒速融合肌膚、瞬間完整釋放美肌能量,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修復膜,持續釋放微營養長達8小時,擊退膚色黯沉、乾燥缺水、細紋、瑕疵、不緊實等疲倦壓力肌的現象。


3種用法拯救肌膚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的定位是「密集安瓶保養」,可依膚況、需求來使用,像是:

1.縮時減壓保養:

在換季、肌膚感覺明顯壓力、疲倦痕跡明顯時,可連續一個月每天早晚,以每日2勺用量於日常保養程序步驟後使用。

2.密集修護安瓶面膜:

出席重要場合前或肌膚格外疲累時,每週可挑2~3天,在睡前薄敷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讓岡維拉玫瑰的22 種微營養素搭配上肌膚夜間修護力,迅速激活肌膚活力。

3.5分鐘高速救急保養: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也可當作妝前或外出前的救急修護面膜,舒緩因壓力、疲倦、寒風、日曬、乾燥引起的肌膚問題,只要厚敷5分鐘就能提升肌膚細緻度與保水度,使後續妝容更服貼。


延伸閱讀


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

容量與價格:75ml,NT13,000
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