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星其實都偷偷在用這個品牌!全臉顧好顧滿,連脖子都不放過,上鏡美到讓粉絲超心動!

「她的膚質也太好了!」「到底怎麼保養的?」當妳在看韓劇的時候一定心裡會浮現這樣的疑問,怎麼韓星每個皮膚都這麼好阿,這次M編就要來解答大家的疑問!
韓星其實都偷偷在用這個品牌!全臉顧好顧滿,連脖子都不放過,上鏡美到讓粉絲超心動!

圖片來源:IG帳號geumhee1012
圖片來源:IG帳號geumhee1012

保養用BONAMEDUSA最聰明,點對點來解決肌膚問題,省時不費力

或許還有點陌生,但BONAMEDUSA在韓國可是許多知名藝人&女團都在偷偷愛用的私房保養秘密呢。以天然機能型保養為主打的BONAMEDUSA,保養品項區分得非常仔細,每一款保養品都針對現有的肌膚狀況來密集修護。 

也就是說無論你有什麼惱人的肌膚問題、都能在BONAMEDUSA找到對應的保養,是不是超級大心,重點是能讓保養更聰明且不費力。而且它還獲得韓國知名綜藝節目Get it Beauty的推薦,到底有多神?就讓M編為大家好好介紹~

難消滅的粗大毛孔,用Orange Skin Delete來立即神隱

不分男女老少,毛孔問題是許多人的心頭恨,粗大毛孔讓肌膚不只是粗糙,還像橘子皮一樣乾乾皺皺的,很有苦命感,想要上妝遮蓋卻更明顯@@

雖然毛孔無法完全殲滅,但卻可以改善,韓星上妝前都在用這瓶Orange Skin Delete,根本毛孔神隱術,一抹毛孔通通掰掰。

含有專利成分:EGF、水解植物性蛋白質、山茶等等,是專為修飾&改善毛孔所設計,更是韓國知名節目票選第一名的毛孔妝前霜,輕鬆打造嬰兒般的光滑肌。

*會貼心附上抹刀,方便使用。

一瓶兩用、可當妝前乳兼毛孔管理霜,讓肌膚遮瑕&毛孔同步管理。類似舒芙蕾的質地,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抹上後卻轉變成絲滑的觸感,超級療癒。

 妝前使用:上底妝前薄塗一層於毛孔粗大的位置,毛孔瞬間霧化神隱,修飾力超強,還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自然且無瑕,持妝力也大幅提升。

 睡前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薄薄塗抹在出油量大&毛孔粗大的部位,有效管理毛孔且改善出油,讓毛孔一天比一天更不明顯,肌膚摸起來光滑又細緻。

M編實測,一個月後的毛孔前後對比。

未使用時,就是典型的粗大毛孔,跟橘子皮有九成相似。使用一個月後,毛孔明顯細緻又平滑,上妝後幾乎看不見了,膚質變超好。

鬆弛法令紋&下垂輪廓線,就靠Face Wave Delete來無痛拉提

隨著年齡的增長,除了長智慧也長紋阿~面對日益鬆弛的法令紋、以及下垂的輪廓線,真的好顯老態,拍照時濾鏡開到最強也沒用,真恨不得讓它們立刻歸位@@

不想花大錢打醫美受罪,那就用這瓶Face Wave Delete來無痛拉提。含有蛋白石、金粉、珍珠、魚子醬萃取物、金絲燕窩等珍貴成分,快速打造健康飽滿的美肌,還能賦予肌膚活力與彈性,有效改善法令紋等表情紋路。

質地是扎實的霜(膏)狀,摸起來很特別的綿密感、一抹就推開且完全不黏膩。仔細一瞧,竟然看得見金粉,真的不要太奢華阿。

建議晚上使用即可、在化妝水&乳液後局部使用在表情紋,如:法令紋、眉間紋等等,透過簡單的拉提按摩,讓吸收效果更好。

也可全臉使用,不過全臉用時會有點緊繃感,這是正常的喔。持續使用,可以發現肌膚愈來愈Q彈,摸起來也很滑嫩。

M編實測,一個月後的法令紋緊實度對比。

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阿,原以為自己法令紋不明顯,沒想到還真鬆弛!經過一個月認真保養果然有差,緊實度都回來了,感覺一按下會立刻回彈的那種十足彈性。

又乾又皺的老奶奶唇紋,用Lip Wave Delete來秒KO

缺水乾燥、加上卸妝不徹底,造成雙唇既暗沉又乾皺,彷彿老奶奶般的超深唇紋,讓另一半看到都直接彈飛三步@@

唇部保養第一步切記不要舔嘴&亂撕死皮,接著,立刻用韓星最愛的Lip Wave Delete來深度滋養保濕。

質地是偏濃稠的美容液,含有多種天然成分:蜂王漿萃取、知母根萃取、橙花精油等等,很適合當唇膜使用,可以深層滋潤、改善乾燥感,讓嘴唇更加豐潤有彈力。

在睡前以厚敷的方式使用,一覺醒來就擁有豐潤彈力的雙唇,尤其是改善唇紋的效果超明顯,真的變得好平滑好Q嫩。當然,任何時候覺得雙唇乾燥都能使用,抹出令人想一親芳澤的立體啾唇,另一半都忍不住想多親幾下。

M編實測,塗抹前後的唇部差異。

又乾又扁的雙唇,看起來薄情又苦命阿,經過厚敷一晚後,雙唇立即煥然新生,看起來飽滿又滑嫩還很JUICY!

視覺年齡+5歲的顯老脖紋,用Neck Wave Delete養出天鵝頸

大家都記得要把臉保養得完美無瑕,卻忽略更重要的脖子保養。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就是頸部,因為這裡的肌膚非常薄且易產生紋路,明顯的脖紋讓你未老先衰,看起來直接先老5歲。

除了要認真保養,更要用對保養品。這瓶Neck Wave Delete是專屬頸部的保養,含有魚子醬、膠原蛋白萃取成分等,天天用、幫助頸部肌膚更加緊緻且具有彈力,迎回你的青春小鳥。

質地是乳霜狀,抹開後化為水乳質感,好延展不黏膩又好吸收,特別適合在脖子使用,有保濕效果又不會亂長東西。

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不僅預防紋路不再加深,還能改善已生成的紋路,幫你抹去年齡的痕跡。

M編實測,使用一個月後的頸部紋路差別

原本雞皮感很重+老態的脖紋,勤勞保養後,發現紋路有明顯淡化,肌膚質感也變平滑,看起來緊實摸起來有彈力。

不用再邊追劇邊羨慕韓星的肌膚,就靠BONAMEDUSA輕鬆養出不用套濾鏡的無瑕緊實美肌,連眾多韓星都掛保證的私藏愛用貨,無論是難纏的粗大毛孔、看起來苦命的法令紋、讓另一半彈飛的老奶奶唇紋,以及未老先衰的脖紋都有~解~分區保養更聰明也更輕鬆,真的是先用就先年輕阿!

這裡買→http://tw.bonamedusa.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