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編輯推薦5款必收保濕面膜品牌,日韓款拚新穎、台灣面膜全亞洲都搶手~快趁著拿年終領紅包一次買起來!

新的一年到了,不管化妝台上如何斷捨離,面膜是一定要敷起來的!大家對面膜的狂熱有增無減,尤其是保濕款需求量超大。想知道哪些保濕面膜才是編輯推薦的心頭好嗎?那麼2020年這5個面膜推薦品牌你絕對不能錯過!
2020編輯推薦5款必收保濕面膜品牌,日韓款拚新穎、台灣面膜全亞洲都搶手~快趁著拿年終領紅包一次買起來!

台灣森田藥粧 玻尿酸保濕面膜

每次想要買超級保濕的面膜就會來找森田藥粧!款式多樣CP值又高,不只是台灣,連新加玻、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等亞洲地區朋友都詢問超高耶。森田藥粧面膜的玻尿酸系列,主打100%添加日本進口玻尿酸,已經將保濕做到爐火純精的地步,保濕面膜找它準沒錯!


尤其是這款亞洲銷售NO.1「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完全一敷成主顧,2018~2019年還連續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是最受大家喜愛的經典款!除了無可挑剔的保濕效果,加上絲瓜萃取、水解蛋白、神經醯胺等成分,更能修護抗老,每次一敷完什麼乾燥細紋,粗糙暗沉都免擔心~


另一款「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也是許多人愛不釋手的保濕面膜,同樣連續兩年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肯定,受喜愛的程度不分軒輊!敷完會感到肌膚特別水潤,重點它採用全素配方且膜布也是採用天然植物纖維製成,柔軟透氣又可自然分解,友善環境的訴求更幫它加了不少好感分!



還有「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不僅深受香港朋友超級熱愛、屢屢霸榜為必買面膜清單外,在馬來西亞大型美妝通路Guardian熱賣的幾百個保養品中,還獲得消費者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面膜!深層的滋潤功力,採用 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還有海藻萃取成分,加強修護肌膚彈性和調理肌膚紋路,面膜布輕透細緻,非常貼膚,肌膚就像喝飽水,毫無負擔變得水亮清新!

2020保濕面膜推薦
2020保濕面膜推薦

韓國熱賣AHC玻尿酸保濕面膜

AHC可以說是近來保濕面膜界的大紅人了,連編輯也私心大推!由韓國醫美打造,添加了整瓶安瓶精華液,保濕度無可比擬。每款敷完共同點就是肌膚像做完SPA,舒服又水潤,肌膚彷彿可以掐出水。而且成分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醫美術後敷。


之前引起代購旋風的就是「極致保濕黃金溫感面膜」!三層面膜設計,鎖住滿滿保濕安瓶原液,溫感效果讓保濕成分更加滲透吸收,敷完之後從肌底湧出的水嫩彈潤感,好到不可思議!



日本必買 MINON蜜濃Amino Moist面膜 

之前很多人去日本必採購的MINON保濕面膜,以9種保濕胺基酸及2種輕透胺基酸,成分單純,主打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就連面膜也很用心,強調柔軟低刺激性,特別適合敏弱肌、乾燥肌女生。

當然最讓人喜愛的就是它超級滋潤的精華液,「水潤美白乳液面膜」採用水乳狀質地,像是敷了一層厚厚的乳液,感覺可以保濕滋養一整天。更棒的是還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邊敷邊美白,暗沉乾肌人包準一敷愛上~



追星要收Dr.Jart+ 膠囊面膜

私藏的韓國面膜絕對少不了這牌Dr.Jart+,自從朴敘俊擔任代言人後氣勢銳不可擋,再加上膠囊面膜登上國際時尚周後台紅翻天,想要保濕的話首推「活力保濕面膜」,生物纖維打造的布膜,輕盈服貼又不會滴滴答答,紮實的木醣醇、微分子玻尿酸保濕成分,加上天然海藻精萃幫助去除肌膚角質,能讓保濕成分滲透肌底、深層補水。難怪也是韓妞心中第一名!

另外像是用了五種玻尿酸的神奇分子釘面膜,以及敏弱肌愛用的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也都造成話題旋風,很受不同族群歡迎。




1分鐘就OK! SABORINO早安/晚安面膜

M編最後想推薦這款保濕面膜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太省時間了!60秒洗臉、保養、保濕一次搞定,水潤度對於早上來說也剛剛好,懶人真心愛。每次敷完都覺得,能睡到最後一刻真是太好了呀~最經典熱賣的黃色款,是最有保濕感的,早晨敷也非常清新醒腦!


而且SABORINO面膜現在越來越多限定、水果口味,功能也很多樣,甚至還有晚安款可以選擇,看每天心情選擇口味也真的很有趣呀~


以上,已經在M編心中很久的五大心頭好面膜,趁著2020開春獻給大家,希望大家過年好好敷個夠,美美開工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