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熱賣Top5】L'OCCITANE歐舒丹從頭顧到腳,星光瓶、護手霜、蠟菊霜、洗髮乳都有超高人氣

L'OCCITANE歐舒丹的產品多元,從臉部保養、髮品、身體清潔保養通通有,而2019一整年最熱賣的產品也很全面,一起來看看大家最喜愛歐舒丹的哪些產品?

Photo/L'OCCITANE歐舒丹

【2019熱賣Top5】L'OCCITANE歐舒丹從頭顧到腳,星光瓶、護手霜、蠟菊霜、洗髮乳都有超高人氣

Top 5. 杏仁緊膚凝霜

在全球都很受歡迎的身體乳,絕佳的保濕柔嫩效果,能改善肌膚粗糙,帶來柔嫩緊實膚觸。


Top 4. 草木修護洗髮乳

以5種精華油草本修護配方製成,溫和清潔頭皮並修護髮絲,是髮品裡面賣最好的產品。


Top 3. 乳油木護手霜

優異的保濕修護能力,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全世界每3秒就會賣出一條!

延伸閱讀


Top 2. 蠟菊賦活極萃霜 

經典抗老乳霜一直長賣至今,完美封存了珍貴蠟菊能量,訴求緊緻撫紋、高效潤澤的效果。


Top 1.光萃肌活露

一上市就極受歡迎的「星光瓶」光萃肌活露,2019年榮登全年熱銷第一名!主打當作前導保養,加乘後續保養功效,同時也讓疲憊的臉色重新煥發光彩、年輕更有感。

延伸閱讀


L'OCCITANE歐舒丹2019熱賣Top5參考價錢

杏仁緊膚凝霜 200ml,NT2,280
草木修護洗髮乳 500ml,NT1,380
乳油木護手霜 150ml,NT1,100
蠟菊賦活極萃霜 50ml,NT4,450
光萃肌活露30ml,NT2,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