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即刻抗老!7支改善法令紋、細紋的「抗皺精華筆」,日本認證用起來真有感

隨著年齡漸增,肌膚開始出現皺紋、細紋等問題,而對於抗老和臉部皺紋改善,市面上也推出許多針對臉部魚尾紋、法令紋等抗皺的商品,以下將來為大家介紹。
即刻抗老!7支改善法令紋、細紋的「抗皺精華筆」,日本認證用起來真有感

IPSA 抗皺集效賦活霜23g,NT4,000

IPSA在2018推出「緊緻集效賦活霜」,針對臉部大範圍的鬆弛老化保養,2020年進一步推出「抗皺集效賦活霜」,這次則鎖定在臉上的紋路,等於兩罐可以互相搭配,做好全方位抗老。抗皺集效賦活霜使用了高純度精純維他命A(也就是一般所說的A醇),搭配全新獨家深層緊緻科技,再微小的細紋都能全數攻破,為肌膚創造無痕模式。

 雖然名稱是霜,但質感其實偏乳液,建議在早晚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以指腹取約一顆珍珠大小,塗在眼周或唇周及紋路的部份即可,連脖紋也可以擦喔!


Kanebo  DEW水潤撫紋美容液20g,NT2,150  

Kanebo 旗下以保濕力技術聞名的 DEW 系列,於日本甫推出「水潤撫紋美容液」即登上最大美妝評論網站 @cosme 急上昇注目商品前十名,並累績「網友口碑評價4.8顆星」的傲人成績。質地上有網友形容「比乳霜更像乳霜」,一抹清爽不黏膩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針對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集中護理,淡化眼周、唇周、額頭等紋路,長時間保有水潤緊緻的膨潤美肌。

具舒緩放鬆感的清新花香,使用於早晚保養最後一步驟,取適量於眼周、唇周、額頭等在意部位仔細塗抹,建議使用量一眼約直徑5mm,以此類推。

ALBION 緊緻抗皺紋路擦擦筆15g,NT2,650

ALBION推出的全新緊緻抗皺紋路擦擦筆,具有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證,訴求能補水保濕因乾燥產生的細紋,具有極佳親膚性和滋潤性的液態油,改善肌膚紋路。

貼心設計了鈄切式的瓶口設計,建議在每日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直接將產品瞄準細紋或皺紋處,將紋路往上拉提。若針對更深刻的紋路,則可運用手指將紋路所在的兩側肌膚撐開,垂直於紋路以「Z字形」方式塗抹,最後再用手指將其按摩至全部吸收。

POLA祛皺肌底霜40g,NT3,500;POLA祛皺精華霜20g,NT4,400

在2017年Pola推出了廣受好評的「祛皺精華霜」,是日本第一款可有效改善皺紋的醫藥部外品(藥用化妝品),推出至今大賣百萬條。2020年,Pola又再度推出了同系列新品「祛皺肌底霜」,同樣訴求有感地改善臉部皺紋。

上一支祛皺精華霜為白色穠稠的乳霜質地,使用順序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乳液之前,瓶口的斜切面設計更容易貼合肌膚,可直接針對皺紋處(兩側眼尾、兩側法令紋、額頭等)重點塗抹,特別針對臉上已形成的皺紋做修護。
新款的祛皺肌底霜則較於水潤清爽,定位在全臉精華液,能給予肌膚保濕及緊緻彈力,預防臉部的皺紋生成。使用順序在祛皺精華霜之前,搭配使用更能使祛皺霜效果更加乘。

Cellcosmet瑞士瑞妍 無痕智凝霜15ml,NT7,800

一款訴求為老化肌膚修護,膚表撫紋調理的智能護膚霜。蘊含多種高效精純成分,賦予肌膚所需滋養,多重修護肌底老化根源,有感對治在意的紋路問題。另添加珍珠母煥采配方,能將膚表瑕疵、紋路柔化修飾,達到如同美圖濾鏡般地美肌功效。除了日常護理使用外,也很適合醫美術後搭配塗抹,協助延續術後效果。

特殊的涼感金屬撫紋塗頭設計,使用時能針對在意的紋路處精準塗抹,不論是明顯或是細微的紋路,都能夠隨時隨地對治調理。

黛珂iP.S撫紋能量精粹N 20g,NT2,850

黛珂這款iP.S撫紋能量精粹N獲得了「日本厚生労働省國家級認證」,採用黛珂獨家開發美容精華,訴求能有效改善眼周、唇周已形成之紋路。搭配與化粧水融和時,會轉變為濃稠膏狀的全新型態,接觸肌膚時宛如為有皺紋的部位敷上一層局部面膜,促使美容成分更快速滲透,達到保濕舒緩乾燥、緊緻肌膚的效果。

添加清爽的花香柑橘香調,保養時同步舒緩身心。使用時機於早、晚化粧水調理於肌膚後,適量使用於眼周、唇部周圍等令人在意的部位。

KOSE紅鑽賦活擊皺精華霜20g,NT1,650

針對臉部局部有細紋、皺紋所設計的精華霜,添加改善皺紋有效成分、給予保濕滋潤,改善因乾燥而硬化的肌膚困擾,以及改善表情與乾燥造成的皺紋,調理肌膚紋路

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乳液之後,眼周、嘴角以外各種部位都能使用的質地,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像是光滑的膜密著的貼合在肌膚上,也適合早上妝前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