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囤貨狂M編多年家裡沒斷貨過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在這疫情艱困時刻根本神相助啊!

真的不是M編要炫耀,因為本人真心也是口罩、酒精全部買不到,但靈機一動想起平常用來對抗痘痘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也是擁有消毒效果,而且抑菌力是一般化學消毒劑的4倍,更別說100%天然成分超級安全,根本完美!
囤貨狂M編多年家裡沒斷貨過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在這疫情艱困時刻根本神相助啊!

如果大家估狗一下美佳網頁,會發現M編對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的愛意之濃烈,告白的言語我就不再贅述,但茶樹精油的功效趁著最近疫情關係,真心要好好跟大家說明一番。

茶樹精油本身就是一個擁有深層清潔與消炎抗菌的天然成分,老實說眾多品牌都有這個品項,但為何要在這時刻推薦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呢?首先,它來自非洲肯亞社區公平交易區,由農民們細心栽培且親手採手,再透過快速的萃取,小小一罐有多達15000片的茶樹葉精油,淨化力、抗菌力根本無人能敵,甚至比一般化學清潔產品高出四倍清潔力,這也是讓M編一罐酒精都買不到還可以老神在在的原因,再加上精心調配的檸檬茶樹精油與瓊崖海棠油,完全不會刺激肌膚,溫和到小朋友都可以用。

來~以下10種用法非常時期很需要,請截圖!

1隨時想到就可直接將茶樹精油滴於手部,雙手均勻塗抹開加強清潔

2每天下班回家把將茶樹精油滴於棉片或衛生紙上,擦拭手機

3戴口罩前將建議把茶樹精油滴於口罩邊緣

4清洗杯子及碗盤時,先滴入茶樹精油再沖水更好

5外出用餐時將茶樹精油滴在衛生紙上,擦拭碗筷

6清洗衣物時可在洗衣機中加入茶樹精油

7搭配薰香檯使用,淨化室內空氣

8洗澡或洗臉時在熱水中滴入茶樹精油,透過呼吸蒸氣提升免疫力

9準備小罐子,倒入水跟數滴茶樹精油,噴灑室內環境

10因戴口罩產生的痘痘直接塗抹肌膚,舒緩痘痘甚至粉刺


M編點評!不知不覺養成的洗手好習慣,讓天然茶樹淨膚洗手乳陪伴妳吧!

應該很多人這一生洗手的次數迅速往上累積,像是M編也真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養成回家立刻洗手的習慣,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洗手乳個人也是大推,主因除了淨化力強外,添加了甘油且無皂基配方,每天超密集的清潔手部肌膚同時也滋潤雙手,免得讓疫情過後雙手乾巴巴,一起買下去很可以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