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不小心就喝上癮!隨時保持輕盈體態、健康活力的酵素飲~風靡全日本的五大原因請入內!

酵素含量是健康的重要指標,但隨著現代人生活飲食改變,使得體內酵素消耗的更快,疲勞感、抵抗力下降、肥胖等問題也紛紛找上身,而日本作為世界上肥胖率最低的國家,和他們懂得適時補充酵素有著緊密關聯,已受到許多日本藝人與模特兒喜愛的新形態酵素飲極粹康普酵飲,一瓶即能攝取雙重酵母與多種美容成分,忙碌到沒時間補充蔬果的妳也試試吧!
一不小心就喝上癮!隨時保持輕盈體態、健康活力的酵素飲~風靡全日本的五大原因請入內!

原因1以超級食物為食材,一次多種營養成分

極粹康普酵飲以有機龍舌蘭、卡姆果、巴西莓、南非國寶茶、智利果酒等多種超級食物作為素材(陣容真豪華!),一瓶即能攝取到多種營養美容成分,讓忙碌的現代女性省時省力。

原因2雙重酵母強化體內代謝,燃燒力最強

雙重酵母「圓酵母菌」、「麵包酵母菌」有如人體清道夫,重整體內環境、促進身體燃燒,更額外添加維他命B、寡糖、乳酸菌、葉酸等多種健康美容成分,打造提升代謝的健康體質。

原因3堅持七大無添加,喝的超安心又健康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的極粹康普酵飲堅持嚴格的品質管理,堅持合成甜味劑、無添加合成色素、無添加麩質、無添加葡萄糖、無添加黏稠劑、無添加合成胺基酸、無脂肪七大無添加。

原因4味道好喝超級順口

極粹康普酵飲為香甜芒果風味,以稀釋的方式飲用,清爽好喝且順口,或加入果昔、優格中增加風味,一瓶可以飲用至少喝一個月。

原因5妳想得到的日本女星都愛喝

包括多位日本知名藝人及歌手、甚至是台灣女神級藝人都是極粹康普酵飲的愛用者,看她們緊實的肌膚、穠纖合度的身材,就知道酵素真的是好東西來著呀!


M編點評!自己調配酵素氣泡飲!

這個夏天M編愛上氣泡水,除了加水果,最近發現加極粹康普酵飲也很好喝!而且氣泡水本身就有促進身體循環的功能,加上酵素飲更能達到「燃燒」x「排出」的作用,酸酸甜甜又啵啵啵的口感,天天喝也不無聊!

這邊了解更多:https://pse.is/marie030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