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縮小毛孔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媲美皮秒雷射、但絕不傷肌膚的深海能量安瓶,28天讓肌膚煥然一新

每天看著粗大毛孔苦思要不要去做皮秒雷射的人,且慢〜妳有更溫和高效的選擇,DARPHIN推出媲美皮秒雷射的「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幫妳收緊毛孔、還順便拋光,打造細緻柔嫩美肌!
縮小毛孔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媲美皮秒雷射、但絕不傷肌膚的深海能量安瓶,28天讓肌膚煥然一新

許多人遇到肌膚問題就會直接求助醫美,其實不乏長期靠醫美反讓肌膚變薄、嚴重甚至敏感,抑或術後保養不當、導致反黑的案例更是不少。許多皮膚科醫師紛紛表示,不一定每個人的肌膚都適合醫美雷射,需要透過專業仔細評估,有時因為施打能量太強、反到讓肌膚受傷更得不償失阿。因此正確的肌膚保養觀念,要從選對保養品開始!想要改善毛孔問題,不用花大錢去醫美,靠保養就能達成!M編愛牌DARPHIN推出全新「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根本驚喜盒不誇張,緊實毛孔、Q彈美肌、輪廓拉提一次滿足,只要28天煥然一新,肌膚簡直不要太完美。

效果如此顯著都要歸功於—擁有20倍以上高濃度的”深海活性精萃”,萃取自有「植物魚子醬」之稱的深海植物翡翠,能深入活化、調理表層肌膚質感,並有效預防鬆垮下垂問題。短時間內加速肌膚代謝更新,讓老廢角質、包含毛孔內的髒污快速剝落,提升肌膚的緊緻、明亮度。

加上獨特膠原蛋白催生劑的玫瑰水晶,肌膚彷彿搭上時光機、找回年輕彈性。再靠擁有強大光滑細緻效果的六胜肽,讓鬆弛老化的毛孔像是一鍵美肌般,瞬間霧化、變得不明顯。

只要28天極速效修護,養出柔滑細緻的美肌,創造前所未見的青春光采!

每瓶蘊含5毫升的高濃度精華的「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一組共有6支,絲滑細緻的完美質地,能快速滲透肌膚,透過28天密集修護,打造無懈可擊的緊緻嫩彈美肌。難怪連網美徐琁都在ig狂推,這個讓肌膚好咕溜好有彈力的美肌保養術:她說自己長期睡眠不足的,很容易被發現倦容,尤其是膚色不均暗沉,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就是她的急救救星,只要有有重要活動或拍攝前ㄧ天用,隔天睡醒就會覺得皮膚的水份很平衡,不會過度滋潤很好吸收,像精華液的質地,尺寸雖然很迷你,但一次使用只要兩滴,就可以擦全臉,也很適合帶出國不佔空間,有點像那種皮膚變身壓箱寶!

M編點評!年輕人們,妳追求的零燒腦的日常保養在這啦〜

如果妳是懶女孩或追求零燒腦保養,M編建議用日常保養術最簡單,每天早晚各使用2滴管,連用28天後,肌膚彷彿重生般細緻迷人。

而如果是想要讓肌膚超越完美,則可依照”肌膚修護周期”來使用密集保養術:

前3瓶(01-10天 大進補):早晚各使用3滴管

4-5瓶(11-20天 促進循環):早晚各使用2滴管

第6瓶(21-28天休養生息):早晚各使用1滴管

這種方式能讓安瓶的代謝更新+強化緊實效果發揮最大值,28天後彷彿換張臉一樣,肌膚透亮緊緻、不用上妝打亮就能自體發光,重點是價格不到醫美的一半,還不趕快把錢省下來、買DARPHIN還有剩!
直接約一波:https://bit.ly/37Wyj1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