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看起來暗沉、摸起來粗糙,被酸這真的是女孩肌嗎?找回細緻柔嫩BODY,這3招超有感!

每天洗澡清潔就以為有做好身體保養?對臉部肌膚細心呵護,卻忘了身體也要認真保養?難怪常常發現手肘、膝蓋一片暗沉粗糙,腳後跟的角質比老爹鞋還厚,更別說想要秀美腿,但黑黑的屁股蛋竟然更搶戲@@以上種種情況真的無敵尷尬,怎能相信這是花樣年華的少女肌?
看起來暗沉、摸起來粗糙,被酸這真的是女孩肌嗎?找回細緻柔嫩BODY,這3招超有感!

只要3招!還原青春咕溜的滑嫩女孩肌TIPS大公開

身體的老廢角質比臉容易累積也更厚實,加上容易摩擦,因此暗沉問題也會更嚴重。想要養成女孩肌,清潔、去角質、滋潤三步驟缺一不可。除了最基本的天天清潔之外,還要做好一周一次的去角質,再加上潤膚油的深層滋養,才算是完整的身體保養。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按摩潤膚油」、「舒緩沐浴露」、「明煥亮膚磨砂霜」。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按摩潤膚油」、「舒緩沐浴露」、「明煥亮膚磨砂霜」。

基礎保養!天天用舒緩沐浴露來徹底清潔,洗去一身疲憊壓力

生活要有儀式感,寵愛自己也要有品味,一天中最期待沐浴療癒時光,不僅洗去髒污、更要洗去疲憊壓力,這瓶零負評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舒緩沐浴露」不能沒有。

M編以前傻傻不懂事都隨便用,常因為沐浴產品清潔力過強造成肌膚乾癢不適,但「舒緩沐浴露」真的不一樣,不添加人工發泡劑,不會過度清潔造成肌膚傷害,還有海藻萃取、蘆薈提供保濕潤澤。

加上薰衣草、苦橙葉天然精油,療癒的香氛深層洗滌身心靈,用最簡單卻又最療癒的方式清潔,洗去一整天的疲憊與壓力,更可以幫助提升睡眠品質。

另類用法:
1. 在浴缸中加入少許,作為泡泡浴使用
2. 在水中加入少許浸泡,可以軟化手腳皮膚角質,更有助於後續清潔保養。

重點保養!一周一次SPA級精油去角質,掃除暗沉、連身心靈都幫妳一起療癒

暗沉粗糙的身體肌膚,怎麼保養都沒用?長期累積的肥厚角質,其實光靠清潔還不夠,尤其是易摩擦的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要定期去角質才能找回白嫩透亮肌質。

M編推薦一週一次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亮膚磨砂霜」來清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不只網友推爆,連美容編輯們也對它讚不絕口,SPA級的精油香氛,不只幫身體煥然一新而已,連煩躁惱人的事物都一併掃光光。

質地選用天然死海鹽顆粒+荷荷芭圓弧顆粒,看似大顆粒卻一點都不刺激,濕潤或乾燥的肌膚輕輕螺旋按摩後清洗,溫和又能達到深層清潔效果、重點是完全不傷肌膚,M編用完後直接推爆身邊閨蜜必須入手,簡直不要太好用。

綠咖啡油搭配迷迭香、杜松、葡萄柚等精油成分,療癒香氣讓深層清潔的同時感受放鬆舒緩之外,還能提供保濕潤澤,使用後肌膚一點也不乾澀,取而帶之是彈力柔滑,肌膚摸起來真的好滑嫩,急忙叫老公來鑑定摸一把,細緻咕溜到以為是錯覺。

把老廢角質徹底清乾淨後,看起來肌膚瞬間透亮白皙一個色階,也讓後續保養有更好的吸收效果,所以說一周一次去角質真的很需要阿。

進階保養!夜間用明煥按摩潤膚油來深層潤澤、養出柔嫩透亮美肌

每周深層去角質&每日清潔後,當然要好好滋潤保養,很怕油膩的女孩一定要試試這款輕盈好吸收、口碑第一名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按摩潤膚油」

流動性高的潤膚油,一抹快速吸收,不黏不膩卻能提供高保濕,加入了迷迭香、粉紅葡萄柚、杜松子精油,使用前先以嗅吸方式讓療癒的香氣為緊繃的身體達到舒緩、為肌膚排毒。

M編非常建議女孩使用潤膚油一定要搭配按摩,透過按壓放鬆緊繃的肌肉外,還能改善水腫問題,難怪頂級芳療spa都必備這瓶「明煥按摩潤膚油」,用過絕對會愛上。

肌膚摸起來光滑有彈力,看起來更是夢幻少女肌,不像以往乾巴巴、看起來沒彈性又顯老。而M編最怕用油亂長東西的問題也完全沒發生,果然任何膚質都適用。

最後M編再跟大家複習一次,想要養成白泡泡+幼綿綿的少女肌,清潔、去角質、滋潤三步驟缺一不可,Espace Beauté獨家代理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舒緩沐浴露」、「明煥亮膚磨砂霜」&「明煥按摩潤膚油」請認真用起來好嗎。

立即預約>>>https://bit.ly/2PjiYC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