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提提研X馬來貘攜手推出2020年最可愛聯名「圓潤來貘保濕面膜」,敷面膜的來貘超可愛

面膜品牌「提提研」為歡慶即將到來的三八婦女節,與台灣知名插畫家Cherng合作,以旗下超人氣的「馬來貘」為主角,推出超吸睛限量聯名面膜,還有6個額外創作的惡女「女貘頭」插畫超有創意!

Photo/提提研

提提研X馬來貘攜手推出2020年最可愛聯名「圓潤來貘保濕面膜」,敷面膜的來貘超可愛

史上最有梗的三八婦女節

提提研2020年與知名插畫家Cherng的合作,除了以馬來貘推出聯名包裝面膜之外,還KUSO了六個知名傳說中惡名昭彰的女性人物,包括:八卦永遠不嫌多的三姑六婆、絕情逼你忘了她的孟婆、經典廁所小女鬼花子、吃人不嘴軟的姥姥、被魔鏡矇蔽雙眼的WHY皇后,以及個性潑辣的白素貞,創作出6款「女貘頭」插畫。

延伸閱讀


圓潤來貘保濕面膜

提提研2020年三八婦女節限定的聯名款「圓潤來貘保濕面膜」,加入玻尿酸及黑珍珠、珍珠、蠟菊萃取物等頂級成分,為肌膚快速注入滿滿的保濕能量,敷出透潤發光的珍珠肌。


採用禮盒方式販售

不過圓潤來貘保濕面膜採用禮盒方式販售,預計2020/3/5~3/13起在提提研官網指定專區販售(https://bit.ly/3bRZX3k),更一次推出史詩頂級滋養組、史詩進化透亮組、貘力史詩入門組、永生苔水潤瞬活乳霜2入組、黑面膜經典保濕三冠王組、新極輕絲綜合禮讚組、蘋果透潤抗齡組及圓潤來貘保濕限量10入組等8種組合,面膜則包含實驗室等級系列、黑面膜系列以及最新的圓潤來貘保濕面膜,組合售價從NT800元~NT2,000元不等。

活動期間內在專區消費滿NT1,500即贈圓潤來貘保濕面膜3片、未滿NT1,500贈送1片。活動期間內於提提研官網全館消費滿NT1,500即贈「貘幻舞台萬花筒精華液套組」,內含永生苔、向日葵、雪藻5ml精華液各1支(活動可累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