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兩週亮白迫降!黑肉底掰掰 克蘭詩有氧美白運動~肌膚深呼吸 混濁暗沉肌回歸超能亮燈泡肌

前一陣子因為疫情關係,懶人如M編每天直接素顏戴口罩出門,用餐脫下口罩的那一刻,才驚覺肌膚看起來又累又暗沉,美容編輯靠著粉底撐場的好氣色人設完全崩壞,美白保養總是事倍功半到開始懷疑人生!克蘭詩研究發現原來「肌膚無法呼吸」就是讓暗沉肌無法翻身的美白殺手!M編首次體驗克蘭詩全新「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有氧美白運動“,讓肌膚深呼吸全面動起來,超驚人的亮白成果,兩週後不只白真的超能亮!速速看下去M編實測14天後肌膚驚人對比!
兩週亮白迫降!黑肉底掰掰 克蘭詩有氧美白運動~肌膚深呼吸 混濁暗沉肌回歸超能亮燈泡肌

自從M編親身見證去年上萬網友一致認可爆紅的零負評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長期出外景在陽光下曝曬的職災顴骨斑點,原本以為只能靠雷射才能消除,沒想到才使用短時間居然就變淡,真心讓人超驚豔的超智慧美白櫻桃力! 美白果然是女人一生大業!斑點淡化不夠,膚色還要再更透、亮、白。但怎麼保養膚色還是暗沉不勻看起來髒髒的,還誤解自己是母胎黑肉底。克蘭詩不斷深入研究破解美白事倍功半不給力的原因:肌膚無法呼吸長期缺氧,就讓暗沉肌無法翻身的殺手!原來肌膚跟身體一樣都需要深呼吸,造成肌膚無法呼吸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我們每天出門就得面對的空污,空汙傷害讓肌膚無法正常呼吸,長期缺氧後的肌膚越來越混濁失去光澤。

啟動有氧美白運動深呼吸 肌膚越呼吸越透亮!

能超越克蘭詩最強「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就是全新升級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正是克蘭詩針對缺氧暗沉肌膚的深度美白保養,運用「雙重氧氣亮白科技」結合超級櫻桃美白力「加勒比櫻桃精萃」雙管齊下為肌膚打通肌膚之肺深呼吸能量,啟動肌膚有氧美白運動,越呼吸越透亮,徹底打破黑肉底迷失!

其中「加勒比櫻桃精萃」正是零負評美白精華的核心成分,如同強力幫浦肌源源不絕地注入美白力,幫助肌膚將吸收到的美白能量發揮到最大值,加乘「桃金孃萃取」促進深呼吸能力,過濾吸收的氧氣的品質,確保肌膚吸收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鮮氧氣能量,肌膚超會深呼吸,回歸健康肌質、粉嫩好氣色。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手感極佳的圓潤瓶身搭配粉色金屬光澤上蓋,打開後是滴管設計,轉開瓶蓋前按壓銀色按鈕,按壓到底就是一次的用量,為每次保養精準掌握使用份量。在肌膚上推開後水潤的精華質地展開柔滑的觸感,輕輕按摩後精華成分立即吸收至肌底,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除了美白更兼具保濕效果,乾燥暗沉肌膚瞬間變得飽水柔嫩,以及留在肌膚上的優雅香氣,每一次保養都是一次深度的療癒享受!

全能超能亮白力 黑肉底直升超能亮燈泡肌

光是看到這兩大超能成分就已經超值得入手,女人對美白的需求不只阻黑淨斑,更要白的均勻、更透亮!透過升級的高效亮白複方,直接精準從源頭阻止斑點生成,有機海百合、斗篷草、有機接骨木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注入加乘超能美白力,讓肌膚不單只是美白,真正實現透出光澤、勻淨無瑕的母胎美肌。沒想到“有氧美白運動“才進行兩週,黑肉底直接升等超能亮燈泡肌,兩週肌膚變化對比有圖實證,直接肉眼就看得出來,肌膚14天的超強亮白進化史讓資深美容編輯們超驚豔!

兩週甩開暗沉黑肉底化身行走燈泡肌,一用就有超感的透、亮、白,素顏出門再也不會被誤會是黑肉底!全新升級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真正實現女人們對於美白的最高境界:「白裡透紅更亮白」。上妝時更是震撼,膚色亮一階連粉底色號都大翻盤,不必醫美雷射挨針根本是美白速成班,這絕對要列入無限回購清單。別再誤解自己是母胎黑肉底,妳只是沒有用過克蘭詩!健康肌膚每天輕鬆大口深呼想要再變黑都很難!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30ml NT 3050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30ml NT 3050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獨特使用手法 立即看

1點 2壓 3.拍拍 淡斑功效更加乘


立即索取試用http://ibr.tw/u0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