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德國頂級抗老品牌 Augustinus Bader 一罐「德國AB藍霜」賣翻全球,紅到維多莉亞貝克漢指名合作,2020正式進軍台灣

德國頂級保養品牌「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簡稱德國AB),近來風靡全球貴婦名人與好萊塢巨星圈,「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就是品牌鐵粉,甚至在自創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時都指定與德國AB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產品。這個頂級保養品牌也在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

Photo/ Augustinus Bader、Marie Claire TW

德國頂級抗老品牌 Augustinus Bader 一罐「德國AB藍霜」賣翻全球,紅到維多莉亞貝克漢指名合作,2020正式進軍台灣

關於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

Augustinus Bader品牌創辦人是位德國科學家-奧古斯汀·巴德(Augustinus Bader)教授,他本身是全球細胞再生領域權威,也是德國萊比錫大學幹細胞生物學系主任教授。他花費30多年鑽研、擁有200多項全球領先核心技術,是世界上首位發現如何喚醒人體沉睡細胞再生的科學家。2008年,巴德教授研發出一款能煥活人體自身肌膚及幫助傷口疤痕癒合,甚至可以治療三度燒傷的突破性凝膠,造福不少皮膚創傷患者。之後將這個科技運用於保養,創立了「德國Augustinus Bader奧古斯汀·巴德」同名品牌。

紅到維多利亞貝克漢指定合作


被許多人視為時尚icon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多次表示「我非常喜歡德國AB這個品牌,當我的肌膚急需呵護,德國AB藍霜已經成為我毫不猶豫的必選單品,長途旅行也一定要必備!」

她在2019年時創立個人同名美妝品牌,馬上找來自己最愛的德國AB,推出聯名的VB x AB煥颜新生妝前乳霜、VB x AB煥颜新生能量精華」,推出後迅速引爆搶購熱潮,由此也看得出Augustinus Bader的魅力多驚人。

2022年邀請Bobbi Brown接手品牌首席創意顧問

德國AB 2022年更大動作宣布由國際知名彩妝大師芭比・波朗(Bobbi Brown)擔任品牌首席創意顧問。聲明中表示「芭比・波朗不僅是美妝、健康、生活風格企業家,更是長期以來的德國AB品牌支持者,她將在個人和專業領域全力支持德國AB,雙方將在未來展開更多密切合作」。這也讓大家更期待之前以保養為主的德國AB,是否會往彩妝發展。

延伸閱讀


用3罐霜賣翻全球

其實Augustinus Bader初期的產品很簡單,只有兩罐臉部乳霜、一罐身體霜,卻憑藉著高效保養效果,賣翻全世界。當中最為知名的明星商品就是被暱稱為「德國AB 藍潤霜」的全能賦活豐潤乳霜The Rich Cream和「德國AB 藍乳霜」全能賦活輕潤乳霜The Cream。當中皆含有品牌獨家的「生肌激活因子TFC8®(Trigger Factor Complex)」,是一種由天然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肌膚所需營養物質組成的天然複合物,主打煥活人體肌膚原有的修護潛能。

最經典德國AB藍潤霜

品牌最經典產品「德國AB藍潤霜」全能賦活豐潤乳霜,質地豐潤,含有TFC8®、月見草油、維生素E、角鯊烷等成份。另一款德國AB 藍乳霜質地較為清爽,內有神經酰胺NP、庫拉索蘆薈汁、維生素C等成份,適合日間保養或油性至混合性膚質使用。兩罐除了單用,品牌也建議可以混用,獲得最佳保養效果。

時尚媽咪Melody也愛用

德國AB藍霜一罐打天下的功力,連時尚媽咪Melody也大為讚賞。畢竟同時要育兒、工作、照顧家庭,其實很難有辦法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所以步驟能省則省,而她近期就靠德國AB藍霜讓自己膚況維持在最佳狀態,大讚:「這根本是為忙碌人而生的保養神霜,它讓我花更少時間保養,卻輕鬆擁有逆齡膨潤少女肌!」

德國AB藍潤霜開箱試用影片

延伸閱讀


身體保養系列好評不斷

除了乳霜,讓無數好萊塢巨星愛不釋手、全球大缺貨的還有身體修護系列!

身體首推德國AB 藍體霜

身體保養系列中最有名、也是最早存在的就是「德國AB藍體霜」,2020品牌登台時跟著引進。這款全方位身體乳霜同樣由Augustinus Bader奧古斯汀·巴德教授精心研發,乘載品牌核心智慧科技 TFC8®,為身體密集注入滿滿修護能量。愛用者都認為能淡褪身體紋路,搭配巴西蘆莉草油、乳木果油等成份長效滋潤肌膚,使膚觸絲滑柔軟。

德國AB藍體霜開箱試用影片

藍體乳

身體系列在2020年9月推出了身體修護系列新品,包括藍體乳與藍體油。德國AB 藍體乳The Body Lotion 添加多醣複合物提升肌膚的鎖水能力。富含維生素B5與維生素E,可以進一步保護肌膚。搭配具有高效恢復力乳木果油和具舒緩效果的費拉蘆薈,是舒緩曬後肌膚保養的首選。使肌膚維持滋養、豐潤與柔滑。

藍體油

德國AB 藍體油The Body Oil 富含天然萃取的植物油,一抹即可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健康與彈性。添加強效保濕的角鯊烯,能夠高效鎖水、終結肌膚乾燥問題,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搭配高濃度的維生素E,強效舒緩曬後肌膚。


台灣首櫃2020/3/25開幕

Augustinus Bader的包裝以經典藍搭配古銅金,質感極佳。目前德國AB在台灣的第一個專櫃於2020年3月25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館一樓開幕。

全台第2家店就在台北SOGO復興B1

德國AB全台第2家店盛大開幕!位置就在台北SOGO復興館B1。

Augustinus Bader(德國AB)2020登台明星商品參考價錢

全能賦活輕潤乳霜15ml,NT2,930、30ml,NT5,860、50ml,NT9,130
全能賦活豐潤乳霜15ml,NT2,930、30ml,NT5,860、50ml,NT9,130
全能賦活身體潤膚霜170ml,NT5,690
台灣上市時間:2020/3/25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