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 契爾氏2020最強保養新品「神力小紅瓶」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玻尿酸為主的修護型精華液,神救援疲憊暗沉肌

Kiehl’s契爾氏在2020年重磅推出全新修護精華「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最關鍵的就是運用微分子玻尿酸,能迅速滲透肌膚,搭配其他修護成份,一掃壓力造成的疲憊暗沉肌,恢復臉部光彩。

Photo/Kiehl’s契爾氏

Kiehl’s 契爾氏2020最強保養新品「神力小紅瓶」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玻尿酸為主的修護型精華液,神救援疲憊暗沉肌

超級玻尿酸11KDa發威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很多修護型精華,但Kiehl’s契爾氏發現,肌膚修護關鍵其實在「產品配方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深度作用並吸收」,進而鞏固肌膚屏障。因此研究10年後推出全新修護精華「神力小紅瓶」。

主要運用的「11kDa超導玻尿酸」,是Kiehl’s品牌首創的微分子玻尿酸,經實驗證實一滴就能滲透8層角質層,直達肌底深層保濕修護。


還有舒緩與抗老成份


另一成份「微分子賦活精萃」擁有紅蔘根、聖羅勒、五味子等多種高活性賦活物,幫助舒緩肌膚泛紅瑕疵,打擊各種因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困擾。此外,更添加「腺苷」以及「維生素E」兩大抗老成份,賦活修護肌膚老化情形,維持肌膚年輕光彩。


超清爽質地

全新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搭配超強修護力,能穩定肌膚和強化肌膚屏障,主打改善泛紅、乾燥、暗沉、粗糙、油光、失去彈性、皺紋和瑕疵等八大肌膚問題,還以肌膚最彈潤透亮的水嫩感。


Kiehl's 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

容量與價格:30ml,NT2,200
上市時間:2020年4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