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出門日常也能像走入盛放的花海田野!SABON「繁花盛放系列」,讓呼吸都SWEET起來~

每天忙碌工作,常累到懷疑人生,回到家只想脫下滿滿的厭世感,這時候最適合用香氛來療癒,煩躁的身心靈都能藉由喜愛的香味通通掃除,讓呼吸都不由自主SWEET起來。
不出門日常也能像走入盛放的花海田野!SABON「繁花盛放系列」,讓呼吸都SWEET起來~

M編最愛的SABON 這次推出春季限量-繁花盛放系列,包含了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室內薰香等等,絕對可以讓妳由內而外、甚至整個家中都散發出花海田野香氣,不用出門也能感受大自然的迷人舒活。而且連包裝都是高顏值,繽紛的花卉色彩讓心情都愉悅起來,當美美的裝飾品也無違和。香氣更是讓人誤以為置身仙境阿,結合了花朵綻放的嬌媚柔美、與成熟果實的清新香甜,再加上樹木的溫暖舒心的香氣,簡直不要太夢幻。重點這些全都是”限量”的,慢了就買不到了,真的必須怒搶一波!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8nxU2Jhdww/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8nxU2Jhdww/

內行人才懂用!「繁花盛放系列」三部曲,養出誘人仙女香氣

內行人都知道SABON的好,除了是天才調香師,還很擅長提升女人的魅力,自從M編用過磨砂膏後,整個回不去了。這次更收編限量的「繁花盛放系列」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與護手霜,用它們來打造迷人香氛美肌。

最愛的沐浴時光,交給「繁花盛放 沐浴油」。繽紛配色光看就有好心情,還能為沐浴空間增添活潑氣息。四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幫助軟化角質,提供保濕滋潤,洗完一點都不乾澀,還能使肌膚保水度提升,觸感柔嫩有彈性。

每周1-2次的深層清潔,交給「繁花盛放 身體磨砂膏」。M編身為SABON身體磨砂膏的死忠粉,超愛它滋潤不黏膩的使用感,一試上癮不誇張。

運用死海鹽顆粒多重切面,溫柔細緻的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卻不傷肌膚,可以加強膝蓋手肘、後腳跟等易累積角質的部位。四種天然植物油-杏仁油、荷荷芭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深層去角質後還保有滋潤感,肌膚徹底煥然一新,摸起來柔軟又咕溜,真的超優秀。

身體肌膚比臉更容易乾燥,想要維持水嫩透亮,就用「繁花盛放 絲綢身體乳」來深層滋潤。認真保養真的有差,肌膚不容易缺水乾巴巴,看起來超有彈性。

絲綢般的輕盈質地,蘊含杏仁油、有機燕麥與維他命E,每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要仔細塗抹,尤其是手肘、膝蓋等易摩擦乾燥的關節處更要加強。塗抹時可以嗅吸療癒的香氣,讓身心靈一起放輕鬆,還能提高防護力&維持水潤感,肌膚變得超滑嫩有光澤、自然散發無與倫比的魅力。

最後,容易乾燥顯老的的雙手當然也要仔細呵護,用「繁花盛放 護手霜」養出柔嫩纖纖玉手。精緻小巧的包裝,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擦。乳油木果油滋潤,蘆薈精華注入水分同時舒緩鎮定肌膚,質地好吸收不黏膩,加上色彩繽紛的包裝設計,從拿出護手霜的瞬間就擁有好心情。最近為了防疫,乾洗手、消毒噴霧沒有少用過,雙手變得好粗糙,因此更要隨時隨地潤澤保濕。

少女心都暴動啦!提升品味就靠這一味:SABON繁花盛放薰香 

連每天回到家、打開家門就能聞到無比療癒的香氣,一整天的緊繃壓力瞬間全都釋放了,難怪SABON薰香常賣到缺貨。而這次又再度讓少女心暴動的「繁花盛放系列 薰香組」,香氣超有層次,前味用陽光下莓果與柑橘的清香,開啟美好。接著,嬌媚玫瑰、優雅牡丹、小蒼蘭與鳶尾的柔美花香隨之綻開,最後回歸到大地氣息的檀香與麝香中,讓空氣中散發沉穩安心。透明倒映出繽紛的簡潔瓶身、佇立於家中一角,光看心情就變好,盛放的香味隨著竹枝釋放,飄舞於空氣中的田野花香,為空間注入春日專屬的活力。原來,放慢生活步調沒這麼難,腦海也不再充滿工作,更懂得享受在家的自在時光。

M編點評!現在買特惠組盒感受香氛美好正是時候!

擁有身體磨砂膏與花型香氛皂的精緻可愛「迷你禮盒」,真的很值得收藏,活力愉悅的花香,是M編最近寵愛自己的同時、心也變得輕盈愉快的小秘密!

其他像「繁花盛放 三部曲禮盒」,以花瓣為靈感設計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一次體驗到四款SABON全新限定系列,從清潔、去角質到手部護理都幫妳準備好了,根本超級大心,不用出門、在家也能徜徉於花開盛放的田野中,每一個呼吸都能沉浸在美好氣息中。還有三種不同粉色調的花型香皂禮盒,以手工層層花瓣堆疊而成,呈現花朵綻放姿態,用來清潔肌膚或居家裝飾都很可以,散發春日的芬芳。厭倦了每天待在家的日子,M編已經準備打算用SABON來置全新浪漫的療癒新空間,讓防疫的日子也能美好又放鬆!

不出門也能立即免費體驗喔!快來>>>https://bit.ly/3d10AID

圖片取材至https://saveig.org/p/B8nxU2Jhdww/?lang=zh-tw
圖片取材至https://saveig.org/p/B8nxU2Jhdww/?lang=zh-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