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 一肩扛起美白x 抗老x修護好上加好!M編覺得肌膚由內到外透白光澤~美翻!

有一種自信叫做“覺得肌膚好美”,M編最近的心情就是如此,人生就是該用一次真正的頂級保養品,尤其是香奈兒煥白家族,擁有世紀上珍稀的成分:如五月梵尼蘭、長生雪絨花,一整套保養從甘醇酸去除老廢角質到淡化肌膚斑點瑕疵,最後賦予亮、膨、彈外加緊緻的肌膚,不美都難!想知道M編的自信哪來,以下試用報告要看!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 一肩扛起美白x 抗老x修護好上加好!M編覺得肌膚由內到外透白光澤~美翻!

最近編輯同事們的聚餐大家飯後討論不是限量唇膏、彩妝品,「頂級保養」變成最熱門的話題,自從體驗了「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之後,不但膚色變白整個膚況清澈透亮,好膚質狂被讚爆意外的成為聚會上大家注目的焦點!(M編心中狂喜,荷包君瘦得非常值得!)。今年香奈兒又推出了兩個很厲害的新品,同為奢華金燦煥白家族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無疑是香奈兒又一次的奢華保養的巔峰之作。果然一試用就被燒到體無完膚,每天看到鏡子中均勻透亮的膚質,真正的頂級奢華保養完來就是這麼回事啊~讓M編一次解析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如何帶領肌膚進入奢華保養的夢幻美肌殿堂。

天然「五月梵尼蘭+長生雪絨花」開啟頂級肌質奢華境界

資深美容編輯們深情淪陷打開荷包君投入小香頂級保養臻品的懷抱,原因就在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擁有的五月梵尼蘭、長生雪絨花天然植物活性成分…,讓膚色透徹提亮的關鍵,傳奇藥草「長生雪絨花萃取」,提升肌膚抵禦外在氧化壓力、激活肌膚細胞自我防禦機制,搶先抑制黑色素生成與堆積,超有感短時間讓膚色還原母胎般的純淨透亮,與頂級抗老成份「五月梵尼蘭」萃取的高效濃縮水精華結合,加乘肌膚煥白能量,強大的抗氧化功效對抗老化,讓膚況光速回歸青春緊緻、達到透亮緊緻巔峰。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 立即拋光亮白瞬間有感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其中的甘醇酸,有效代謝角質同時生成保濕成分玻尿酸,每天保養第一步溫和煥膚,立即幫肌膚拋光實在太狂,使用完亮白瞬間有感,而且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兩頰粗糙可用滑妝棉以垂直方式輕輕按摩加強,天然淡淡香氣的凝膠質地,一抹開來感受到滿滿清新水感,接著就快速滲透肌膚。還添加了生理活性水白樺水精華,富含40多種胺基酸以及維他命,與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結合讓肌膚防禦力達到滿值,兼具細胞修復與再生的天然保濕因子精胺酸與長生雪絨花,強化保濕力。不只提亮膚色,變得好均勻透亮,更多了細緻、彈潤,膚觸摸起來超細嫩平滑,素顏不再暗沉,讓人愛上無法自拔來自肌底的煥亮光澤。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消除瑕疵透出勻淨奢華光暈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兩大經典頂級抗老成分長生雪絨花+五月梵尼蘭,為肌膚源源不絕得注入強大青春美肌能量,不只膚質有感細緻,短時間暗沉、斑點瑕疵通通淡化,重啟肌膚健康勻亮光澤,讓M編從暗沉邊緣人直升貴婦級白富美肌。輕盈水潤的精華質地,推開後就吸收至肌底,同時散發出療癒放鬆的氣息,肉眼就看得見暗沉粗硬的肌膚立即變得柔軟明亮,使用後不論從膚色、膚質都讓人滿意到不行的驚豔效果,絕對此生再也不能缺少的美肌擔當,實至名歸成為眾多編輯心中Top 1的摯愛精華。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24小時煥白緊緻防禦無極限

已經擁有人生命定精華,沒想到香奈兒又推出了「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身為乳霜控M編,搶先體驗頂級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肌膚幸福敢已爆棚,如柔滑細緻的奶油般,輕推後在肌膚上化開來,跟大家以往對於頂級乳霜非常滋潤的印象完全不同。經過按摩完全吸收後,肌膚只留下連指尖都感受得到的膨彈然嫩,不油不黏膩。核心成分雪絨花結合強效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養出細緻透亮的健康肌底,搭配天然珍珠母精華成分,更加乘滋潤熬夜後疲倦暗沉,肌膚嚴重無生氣的肌膚彷彿立即重生一抹瞬間提亮,修飾細紋瑕疵立即平滑。乳油木果油及高效玻尿酸,為肌膚深度保濕後讓膚質更加柔嫩細緻,最重要的全能提升肌膚防禦力。結合這些強大修護再生能量,倍數亮、膨、彈外加緊緻的肌質,完全是M編心中無可挑惕的完美夢幻頂級乳霜。

搭配香奈兒獨特光燦按摩手法,促進肌膚促進微循環吸收力,讓珍稀頂級成份發揮更大保養能量:
1. 在雙頰、前額與頸部塗抹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2. 用雙手由臉部中央向外輕輕舒緩按摩。
3. 先從左臉上開始用雙手由內而外交替舒緩按摩:
前額中央~太陽穴、鼻子至耳朵、嘴角~下顎以及下巴~耳朵,向下延伸至鎖骨處按摩。以同樣動作重複按摩右臉。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 奢華護膚從晨間保養開始

晨間保養3步驟,最頂級奢華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一次備齊,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全面啟動美白x 抗老x修護,夢幻美肌好還能好上加好,別以為M編中樂透,投資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系列家族,絕對是美麗人生之路最值得的頂級奢華保養。

立即擁有: https://bit.ly/3cBP31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