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很多人不說但M編偷偷告訴大家~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根本是直接送妳進入抗老同時美白的豪華頭等艙關鍵!

就算是人人憧憬的名人或時尚Icon,也難免會有一臉疲倦、氣色暗沉無光的時候,加上時光流逝,更會使肌膚失去健康活力…但為何有人總是可以容光煥發時時亮麗優雅?懂得「挑對最有效的頂級保養品」,就是讓自己再忙也氣色傲人的秘密…
很多人不說但M編偷偷告訴大家~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家族,根本是直接送妳進入抗老同時美白的豪華頭等艙關鍵!

香奈兒高效頂級保養品,守護青春明亮顏值的秘密

美貌永遠是女人最好的投資,不論幾歲,都要好好保養呵護自己。尤其許多生活忙碌卻依然保有青春外在,氣色無論何時都明亮,隨時間益發流露優雅魅力的女性,她們私下有志一同的努力就是:高效高質感頂級保養品必須全部擁有----就像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系列這樣,無論是今年才剛上市不久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與「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以及去年登場後讓無數亮白抗老控為之瘋狂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都是很多女性不說,但默默買起來用起來的首選。

五月梵尼蘭長生雪絨花 找回妳想要的年輕亮白肌

現代女性普遍都有很好的保養意識,知道除了必須延緩時間流逝的老化影響,更得聰明因應環境汙染、氣候改變、日曬紫外線等外在負面因子,才能讓暗沉膚色或皺紋、鬆弛、斑點、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遠離自己。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系列的關鍵配方中,便運用了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珍貴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以及香奈兒從阿爾卑斯高山天然保護區發現的「光燦植物」----長生雪絨花,這兩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結合,不僅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青春再生活力,更能幫助肌膚幫助提升對外防禦機制,讓大家最重視的臉龐煥發前所未有的年輕勻淨光采!

有植物界綠色寶石之稱的五月梵尼蘭,香奈兒實驗室將其卓越的功效昇華並封存,賦予每個女人健康活力的膚質。
有植物界綠色寶石之稱的五月梵尼蘭,香奈兒實驗室將其卓越的功效昇華並封存,賦予每個女人健康活力的膚質。

今年最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入門單品,就這瓶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系列帶來的「肌膚再生發光」美肌儀式相當簡單。每天早晚,先以「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開始呵護肌膚,柔滑晶露質地中蘊含滿滿的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與長生雪絨花精萃,結合白樺樹精華、甘醇酸,能先幫肌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同時注入滿滿水分與養分,讓肌膚秒發光、秒嫩滑,煥然一新,連斑點暗沉與粗糙都獲得改善呢。

人生沒用過肌膚必然黯淡的頂級精華…是它!

接著,就是蘊含最高濃度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與長生雪絨花精萃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為肌膚帶來最迷人的奢華煥白美感!事實上長生雪絨花在希臘文中有「溫柔療癒之花」之意,因此這款頂級煥白抗老保養精華液,不僅能改善膚色的勻亮度與純淨感,更有助於提升肌膚自我防禦機制,使肌膚恢復健康強韌的自然細緻光感。特別添加的珍珠母貝粉末還能修飾細微瑕疵、提亮膚色,從開始用的第一時間,就使肌膚奢華明亮美感直達頂標。

讓肌膚與心情同時美起來的頂級「發光乳霜」

完美的保養句點,最後怎能少了一瓶好乳霜呢?全新「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不僅有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長生雪絨花精萃,更加入五月梵尼蘭PFA、天然珍珠母精華的加乘抗老煥白與立即提亮效能,乳油木果油與高效玻尿酸更帶來令人愉悅的出色保濕、舒緩等呵護力。總之,這是一瓶讓人用了心情愉悅,肌膚也重現緊緻澎潤、光滑剔透美感的完美亮白乳霜!每天就這三步,肌膚直接保送青春明亮貌美頭等艙,香奈兒頂級保養的魅力就是如此強大啊。

立即擁有: https://bit.ly/3cBP31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