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誰說香奈兒高不可攀?妳值得擁有的奢華精質系列〜M編超推買下去,把自家打造成法式小豪宅,享受奢華的保養時光很行!

優雅的香奈兒,擁有它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別猶豫,現在把香奈兒最有質感的保養明星帶回家,絕對不會後悔!讓奢華精質系列將妳的化妝台變成如法式SPA般豪華,當然,肌膚更是由內而外綻放奢華女神光!
誰說香奈兒高不可攀?妳值得擁有的奢華精質系列〜M編超推買下去,把自家打造成法式小豪宅,享受奢華的保養時光很行!

用對產品,家裡就是最棒的私人美肌SPA

原來,在家就可以享受如頂級SPA的奢華美肌儀式!沒錯,只要妳快快入手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這些頂級明星們。就算不出門待在家,也可以感受肌膚隨著春天的陽光一點一點發亮,變得更細緻年輕且充滿活力,這唯有香奈兒能帶來的頂級保養效能與魅力,是渴望顏值與生活品質同步提升的女性們,大家都應該開始即刻進行的啊。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話題兩精兩霜出列

話說自從香奈兒推出「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與奢華深黑蓋乳霜「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後,M編與身邊不少頂級保養品鐵粉閨蜜,對這兩款蘊含珍貴天然抗老賦活植物能量,緊緻修護效果絕佳的保養品,就「再也戒不掉了」!因此特別值得奢寵自己與媽咪的的五月,就是我們的最佳補貨時機。最近,香奈兒更推出全新「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與去年登場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正好配一對,讓追求抗老煥白同步並進的女性,有著完整的保養對策。

日煥白+夜修護,小香兩精兩霜就該這樣配

BUT妳可能跟M編一樣,心裡總有一種:「小孩子才做選擇,什麼緊緻修護、年輕煥白、發光又年輕的…我全部都要!」的想法。的確,像我們這們忙、生活中總免不了壓力與情緒起伏,還得每天外出面對陽光日曬與空氣汙染的女子,已經沒時間去美容SPA好好保養一下肌膚,保養品當然得選擇高效又高質感的頂級之作,把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全收下並好好用,才能維持不輸人的自信美貌。所以特別推薦大家「兩精兩霜」的分時用法,白天與夜晚的保養各具精準目標,以更細分化的護膚對策,為肌膚造就更細膩完美的絕佳狀態。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霜 養出白天的明亮年輕美肌

白天重點是煥白與修護,因此請使用蘊含高濃度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及香奈兒發現於阿爾卑斯高山天然保護區的「光燦植物」----長生雪絨花,同時為白天迎戰嚴酷環境考驗肌膚帶來舒緩、防禦、保濕等美肌力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使白天的肌膚保持柔嫩明亮與年輕健康的風采。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極萃乳霜 抗老修護不間斷

夜晚的重點當然是強大的修護力,因此我們熟悉且喜愛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留在這時用。讓精萃中取自阿爾卑斯高山岩石山麓的珍貴「黃金麒麟草」,為肌膚帶來強大的賦活與修護老化「自我鞏固治癒」能量;黑瓶極萃乳霜中的滿滿五月梵尼蘭PFA,密集修護受損老化,讓肌膚膨彈透亮、一夜醒來煥然如新。

香奈兒頂級小金油」加分 保養或上妝都好用

M編另外力推一個加分保養TIP----就是以滋潤度UP的金色「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為天生乾皮或一換季或吹冷氣、睡不好…就容易感覺肌膚乾燥粗糙不易吃妝的肌膚,帶來更高密度的滋潤與修護。這款百分百活性植萃精油為基底的高滲透力美容油,擦起來潤而不膩,能讓肌膚完整吸收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和萃取自整株五月梵尼蘭的天然賦活、修護、防禦能量。建議可將一滴賦活油加入乳霜,奢華柔潤效果立即更上一層樓;加入粉底,服貼度與親膚度秒速提升。

最後再提醒大家:香奈兒頂級保養家族「兩精兩霜一油」真的很值得趁母親節全包入手。幫肌膚養好青春明亮的根本,才能讓自己有信心與動力面對更多挑戰,妳說是不是?

立即擁有: https://bit.ly/3cBP31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