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碧兒泉小藍藍「奇蹟特嫩精華」,堪稱毛孔、暗沉、乾紋橡皮擦,用完皮膚嫩嫩的好好摸喔~~~~

去搜IG韓國妹子今年春天一片洗版討論聲亮極高的的精華液就是它,碧兒泉的「奇蹟特嫩精華」,M編誠摯推薦所有少女團保養隊友,去年在歐洲上市後就爆紅,今年亞洲上市更號召了25歲女性組成「抗初老陣線」,人手一瓶的碧兒泉抗老小藍藍「奇蹟特嫩精華」,清爽好吸收的完美質地加上柔嫩去肌膚瑕疵的立即效果,讓人立刻按個讚!
碧兒泉小藍藍「奇蹟特嫩精華」,堪稱毛孔、暗沉、乾紋橡皮擦,用完皮膚嫩嫩的好好摸喔~~~~

小藍藍「奇蹟特嫩精華」會紅,絕對其來有自,它是屬於碧兒泉品牌下明星系列「奇蹟活源系列」家族的最新商品,擁有獨家專利成分「奇蹟益生活萃、維他命C配醣體、大小分子玻尿酸三大成分,純粹且滿滿的保濕,非常適合年輕肌膚。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9YP7XllwuY/

能立即改善暗沉膚色、乾燥隱形細紋(擦粉底時都會浮出來那些)、斑點、毛孔、粗糙…等所有肌膚「受損老化」肌象,快快掃蕩KO,用過一天就有感,且越用肌膚越穩定、越嫩、越亮,是那種真正超有感的保養品啊!看看下方都是韓國妹子曬「奇蹟特嫩精華」的美照,M編鼓勵讀者們趕快試用看看,點這裡領取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7-n63Nn8MQ/

圖片取材至https://saveig.org/p/B6j1GyEHYBE/?lang=zh-tw

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讓乾紋毛孔暗沉全部OUT的神力,完全是必收等級,無庸置疑的。另外,M編加碼點評碧兒泉的「日/夜奇蹟水」,建議大家務必搭配這兩款超長賣的高機能保養水精華。

白天屏護角質發光,幫我們告別粗暗砂紙肌噩夢;夜晚用夜奇蹟水富含百種礦物元素濕敷最有感,不少部落客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夜奇蹟水“愛心濕敷照”(化妝棉剪成愛心狀再濕敷),超適合防疫期間以加入巧思的儀式感,從平凡無趣保養中找到樂趣。甩開沙漠肌困擾…同時見證膚質不斷升級,續行青春,絕不變老。

當然有心要做好抗老的年輕妹子,不能忘了眼部保養----碧兒泉「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hold住眼周細紋,低脂配方妝前也能用,不暈妝、不長肉芽,最近母親節檔期若有特惠組,相信M編,一次包兩組回家妳會感謝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