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紫外線沒在怕,用對防曬品一切都好說〜全面隔絕光源、超強抗汗力、最高防禦,網路超好評的金靚白防曬,入手絕對安心!

每次到了夏天美容編輯都被問到瘋,「室內也要防曬!?」、「揮別曬斑方法只有防曬嗎?」、「抗汗真心必須?」……大家別吵了!這次就讓M編用不踩雷的必買防曬一次解答,今年絕對可以助妳防曬防護罩好罩滿!
紫外線沒在怕,用對防曬品一切都好說〜全面隔絕光源、超強抗汗力、最高防禦,網路超好評的金靚白防曬,入手絕對安心!

M編周遭就有越來越多人,對防曬的要求不再只有高係數,「舒適輕透」、「持久清爽」、「防水防汗」成了她們對防曬產品的新需求,尤其熱愛運動的妹紙,更討厭防曬隨著汗水流進眼睛裡,「拜託介紹我一款擦起來像沒擦、超級耐汗的防曬!」

於是M編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用各家防曬,加上考慮大家的經濟狀況,不要帶來太多負擔的情形下,高品質、高CP值的選擇出爐了~~就是它們!DHC「金靚白防曬系列」!

DHC本身就是一個讓人感到安心的口碑品牌,M編用過他們家無數產品,可以說是「零踩雷」!「金靚白防曬系列」是DHC 2014年就上市的產品,當時就獲得無數美妝網和美妝雜誌評選第一名!2018年品牌將此系列防曬全面升級,不但擁有市面上最高的防曬係數SPF50+ PA++++,防水力、卸除力、輕透不泛白等使用感也再往上升一級!各種雷都沒有,不只M編給好評,日本網友也稱DHC「金靚白防曬系列」是史上最好用的防曬神器!

先來看看連續3年獲得日雜LDK最強防曬第一名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吧!LDK第一名有什麼厲害?有在研究日雜的女生都知道,LDK以嚴苛的測試聞名,而且不接受任何品牌置入,公信力是有目共睹的!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超強防水技術能吸收汗水和皮脂,形成均勻不易脫落的「胺基酸包覆抗UV薄膜」,讓它擦起來清爽無包覆感,卻擁有持久防水不脫落的特性,一整天進行戶外運動大爆汗,不但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還能長時間對抗UV,達到強大的防禦效果,減緩光老化帶來的色素沉澱、斑點等傷害。

如果本身有膚色黯沉、長斑、痘疤等困擾,M編真心推~~一定要用用看!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含有Q10和α熊果素精華、橄欖精華油和玻尿酸、膠原蛋白與野薔薇果實精華,是一款兼具美白和保濕作用的防曬乳,不只能對抗紫外線,更幫你把肌膚由內而外白回來!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適合各種膚質,但如果皮膚偏乾想要更水感,另一款「金靚白水感防曬乳」就會是首選,一樣擁有超強防水力,凝乳狀的質地非常水潤,讓M編最驚豔的是「塗抹時質地水潤、吸收後清爽無負擔」的使用感!

而且它屬於保養等級的防曬,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宇治茶精華和DHC最出名的橄欖精華油,一邊防曬還能深度保濕潤澤肌膚,甚至還可以當妝前打底,一般洗面乳、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淨,重複補擦也不黏不厚重,不會有包覆感,M編大推它適合天天使用!

尤其喜歡水潤輕透、讓皮膚大口呼吸的女生,保證用過回不去!重點是價格很可以,用在臉部或身體,塗好塗滿都不心疼!今夏對抗紫外線,有這2款神級防曬就完整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