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戴口罩悶痘野蠻生長,爆紅「牛奶水」始祖:蘭蔻雪露,一次趕走鼻翼下巴痘!連背痘、身體暗沉也可以!

口罩天天戴著悶住肌膚,導致肌膚下巴、鼻翼、人中不斷長出痘痘粉刺,這時候你的保養和防疫一樣需要超前佈署,加一點以前沒有的品項來拯救危機痘!每天的步驟加入這瓶,有牛奶水之稱,在韓國爆紅的蘭蔻雪露「超緊顏白金青春煥亮雪露」輕鬆保濕淨膚,多重用法,一瓶搞定口罩痘問題,讓你卸下口罩也有臉見人!
戴口罩悶痘野蠻生長,爆紅「牛奶水」始祖:蘭蔻雪露,一次趕走鼻翼下巴痘!連背痘、身體暗沉也可以!

在韓國爆紅的牛奶水風潮持續發燒中!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論壇討論度爆炸的蘭蔻仙女雪露「超緊顏白金青春煥亮雪露」,只要搖一搖就能擦出煥亮透白的好膚質,同時還可以改善皮膚顆粒感、代謝肌膚髒東西,尤其最近一片口罩風景,多少女孩們深陷口罩痘、粉刺的困擾,而蘭蔻雪露正是「口罩危肌」的救星!更延伸出許多機能性用法,一起來看看各方人馬怎麼用它!


韓國TOP皮膚科醫師界的秘密黃金比例雪露配方

還記得韓國當紅煥膚美肌「雪露保養」美容風潮嗎?韓國幾個TOP知名皮膚科醫師都在他們的診間都有一個祕密處方籤,醫師會自己調和多種煥膚成分和鎮定舒緩萃取配方,加強去除老廢角質同時提供鎮靜與滋補,迅速帶給肌膚細緻、明亮卻溫和的保養效果,韓國女生只要用過立馬上癮,將它當成定期管理肌膚、養成Baby肌的必備課程。蘭蔻雪露就是以這個配方延伸出來的超專業雪露,以超完美雙層乳水調和比例的「煥亮雪露」,極溫和地煥亮嫩白、保濕鎮靜、潤澤滋養肌膚!

讓台灣美妝KOL屏屏、張甯兒、田以熙用過都不約而同大讚它的煥膚效果,張寧兒說上市到現在已經離不開它,開用到第二罐、屏屏也是經常試用不同保養品,很少有品項讓它才試了一次就覺得臉好亮,田以熙說超喜歡上層40%是青春霜液化版、下層60%是玫瑰水精萃的質地,裡頭的溫和煥亮微粒「水楊酸衍生物」,讓它有絕佳的淨膚能力、更能夠同步改善粗糙暗沉,還原嫩白發亮的baby肌!

基本版:每天乖乖這樣用雪露,輕鬆擦出發光肌

每天早晚使用,使用前記得一定要搖勻雪露,沾取足量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肌膚(避開眼周),針對角質較多與肌膚暗沉處,可以畫圓方式加強,達到再次清潔、加強代謝角質效果,不只超有感保濕,還能同步幫肌膚拋光。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42cRIXhWws/


高段版:一用即亮,神級亮膚效果就靠濕敷

學韓妞在診所的濕敷保養,趁著晚上夜間保養時,第一步先濕敷!使用前要搖勻雪露,再用化妝棉沾取滿滿的雪露,濕敷3分鐘就好,讓雪露內含的滿滿液態青春霜成分可以快速滲透肌膚,不只超深層保濕,其中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X白金淡斑科技,更能強效緊緻、煥亮,真的只要3分鐘,不只臉色亮了一階,還能打造超彈嫩小V臉! (不要超過唷!因為雪露裡有維他命c衍生物及淨膚微粒,不要敷太久,韓妞們建議3分鐘就有立即效果!)

圖片取取材至https://saveig.org/p/B4-J2NIFTdQ/?lang=zh-tw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3350-0pPYX/


不只是臉全身都可亮一階

除了臉要發亮,身體每一處的每個細節也要一起嫩白無瑕!編輯們還流傳了雪露的隱藏版用法,超強的淨膚嫩白能力,針對各種身體暗沉部位也適用!包括頸部、手肘膝蓋等關節,甚至是腋下,偷偷告訴你,其實還有人用在屁股蛋那邊(噓!) 聽說改善粗糙暗沉的效果真的很~驚人,只要用化妝棉搭配雪露,輕擦畫圓、按摩想要加強保養的部位約3分鐘,創造有感的細、白、嫩、亮!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43_B-YFvGc/


網紅間瘋傳的牛奶水,現在買一送二發燒中,妳還不快收>>https://bit.ly/2Quej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