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陳怡蓉以平衡美學角度出發 〜打造頂級訂製的醫療美容會所,提供最舒適且專業的美之饗宴!

在信義區全新開幕的「安珀琢玉」跟妳想像中的有距離感的醫美診所很不同,透過藝術品開闢出充滿暖心的生活空間感和整體柔和的色調,讓每個光臨的貴客,從內到外獲得身心協調,煥發美麗光彩的同時也感受到整體環境的溫馨氛圍。
陳怡蓉以平衡美學角度出發 〜打造頂級訂製的醫療美容會所,提供最舒適且專業的美之饗宴!

在日本,有種能將瑕疵重新以金漆修補來賦予物品新生命的職人工藝,稱為「金繼」。「安珀琢玉」正是以此出發,能讓個人原生美加以金繼的新醫美職人。

全人為本的新醫美視角

一踏入「安珀琢玉」,在以純白為底、飾以粉紅與灰色、還有著美式大圓柱的挑高空間中,以親切笑容迎接我們的是好久不見的女星-陳怡蓉。

這個她與先生薛博仁醫師精心打造、宛如藝術飯店的頂級醫美診所,陽光與樹綠美景從整排大片落地窗中溫暖的撒落,親切溫柔的氛圍一掃以往醫美診所給人的神秘與冰冷,「我們想為踏進這裡的每個人,提供一個放鬆、安心、且往後都能與真正的自己自在相處的變美新提案。利用專業、不斷層的完整呵護,透過情感美學及美感密碼,以金繼精神找出消費者真正所需,再給予精準的建議與治療;其實美麗的方式不一定是侵入式的醫美,有時候透過調整飲食及膚質管理也能辦到!」陳怡蓉笑著分享。

而所謂的全人為本,就是以醫學為根本來結合美學,讓每個人擁有獨一無二的「平衡美」,身為皮膚專科權威醫師、同時也是安珀琢玉醫療技術長的柯威志醫師分享:「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所有療程更需要細心專業的規劃,並建立醫病間的安心信賴。」因此在這裡,來諮詢的每位客人都將透過菁英醫療團隊量身訂製的健康美容計畫,與堅持全療程、儀器皆選用頂級醫美品牌原廠正貨,以達到安心醫美的要求,放大優點、對於瑕疵進行精準的金繼修復,進而雕琢出每個人內在原生的美麗光芒,從此「我的美色由我決定」!

而身為女主人的陳怡蓉,笑說以前對於保養的想法總是狹隘,只追求自己當下想要的、卻往往忽略了真正需要的,反而錯失更有效的保養方法;現在的自己則是發現「開心的自己」才是年輕永駐的最佳良藥,而找到一個如安珀琢玉般,能溫暖且專業傾聽所有疑問的美麗健康管家,就是保持開心的致勝關鍵!

充滿溫度與專業的身心靈療癒

陳怡蓉一直相當喜愛紐約曼哈頓的挑高建築風格,因此在第一眼見到紐約白派建築大師-Richard Meier參與建造的這棟建築時立即傾心,因為這跟她與老公想打造的放鬆醫美氛圍非常符合,於是她親身參與所有設計,從空間配色、配置、裝飾、甚至綠植通通用心規劃。

她希望透過猶如少女微醺的粉嫩頰彩與溫柔素雅的灰白色調搭配、及空間與傢俱曲線的呼應,讓每位踏進安珀琢玉的客人都能卸下緊張,安心享受美麗新建議,並在這裡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安珀琢玉醫美診所:https://bit.ly/2Ua8Ka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