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等了三年神力女超人蓋兒.嘉朵要回來了! 光芒不墜〜還美的更加耀眼秘密到底是…

2020年夏天,好萊塢當紅性感女星蓋兒.嘉朵(Gal Gadot),將以《神力女超人 1984》再度強勢攻佔眾人目光,光是前導預告片就足以讓影迷們血脈噴張,而原班人馬的回歸,也將帶領我們回到那美好的80年代。等待續作的三年中,時間對神力女超人而言彷若無物,外媒對於蓋兒的美貌也頗感驚艷,甚至更以「No wonder Gal is Wonder Woman!」如此讚嘆,而睽違三年,女神依然閃耀的秘密本篇將為大家公開!
等了三年神力女超人蓋兒.嘉朵要回來了! 光芒不墜〜還美的更加耀眼秘密到底是…

肌力與有氧並進,才能維持最佳狀態

蓋兒不只是在大螢幕前身手矯健,曾經從軍的她,每天的運動量可堪比男性運動員,每周平均運動時數約為20小時,無論是攀岩、武術、滑雪或拳擊…等,都是她的拿手項目。

女人是水做的,神力女超人也是

「保濕」這事讓蓋兒覺得至關重要!她說"隨時補充水分,才能真正的讓肌膚保持水潤透亮"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每天能夠給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她寧可選擇最精簡有效的保養方式。

女神們的心頭好,一夜間肌膚到達滿水位

DERM iNSTITUTE得英特《SOS!抗氧水凍膜》,能瞬間喚醒600種保濕肌因,一夜之間讓肌膚直達滿水位,大家熟知的珍妮佛羅佩茲、蓋兒·加朵、凱特貝琴薩、凱莉·華盛頓都是愛用者之一。

不但受到國內、外專業醫生、美妝達人的喜愛,更榮獲數以百計的國際美妝大賞肯定,熱賣全球的同時,也被國外媒體盛譽是「35,000英呎高空的最終肌膚急救對策」,何時何地都能讓肌膚持續水潤、維持滿水位。

每一天都是水潤緊緻的完美膚況

夜間肌膚流失的水分是日間的7倍,夜晚的保養更不可掉以輕心!擔心黏膩、悶感又想要強效補水,你該試試DERM iNSTITUTE得英特《SOS!抗氧保濕彈力霜》,喚醒600種保濕肌因的同時,源源不絕的刺激肌膚生成大、小分子玻尿酸,給予肌膚最佳的補水、鎖水能量,讓肌膚澎潤、緊緻;不只是日常肌膚的護理,甚至在醫美光療術後,抗氧保濕系列都能大幅度的縮修復期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更是敏感肌與乾荒肌的救星。

保濕、舒敏也要隨身開外掛

DERM iNSTITUTE得英特全新《全能防護煥顏露》,以阿爾卑斯山白朗峰上(Mont-Blanc)的阿讓蒂耶爾冰川水為煥顏露修護基底,無論是定妝、保濕或舒緩敏感,極細緻的噴霧是你隨身加強肌膚水潤、防護的好幫手。搭配抗氧保濕系列,則由內而外調整肌膚鎖水、造水能力,維持膚況穩定、打造完美的肌膚保濕蓄水池,今年夏天終極的肌膚保濕對策都在DERM iNSTITUTE得英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