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精華+導入」美白力開外掛!Dcard網友淚推:「真的超有感,臉沒那麼白淨過!」 M編實測膚色白兩階,價格更是甜爆~

Dcard、PPT網友誠實豆沙包力推,OLAY最新的『精華+導入』美白1+1效果真的超威der,這次OLAY將口碑超讚的兩瓶明星美白精華加上馬卡龍色系超可愛「微震推推儀」,搭配成美白力升級組合,3x滲透美白力直接開外掛,連編的陳年瑕疵都有解,難怪一開賣就直接缺貨,編真心推薦大家趁現在補貨手刀搶起來,這組美白加強神器讓你不僅暇疵問題有解,夏天來臨前更是能搶先白成一道光。
「精華+導入」美白力開外掛!Dcard網友淚推:「真的超有感,臉沒那麼白淨過!」 M編實測膚色白兩階,價格更是甜爆~

雙11賣爆的OLAY NO1「淡斑光感小白瓶」以及讓M編一試成主顧狂屯好幾瓶的「PRO X淨白肌精華」,這兩瓶OLAY的明星美白精華各有它們美白專長,就讓M編來替大家介紹吧!淡斑光感小白瓶可以提亮膚色、幫助淡斑,改善肌膚暗沉效果超有感!PROX 淨白肌精華超過1000位醫師推薦,無香精&無酒精連M編的敏感肌也能用之外,還是網路熱傳那個專櫃S牌的平價美白精華替代品!

這兩瓶美白精華的美白力有感度不只M編超推!連保養狂集中地Dcard、PPT討論熱度都超火,網友們集體自燃、淚推:「被燒到直接手刀購入」、「沒想到連陳年暇疵肌都有解」、「這兩瓶真的是我美白的大蜜糖」…

美白總是感受不到效果?連續長期使用美白精華總是只有第一罐有效?OLAY讓美白保養更升級更有感!這次搭配了兩款分別針對美白精華內的有效成分加強推進滲透的神級「微震推推儀」,與精華液1+1搭配使用,讓去瑕、提亮、淨白效果不只更上一層樓,而是直接飆到頂樓阿!

每分鐘7000次震動!「微震推推儀」,讓精華美白力Level Up!

還在上醫美或去美容SPA花錢花時間做導入保養?現在起不用這麼麻煩口袋也不擔心破洞,自己的美白自己導入。OLAY的「超導滲透精華組」將超威超萌的「微震推推儀」,跟口碑爆棚的OLAY美白精華搭配成組,就是要讓女孩們的肌膚淨白透亮美出新層次。防疫期間不必出門,在家也能享受拋光美白SPA!

「微震推推儀」獨特的立體磁場將精華更快更有效的導入滲透進肌膚,透過每分鐘7000次微震動+立體磁場推進幫助精華成分深層滲透,讓保養不再是”表面功夫”,美白成分能更快速有效的直達肌底作用。

每天只要簡單推推全臉,美白力Level Up!精華滲透肌膚被更快更完整的吸收,整體膚色更均勻透亮、暗沉瑕疵直接說掰,肌膚亮成一道光。

NO1光感小白瓶+櫻花粉微震推推儀 

告別疲憊暗沉、養成零死角開光肌

熬夜暗沉救星的「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光感小白瓶),搭配限定的波紋導入櫻花粉微震推推儀,全面提升肌膚的透~亮~白,好用到網友直接暴動淚推,M編建議有看到補貨就要下手、真的不要猶豫。

光感小白瓶富含OLAY明星成分煙醯胺B3,能幫助加速角質更新、改善暗沉,更添加保水因子,讓肌膚美白同時一起保濕,肌膚不僅透白也更光滑。獨家的日本珍珠光學科技&煥活光感因子,提亮肌膚同時提升淨白+透亮度,讓光從裏透出來,肌膚光透的像是隨時有人幫你打美肌光!M編最愛用這組急救瘋狂熬夜過後的疲憊肌,簡單推推肌膚都能閃閃發光,拿出櫻花粉推推儀搭配精華全臉推推,推完肌膚散發的光澤讓M編自己都誤以為睡滿8小時。

光感小白瓶好吸收的水乳狀精華質地,加上微震推推儀能將成分深層滲透直達肌底。使用推推儀儀導入時記得用手指接觸金屬環,金屬頭的部分接觸臉部肌膚,就能啟動磁場開始微震按摩,由下往上方式全臉輕柔滑動,讓獨特的立體波紋磁場幫助成分導入,加速、加強滲透效果,肌膚變的白透光亮還同時享受按摩肌膚的感覺,就像在家做SPA超療育,一舉兩得誰不愛。

1000位醫師推薦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儀

擊退頑固瑕疵、淨白無暇純淨肌

敏感瑕疵肌M編認證,用過「ProX亮潔晳顏透白精華」(淨白肌精華)、直接讓妳放生其他無用保養,加上限量馬卡龍藍網紋微震推推儀推推導入,推進精華滲透肌底,連M編的陳年暇疵都有解!肌膚淨白無暇宛如原生純淨肌!

1000位醫師推薦的淨白肌精華滿滿99%高純煙醯胺B3加上糖海帶,能幫助肌膚擊退瑕疵重現肌膚原生的淨白光彩,還能幫助鎖水保濕,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由肌底直接淨白出肌表。無香料無酒精的淨白肌精華水狀質地相當輕盈,好吸收且不黏膩,適用任何膚質。敏感肌的M編試用產品前必做功課,煙醯胺B3這個超強成分連邱品齊醫師也非常推薦,醫生也提到有效的成分加上導入能讓美白精華效用更加乘!邱品齊醫師:「煙醯胺Niacinamide (B3)的全面保養功效,提亮膚色、改善肌膚瑕疵,讓肌膚更健康有光澤。每日保養建議搭配OLAY微磁震動導入儀,透過獨特設計營造出的磁場將精華成份推進肌膚底層,幫助滲透吸收,達到更理想的亮白功效。」

透明清爽的淨白肌精華,搭配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全臉推推按摩每分鐘7000次微震,獨特的網狀立體磁場能將精華更快速有效推入肌底,淨白效果UPUP!針對肌膚的局部瑕疵及其他問題部位,以"點壓"的方式讓推推儀中的磁場集中導入精華至肌底,加速淨暇成分被肌膚吸收,震碎頑固瑕疵,讓膚色更均勻淨白,擺脫暇疵肌。

價格不用專櫃一半!M編實測兩組「超導滲透精華組」全給讚

不只CP值最高、還淨白超有感

速速分享M編這段時間使用的肌膚變化歷程。

長期熬夜趕稿,加上是敏感膚質,所以M編除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很嚴重,敏感肌的關係M編也非常挑剔使用的美白精華成分是否有效溫和,而且這麼多年下來局部暇疵的部位M編真的試用了很多美白精華依舊很難被消除,不求肌膚變得像白紙一樣白,但至少還我乾淨健康透亮的膚色麻,這次OLAY新推出的「超導滲透精華組」真的完美的實行M編對美白精華美白功效的想像,快跟著M編來看我的驚人實測結果!

光感小白瓶+櫻花粉波紋震動推推儀,讓M編整張臉都亮了起來,彷彿隨身攜帶打光燈般,暗沉問題改善超多,原本疲憊黯淡的苦命臉變得煥然新生、這種透亮發光的膚質狀態是靠化妝打亮也化不出來的!光透白的膚質讓人看起來至少年輕五歲阿。

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網紋導入儀,讓M編速速擊退陳年暇疵、淡化超有感,最近因為戴口罩必須素顏,過敏肌的M編被悶住的肌膚變得容易過敏,過敏抓一抓就又變左一塊右一塊的暗沉,真的越看越生氣!以往暗沉暇疵都要一個月、甚至更久才會消退,現在用「淨白肌的超導精華組」只需要兩周就感覺一天比一天不明顯,真的感動淚推阿!而且直且淨白肌精華真的超清爽,加上推推儀導入吸收超快,用完馬上戴口罩都不怕黏!

敏感肌的M編其實超怕美白產品,用到不對美白精華沒有變白也就算了、還可能賠上自己的皮膚,但這次用了OLAY新出的「超導滲透精華組」美白+導入超強3X滲透,美白力LEVEL UP!用過這組美白+導入的精華組後真的回不去,不適感通通沒有發生,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用,微震推推儀加強導入讓美白更有感!肌膚淨透亮完全看得到!是M編心中第一名的美白保養沒有之一。

還沒用過的孩紙們拜託請立即入手,只要擁有「OLAY超導精華組」美白要有感變的超簡單,微震推推3X滲透透亮白皙超有感,精華配上專屬限量導入儀價格更是不到專櫃的一半、簡直不要太佛心,現在還有79折嘗鮮價!不搶對不起自己!經過小屈真的不要錯過,快入手一組一起來推出白拋拋水亮亮的仙女肌吧。

限量美白力升級組79折送到家>>https://lihi1.com/Muwwg

了解更多美白力升級秘訣>>https://lihi1.com/NjXl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