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掰了歲月!擺脫倦容!吳斐莉、凱特王每天的香奈兒保養儀式:日煥白,夜修護造就更有光彩的自己!

身為時尚界知名部落客的Natalie吳斐莉和凱特王,每天被各種行程填滿,但M編在活動場合遇到她們的時候,總是精神滿滿,容光煥發,這次就讓她們來分享如何保持元氣與耀眼肌膚的關鍵!
掰了歲月!擺脫倦容!吳斐莉、凱特王每天的香奈兒保養儀式:日煥白,夜修護造就更有光彩的自己!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可說是許多部落客日常必用items,而獨特的香奈兒保養儀式,更是被大家奉為至高無上的養膚圭臬,就算再忙也會空出時間把所有保養步驟做到位,日間透過香奈兒煥白一精一霜徹底防禦外界傷害,賦予肌膚自然光彩,晚上則以修護為主的一精一霜一油,從肌底注入水分與養分,創造年輕膨彈的水潤光澤,讓肌膚自主散發迷人光彩,Natalie和凱特王都說香奈兒的保養儀式讓她們連身心靈都被徹底療癒了!

在看兩位人氣部落客的使用心得之前,讓M編在跟大家複習一下香奈兒的日煥白,夜修護該如何區分。

日間的煥白一精一霜

針對現代女性面對環境變化與生活壓力而生的奢華金燦煥白精萃,與奢華金燦煥白乳霜,擁有五月梵尼蘭的絕佳保水特質,為肌膚打造出可以抵禦外界傷害的健康肌底,再加上天然長生雪絨花,控制色素沉澱,避免進入夏天後的可能發生的膚色不均、斑點等問題,透過這兩大香奈兒獨家成分,完成日間自主發光的閃耀肌質。

夜間的修護一精一霜一油

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最在意的就是不再年輕的問題,因此香奈兒選擇具有強大賦活分子的黃金麒麟草,提供肌膚深度修護,提早預防未來肌膚老化,其中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就是開啟重生的關鍵一精,而富含全世界117種梵尼蘭的奢華極萃乳霜極致濃縮的五月梵尼蘭能量,再加上奢華金燦賦活油以香奈兒獨創的萃取科技保存一整罐活性護膚成分,為夜晚的修護力在加承!


凱特王無人能敵的光彩

凱特王有多愛香奈兒,看她第四次發文介紹 SUBLIMAGE 奢華精質系列就知道!對於一路攀升的年齡數字,凱特王說自己不慌張,因為她一直有香奈兒陪伴在身邊,每天出門前,她會先使用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勻淨亮白肌膚,在保養的第一步就先做好超前部屬,就算外出忙碌一整天也能抵禦環境所帶來的肌膚傷害。接著飽含天然珍珠母精華的奢華金燦煥白乳霜,瞬間提亮凱特王膚色,就算前天熬夜也能讓肌膚快速呈現光滑水潤質感,這一精一霜她說是讓從來不失態的秘密武器!

到了夜晚也是凱特王沉澱自己的重要時刻,她不諱言自己很有耐心完成夜間修護保養儀式,從拍完化妝水開始,接著依序使用奢華金燦復活精萃,透過五月梵尼蘭與黃金麒麟草萃取結合的頂級精萃,能夠全面的修護肌底,搭配按摩緊緻臉部輪廓,因為質地輕盈潤澤,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感,接著凱特王心中的「超級晚霜」奢華極萃乳霜,擁有強大的黃金麒麟草成分,一直是幫助凱特王改善各種老化現象的不敗乳霜,由117種梵尼蘭精選而出,質地細緻、豐潤、綿密、絲滑,香味也特別適合在睡前使用。

Natalie不留歲月痕跡的關鍵

身為仙氣界的C位代表Natalie,過去保養重視的是保濕與修護,但是隨著時光過去,生活越加忙碌,她發現肌膚需要的不只快,更要好的成分與每天用心的呵護,這一個月來Natalie晚上的保養都會進行香奈兒修護儀式,首先擦上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擠出來像是乳液狀質地,但擦起來非常清爽好吸收,其中黃金麒麟草可以預防肌膚未來老化,同時改善現有的老化現象,接著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與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油,透過滿滿的五月梵尼蘭的賦活再生能量,為肌膚注入豐沛的賦活能量!

Natalie也分享的自己的用法,首先她會滴一滴奢華金燦賦活油在乳霜裡,先均勻的全臉抹上,接著再慢慢的按摩,接著將兩頰向上提拉,尤其是法令紋處,真的非常有感,完全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