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正需要囤貨的在這!AVEDA讓頭髮美到發光又友善地球,大容量明星商品一次整理!

2020年初很不平靜…森林大火、極端氣候、海洋廢棄物等全球性環境議題,提醒我們愛護地球的重要性。大家能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將“減塑”及“永續”觀念牢記心中,並確實執行。美容保養界的環保模範生AVEDA,從創立以來始終採用100%風力發電與不進行動物實驗,並堅持使用純淨花植原料,近年來更盡力使用回收塑料進行包裝,延長回收塑料的生命週期,減少塑膠使用量。
真正需要囤貨的在這!AVEDA讓頭髮美到發光又友善地球,大容量明星商品一次整理!

這份難得的用心與堅持需要你我一起來響應,今年AVEDA地球月除了有熱銷商品「復原配方修護精華200ml」、風靡日韓的「蘊活光萃洗髮精/潤髮乳」等一系列好用口碑爆棚又友善環境的大容量明星商品,並與「fng世代設計」、「優人神鼓」合作號召大眾一起響應環保!讓重視頭髮保養的你從頭美到發光,用完空瓶更不會造成地球環境負擔!跟著AVEDA一起對自己好、也對地球好,這才是真正擁有美麗精髓呀!想知道怎麼買能最環保&對自己最好,趕快看下去~

《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
《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

4/10-5/14 購買AVEDA大容量胖胖瓶兩支,贈fng世代設計「純淨水不塑洗衣袋」乙只(價值NT.590)。

根據調查,每洗一次衣服會排放約70萬根微塑膠纖維到海中。(等於每人每年往海裡丟43個塑膠袋!)

AVEDA X fng世代設計「純淨水不塑洗衣袋」由專業級淨水濾網級布料及回收寶特瓶製成,可攔截高達89.3%清洗衣物時排放的微塑膠纖維,大幅降低微塑膠汙染水源,更避免海洋動物誤食危害健康。購買AVEDA胖胖瓶不僅本身減少40%塑膠用量的包裝(還為荷包節省 25%!),同時減少微塑膠汙染。愛地球的M編,當然推薦大檔期囤這種高CP值又環保的呀!

《全新上市》 蘊活光萃系列,頭髮的超級食物,保鮮綻放年輕光澤

身為AVEDA的超級粉絲,胖胖瓶要買什麼? M編真心大推歐美口碑好評、日韓瘋搶的AVEDA「蘊活光萃系列」。

以優異抗熱效果在美國官網獲得消費者評價4.7高分的「蘊活光萃Omega5高效精華」可說是護髮界話題寵兒,豐富的紅石榴萃取Omega5不飽和脂肪酸和沙薑成分,能讓頻繁染燙及吹整受損髮絲重現滑順質感和唯美光澤,為髮絲撐起一道隱形的 UV 防護層,抵禦無可避免的紫外線傷害,帶來長達 72 小時的髮絲飽水光萃之美。另一款被封為 「小紅油安瓶」的「蘊活光萃Omega5全能精露」則蘊含多種高濃縮植物營養,就像髮絲專屬的急救安瓶,洗完頭吹整錢直接擦頭髮尾段,即可讓護髮功效再升級。

同系列熱銷到一度大缺貨的「蘊活光萃洗髮精/潤髮乳」,今年四月終於重新補貨上市,內含紅石榴、椰子油、芒果等超級食物的豐沛營養,光是透過洗髮,就能讓乾枯黯淡髮絲迅速恢復柔順光澤(搭配蘊活光萃Omega5高效精華當然更完美)。這款讓日韓妞搶到缺貨的神級洗髮精、潤髮乳,今年推出的1000ml大容量胖胖瓶,當然得囤起來先!

《4/10-5/14 限量販售》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200ml  NT. 2000  / 重修舊好限定組 NT. 2000

另一款不容錯過的就是熱銷已久的「復原配方修護精華」,限量上市的200ml大容量胖胖瓶,售價是常態版的8折! 這款AVEDA護髮超級巨星運用藜麥小分子胺基酸深入修補毛麟片,讓秀髮恢復強韌健康及滑順質感,堪稱業界最強「分岔受損髮救星」。有染燙習慣、分岔毛躁困擾、觀望已久的長髮女孩,趁現在下手最划算! 

今年AVEDA特別推出「重修舊好限定組」,內含「復原配方修護精華200ML」、「黑木擴香瓶」、「AVEDA環山精油2ML」。協助《優人神鼓》在歷經大火重創山中劇場後,在生活痕跡降到最低的情況下,用最溫和的方式在原址重新搭起一座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山上劇場。「重修舊好限定組」組合價格跟單支「復原配方修護精華200ml」一樣都是2000元,且每組商品提撥100元挹注財團法人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集結一份受損修護力,一片歷經大火淬鍊的優人精神,一抹溫柔純香,凝聚眾人心力,與大自然重修舊好。

 

「AVEDAx優人神鼓 藝術共創微型攝影展」

時間:2020/4/9(四)-6/18(四)11:00-21:30

地點:肯夢 AVEDA 大安店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7號

本展覽為肯夢AVEDA與優人神鼓公益合作計畫   

最後,減少了塑膠使用量,別忘了也要認真做回收! 雖然台灣已落實塑膠瓶回收多年,但瓶蓋常是容易被忽略的可回收品項,隨意丟棄的塑膠瓶蓋最容易被鳥類及海洋生物誤食(好心痛)…因此AVEDA除了推出減少塑膠用量的大容量胖胖瓶,5/1起更在AVEDA全臺直營門市進行《瓶蓋回家企劃》。只要持一枚AVEDA瓶蓋到店回收,即可體驗「逆齡蘊活滋養barre」乙次;完成體驗者,更有機會抽中價值NT.5000的AVEDA正貨明星商品喔!M編誠摯地邀請大家認真地一起執行《瓶蓋回家企劃》,帶動更多塑膠回收,幫助地球減塑有感!

記得把家裡的AVEDA瓶蓋收好(沒有的不妨快去買一瓶洗髮精超好用啦),5/1起就大方到AVEDA門市去舒緩頭皮壓力,也為堆了好多廢棄塑膠的地球舒緩壓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