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依晨:「保養不簡單,持之以恆最重要!」日夜的必擦山茶花保濕精華+緊緻彈力精萃維持光彩肌膚!

雖然不是第一次採訪林依晨了,但前陣子保養採訪M編又再度震驚於依晨的好膚質,近看零細紋,遠看臉蛋超緊緻,整個人散發耀眼光彩,甚至不需要打燈拍攝,這可能嗎?她的回答是:「選對保養品是關鍵。
林依晨:「保養不簡單,持之以恆最重要!」日夜的必擦山茶花保濕精華+緊緻彈力精萃維持光彩肌膚!

最近大多宅在家的生活,林依晨說自己會多吃薑黃、味增、泡菜、優格等,增加好菌的攝取,從飲食上增加身體的抵抗力,畢竟這是一場長期的抗戰,而肌膚的保養也不馬虎,絕對不會因為休息睡眠時間變多,肌膚狀況好像變少了,就偷懶不保養,每天該做的都一定做到位,林依晨跟我們說:「保養真的一點都不簡單耶!我白天固定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從一天的開始就注入滿滿水分,打好健康肌底,晚上則會用香奈兒 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按摩全臉,讓舒服的草本香味伴隨我入眠,多年來始終不變呢!」

保濕先做足!肌膚就有抵禦外界傷害的能力!

林依晨人生第一瓶香奈兒的保養品就是「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她不諱言鍾愛它的原因就是非常保濕,又很清爽,肌膚敏感的時候還可以快速穩定!能夠讓林依晨狂愛的原因,最主要來自香奈兒的獨家微流體科技,簡單來說就是將包覆著山茶花的活性分子的微滴粒子封存在精華液中,每次塗抹瞬間這些微滴粒子就會轉化成最新鮮的保濕成分,等於給予肌膚品質最好的水分,再加上香奈兒特別添加藍薑,就像林依晨吃薑黃一樣的道理,用最簡單的方式打造能抵禦環境傷害的肌質。

想要青春美肌 挑選純淨天然的抗老成份才重要!

對於保養品的挑選也非常嚴謹的林依晨追加說:「天然是對肌膚最好的!」尤其是想要針對慢慢老化的肌膚,她選擇「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擁有93% 的天然成分,包含草本紫花苜蓿與黑薄荷,香奈兒也以獨家多重精密分餾科技,提煉出富含迷迭香酸的黑薄荷 PFA複合物,讓紫花苜蓿的刺激肌膚再生作用更完美,全面做到抗肌底氧化,改善老化徵狀諸如細紋、鬆弛等。林依晨還透露今年母親節要送「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媽媽跟婆婆,讓她們也親自感受這款彈力精萃柔滑質地創造出的緊緻膚觸有多神奇!

M編點評!林依晨就算素顏外出一定要擦的是它!

結婚後有一段長時間待在LA的林依晨也提到在美國的生活,那邊的生活環境很舒服,溫暖的陽光讓人三不五時就會想外出走走,她每天也會固定時間慢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LA的氣候偏乾,早晨素顏出門慢跑時她為了保護肌膚,都會塗抹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擦上瞬間微滴粒子立刻轉化為水感滿溢的水凝霜包覆於肌膚,可說是緊緊幫她封住保濕成分,避免水分喪失,這個美肌小秘方也分享給大家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