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好用洗面乳10品牌推薦!洗臉潔顏後不只乾淨清爽,還能維持保濕水嫩感

最近長時間戴口罩,加上氣溫漸漸轉暖,讓「清潔」成了保養更重要課題。不只讓臉乾淨,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以及上妝更完美的關鍵!一起來看看2020年推出的好用洗臉、卸妝商品,讓保養有最好的開始。
2020好用洗面乳10品牌推薦!洗臉潔顏後不只乾淨清爽,還能維持保濕水嫩感

星和D28潔顏粉

星和D28潔顏粉2020年全新升級。
星和D28潔顏粉2020年全新升級。

星采醫美保養品2020年將明星產品「星和D28潔顏粉」全新升級,特別的是,一開始潔顏粉與瓶器是分開的,直到使用時才需要將純水與潔顏粉注入幕絲瓶,就能獲得最新鮮的細緻微米泡泡。之後用完也只要回購潔顏粉就能繼續使用,不用重複購買幕絲瓶,相當具有環保概念。

今年潔顏粉更分成控油與水潤卸妝兩款。「控油潔顏粉」是去年的進化版,含有瑞士黑蜂蜂蜜活性物、乙醯化玻尿酸、柳蘭萃取、新木瓜蛋白酵素等成份,當中的瑞士黑蜂蜂蜜活性物更是獲得2019BSB化妝品和原料創新獎、北美最佳創新活性原料金獎兩項殊榮,是很有競爭力的新興成份,搭配柳蘭萃取幫助肌膚平衡皮脂分泌。另一款水潤卸妝潔顏粉則含有水晶高光肽、棉地花菌萃取、乙醯化玻尿酸、新木瓜蛋白酵素等成份,一次完成卸妝、潔淨、保養。


怡麗絲爾鎖水雙效洗卸露

怡麗絲爾鎖水雙效洗卸露
怡麗絲爾鎖水雙效洗卸露

洗臉卸粧是保養最關鍵的步驟,但洗後若有乾澀緊繃感,小心洗淨力太強!怡麗絲爾2020下半年推出的「鎖水雙效洗卸露」就主打輕押2下、1秒起泡、3秒洗淨。用綿密泡沫溫和完成洗臉和卸粧,即使洗後30分鐘,肌膚依舊飽水不乾燥。


Melvita花妍防護潔面系列

2020年夏季推出的全新花妍防護潔面系列,嚴選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摩洛哥的橙花花水、加上日本九州鹿兒島的有機綠茶萃取液,卸妝清潔同時舒緩呵護肌膚。配方中還特別添加從天然醣類(蔗糖與麥芽糖)自然發酵所取得的天然寡糖-益菌生(Prebiotic/ Alpha-Glucan Oligosaccharide)成分,能保護並活化肌表的菌叢生態系統平衡,達到正常的防護效果。加上味道是天然木質調花香與清新柑橘的活力,清潔肌膚同時也能保持心情的愉悅放鬆,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療癒潔面體驗。

全系列包含花姸防護卸妝凝膠、花姸防護潔面凝膠、花姸防護潔面慕絲三款。

延伸閱讀


DHC潔顏噴霧

是非常特別的「潔顏噴霧」,採用鹼性電解水,只要簡單一噴、不需要摩擦肌膚,就能去除皮脂髒污及多餘的角質。除此之外,還添加了能軟化肌膚、溶解皮脂的小蘇打,能幫助軟化容易乾硬的毛孔周圍。日常建議在卸妝後、洗臉前的步驟使用,能幫助去除容易殘留於肌膚中的髒污。若是特別忙碌的早晨或疲憊的夜晚,也可代替一般的潔顏產品,直接噴灑於全臉,接著只要擦拭乾淨或是沖洗乾淨即可。


敏感話題清潔系列N

敏感話題推出全新升級清潔系列,讓卸粧輕柔不刺激、洗臉溫和無負擔,同步提升肌膚保護力,解決敏弱肌女孩潔膚難題。全系列包括潔膚乳N、潔膚水N、潔顏油N三罐,都加入甘草酸二鉀,是萃取自甘草根部的精華成分,能溫和舒緩、預防肌膚粗糙,回復肌膚明亮光澤感。搭配高濃度「H-穩定配方B」塑造美肌角質屏障,幫助肌膚保濕鎖水,長時間維持水嫩健康肌。

潔膚乳N使用髒污標靶型清潔成份(AMT),是取自椰子的氨基酸基清潔成分,可清除肌膚上的污垢,同時保留所需的水分。還有超彈力氣墊泡沫,洗起來超舒服。

 

潔膚水N則有膠束水,將低刺激的溫和洗淨成分、保濕清潔成分及潔淨油包覆 在一起,讓洗卸變得更溫和。

潔顏油N主要使用荷荷芭油成份,親膚低敏感,可溫和溶解彩妝。再加上美肌成份,兼具油性的柔滑包覆力與水性的清爽濕潤度。


資生堂WASO櫻花淨透潔膚露&紅豆煥采潔膚露

WASO系列最受歡迎的果汁潔膚露以日本傳統和菓甜食為靈感設計,推出全新兩款期間限定口味-櫻花淨透潔膚露及紅豆煥采潔膚露各含櫻花萃取及紅豆萃取,加上天然寒天,能溫和天然去除過多油脂分泌,清除毛孔髒污,但搭配海藻保濕複合物,清潔的同時,又不會帶走肌膚必需的水分。最吸睛的是輕巧如隨行果汁好攜帶般的包裝設計,讓好肌膚隨著美麗心情一起享受四季變化。


suisai全新洗卸系列

今年推出臉部清潔為主的「suisai beauty clear」系列,共推出2款洗顏品(淨透酵素粉、毛孔淨透礦泥皂)與2款卸妝品(毛孔淨透潔顏露、毛孔淨透潔顏凍)。

當中包括原本就相當熱賣的酵素洗顏粉,進化升級添加玻尿酸,比起上一代洗後更透亮不緊繃。

毛孔淨透礦泥皂含有2種礦泥,洗臉時可先敷於黑頭粉刺或T字部位。等待30秒吸附毛孔深層污垢及角質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感受更徹底的清爽洗顏感。建議一星期使用1-2次。

毛孔淨透潔顏露則是擦拭型卸妝品,是融合「化妝水」和「油」的雙層卸妝處方,輕鬆卸除全臉彩妝。

含有59%保濕成份的毛孔淨透潔顏涷,以獨家水包油包覆技術,將大量美容水凝凍添加少量油性成分,溫和卸除彩妝與毛孔髒污。


INIKA山茶花活顏潔膚乳

INIKA Organic 2006年誕生於澳洲雪梨,梵語中代表「小地球Little Earth」之意,一開始主推天然有機彩妝,今年終於推出保養系列。當中的山茶花活顏潔膚乳,以復活草成份為基底,加入富含高抗氧化的山茶花油、乳木果、綠茶萃取等植萃精華。最特別的是本身設計就帶有柔軟的矽膠刷頭,洗臉時還可輕柔按摩臉部,溫和溶解淡妝並洗淨髒污與角質。

 

111SKIN黑鑽超光速全能潔顏乳

全新推出的黑鑽超光速全能潔顏乳是透明凝膠質地,在臉上按摩後即轉化為細緻綿密的白色乳狀泡泡,當中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保濕抗老的「墨角藻」類胜肽微藻複方,以及綠茶、玫瑰、佛手柑等多種植物及水果萃取,更有111SKIN頂級黑鑽系列獨家採用的「黑鑽載導微粒Diamond Powder」,完整包覆多重煥白能量,在洗臉過程徹底清除髒汙髒污。

 

KANEBO保濕緻潤洗顏皂霜

全新改版後容量再升級,是KANEBO有史以來容量最大的洗面乳。皂霜擠出來的質地還會牽絲,如起司般質感,能搓出超多綿密且無空隙的泡泡,是現在 「口罩蒸籠肌」的最佳清潔法寶。


2020年好用洗面乳推薦參考價錢

星和D28控油潔顏粉(幕絲瓶+潔顏粉),NT298
星和D28水潤卸妝潔顏粉(幕絲瓶+潔顏粉),NT298
怡麗絲爾彈潤鎖水雙效洗卸露,140ml,NT800
Melvita蜜葳特花妍防護卸妝凝膠125ml,NT1,080
Melvita蜜葳特花妍防護潔面凝膠200ml,NT1,080
Melvita蜜葳特花妍防護潔面慕絲150ml,NT1,080
DHC潔顏噴霧150ml,NT490
敏感話題潔膚乳N 120g,NT800
敏感話題潔膚水N 180ml,NT850
敏感話題潔顏油N 120ml,NT850
資生堂WASO櫻花淨透潔膚露90g,NT390
資生堂WASO紅豆煥采潔膚露90g,NT390
suisai淨透酵素粉0.4g*15個,NT330、0.4g*32,NT680
suisai毛孔淨透礦泥皂130g,NT680
suisai毛孔淨透潔顏露200ml,NT680
suisai毛孔淨透潔顏凍240g,NT890
INIKA山茶花活顏潔膚乳100ml,NT1,690
111SKIN黑鑽超光速全能潔顏乳120ml,NT3,880
KANEBO保濕緻潤洗顏皂霜130g,NT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