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純度最高#美容油!來自歐洲皇室等級的#頂級美容油保養專家,年度必收的金萃油終於可以買到了!

最近在網路上被許多美容編輯、達人、名人瘋狂分享一瓶用到見底的『頂級美容油』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到底為什麼這麼紅?快請入內,讓M編為大家好好分析其中緣由〜
史上純度最高#美容油!來自歐洲皇室等級的#頂級美容油保養專家,年度必收的金萃油終於可以買到了!

保養界新星的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選擇以頂級美容油進軍保養品領域,起源於與摩洛哥皇室的深厚淵源,因此能取得最頂級珍稀純粹的原料。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頂級美容油的製作非常繁複,便是因為依循皇室嚴謹製程,透過細膩工序手工摘取,才能得出100%冷壓初榨萃取、零污染且純度最高之果油。

超級明星品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原料非常珍稀,在世界原物料市場有著奇貨可居的地位,因其40公斤的仙人掌籽僅冷壓得出1公升的珍稀純油,有著『油中貴族』美譽,深受皇室名流青睞!這樣一款完全無添加任何較易取得的果油,是當今最精純無添加或稀釋的天然美容油,反映在營養成分上便是一款擁有潤澤、抗老、修護及淡化黑色素等絕佳護膚功效的超頂級美容油。只要1-2滴便能潤澤修護全臉肌膚,無論是用量或是效果,對肌膚的投資報酬率都超越一般精華液!

(右)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15ml。(左)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28ml。
(右)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15ml。(左)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28ml。


最高等級堅果油超細緻質地,為肌膚注滿發光能量!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的堅果,在摩洛哥當地是要前一年就預訂,然後隔年採收前5%最優質的堅果,最後聘請超過20年經驗的老師傅去挑選色澤明亮、果實飽滿的頂級堅果。因此包括色澤(更金黃清透)、質地(流動較緩慢,厚實)以及氣味(植物草本味道)都是第一,一用就能感受最高等級的純度,許多喜愛頂級美容油的美妝控、保養專家老師們,一試用完都驚呼其精純程度!


高效能美肌油面膜,一用就有感

同樣成分超頂級的貴婦級「完美極萃面膜」則是品牌銷量天后,回購率超高,使用口碑最佳。配方用心添加仙人掌籽油與摩洛哥堅果油,且添加多款通過ECOCERT™認證天然成分。同時採用專櫃等級、100%可分解的極致細棉纖維布膜,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面膜能承載自身15倍精華,只需要10~15分鐘,就能讓肌膚注入緊緻、潤澤、亮感等續航力,是一款高效能的快速美肌油面膜,讓你一用就驚豔無比。

頂級與天然完美融合之保養品牌誕生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希望能讓頂級與天然完美融合,讓你在獲得肌膚之美的同時,重新擁有純天然保養的享受。除了從大自然淬鍊出最頂級珍稀的原料,實現並預見讓肌膚更美好的無限可能外,每一個如精品般的成品皆為高成本打造,讓女人們真正擁有優質頂級的完美神級護膚品!

了解頂級美容油:https://tw.prophecymorocco.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