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資深面膜控終於等到人生必收款! 肌研光透潤面膜一次給你2瓶精華液成分,敷完不可思議秒透亮!

誰說面膜都好用,M編就踩過很多雷,連貴森森的專櫃面膜都有雷,一敷上不是超刺痛就是超悶超黏膩,一秒鐘都沒辦法繼續敷下去、面膜布怎麼拉都不平整,鼻翼兩側、眼下都敷不到…有些還一拉就破!這些敷到懷疑人生的慘痛經驗,讓M編對面膜標準超~高!自認最懂「敷」的資深面膜控M編,絕對要推薦大家肌研新推出的光透潤面膜系列,不只以上問題完全K.O,還讓肌膚不用化妝也自帶美肌光,這麼厲害都是因為一片面膜就富含了2瓶精華液成分,0.15mm超級薄透的超導植物纖維面膜布,敷起來超級舒適,讓M編每天下班都迫不及待想回家敷面膜!
資深面膜控終於等到人生必收款! 肌研光透潤面膜一次給你2瓶精華液成分,敷完不可思議秒透亮!

超好用的肌研化妝水不用說了吧,早就是M編愛用的空空賞名單,看到肌研新推出的面膜,二話不說立刻入手試用,果然一敷成主顧!不管最近是:口罩戴整天或正值換季、出外景工作,面對各種肌膚問題完全沒在怕的美肌神物就是「肌研光透潤面膜」!不論從成分、效果、材質都接近滿分的完美,短時間內讓肌膚回歸健康透潤狀態,同樣身為面膜控的女孩們真的一定要跟著M編立刻體驗!

「2瓶精華液成分+0.15mm超薄透面膜布」水潤透亮更加倍!

全新肌研光透潤面膜系列,一口氣推出四款:極致水潤、瞬效補水、深層美白、亮澤緊緻,能依照不同膚況需求保養。好的面膜布真的超重要!!肌研在面膜布上很用心,超導植物纖維面膜布強大吸收力,能讓精華液牢牢吸附在面膜上,敷上時豐沛的精華液直接一滴不漏的滲透肌膚,深層滋潤功力果然一敷就讓肌膚重現膨、彈、透、潤、亮~水尬!。

讓M編最喜愛的就是它的服貼度!根本像是為自己的臉型量身定做,服貼到沒有空隙,走來走去都免擔心完全不會滑落,不會滴滴答答,更棒的是超薄透超透氣完全不悶熱,舒適到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好的面膜帶肌膚上天堂,敷過後就再也不能沒有它,不全包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肌研光透潤極致水潤面膜」急救突發膚況神隊友!

戴著口罩膚況頻頻亮紅燈,乾燥無光、粗糙脫皮樣樣來!明天剛好有重要場合,面對關鍵時刻想要馬上有感提升膚況,M編強力推薦「光透潤極致水潤面膜」絕對是急救膚況首選神隊友,原因在於這一片含有高達23ml美容液,添加了5種玻尿酸、日本藍藻精華、賽洛美、角鯊烷,這些高濃度保濕成分真的超夠力,最近換季肌膚突然乾燥脫皮,摸起來很粗糙,但才敷了短短10分鐘膚質馬上不一樣了!肌膚變超柔嫩,連脫皮都修復好了~好不可思議!原本肌膚難吃妝,一敷上底妝超服貼超透亮!有了它~什麼乾燥暗沉、粗糙脫皮都免擔心,M編強烈建議這一款必須納為常備面膜才行!

「肌研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敷完保水度飆升32%!!

夏天保養最害怕黏膩,又擔心保濕不夠力,M編私心大推超適合夏天和油肌用的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添加了4重玻尿酸,尤其是肌研獨家的「水解礦物玻尿酸」M編一定要特別介紹它,因為分子超細微所以可以秒速滲透到肌底。像M編每次一到生理期膚況就會大失控,而且這時候也特別不容易吸收保養成分,但M編用這款能夠感覺到水分有滲透進去,敷完真的水潤到發亮,夏天再熱也超清爽毫無黏膩感。M編還特地用保濕儀實測一下,保濕度果真讓人超滿意~保濕面膜選它準沒錯!

「肌研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告別暗沉蠟黃透亮白更進階

深層美白這款M編超愛!敏感肌M編最怕試用美白產品刺激肌膚,但這款超溫和完全不刺激,可以安心敷好敷滿!添加4重亮白精華「熊果素、傳明酸、菸鹼醯胺、甘草精華」美白威力果然很足,熬夜追劇或出外景曬後的暗沉,只要晚上敷一片,隔天肌膚就很明顯整個亮起來,忘了什麼是暗沉。使用一段時間居然連兩頰頑固的小斑點也一併淡化,蠟黃的不均勻膚色變透亮變乾淨,肉眼就看得見的白皙進化效果太驚人,用過之後M編再也離不開它!

「肌研光透潤亮澤緊緻面膜」逆轉肌齡重現Q彈嫩肌

天天被點率追KPI人生,壓力還有加班看起來蒼老,連原本自豪的蘋果肌都日漸萎靡,擁有年輕解藥的3重彈潤緊緻精華「水解膠原蛋白、酵母精華、大豆胚芽精華」真的一片就讓M編重返Q彈。 敷完臉迫不及待按壓臉頰,真的有膨潤光圈,肌膚超細緻光滑,連兩頰都變得緊緻,真心讓M編尖叫:原來肌膚變年輕Q彈真的那麼簡單,敷完變嫩妹!真的包準妳一敷就愛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