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口罩+高溫悶壞肌膚已失控?分層保養讓膚況有如重新轉世,鬆垮線條有感歸位!

隨著氣溫轉熱,陽光越來越刺眼,面對露出肌膚的炎熱季節,女生們將「美白」當成保養的首要任務,就是要避免膚色不均與斑點。其實紫外線不只讓膚色變暗沉,還會曬老你的肌膚!因為紫外線當中的UVA會深入真皮層,使膠原蛋白流失與受損,導致肌膚失去彈力與緊緻,面對一點一滴在流失的青春該怎麼留住呢?那就開啟夏日膠原蛋白養膚新對策吧!
口罩+高溫悶壞肌膚已失控?分層保養讓膚況有如重新轉世,鬆垮線條有感歸位!

最近美容編輯私下都激推朵茉麗蔻「8步驟輪廓不走鐘」,從洗臉開始對抗地心引力,整系列8支商品均富含膠原蛋白,並通過日本國家級「抗皺評價標準」,不管輪廓線如何失控,有了這8支,就有救!

有效抗老就從清潔開始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容易油水失衡,M編回家第一步會先使用卸妝凝露,溫和卸除殘妝及多餘的油性汙垢,接著將潔顏霜起出檸檬般大小泡泡,潔淨臉上約莫20萬個脆弱的毛細孔,同時有溫和去角質功效,之後會加入泡泡集中面膜,在臉上停留約3-5分鐘,讓中暑般的肌膚瞬間恢復細緻柔軟。


夏日保養新對策!「分層保養」吸收不打折

為什麼夏天塗抹完保養品,總覺得精華、營養沒有被吸收呢?由於夏日高溫、濕度高加上紫外線照射,為了避免肌膚受到傷害角質層會因此增厚,導致保養品不易吸收,M編建議可以採取現在正夯的「分層保養」,循序漸進給予肌膚養分,有助於吸收,才不會讓你保養白做工!

對於因流汗而脫水的乾燥肌膚先塗抹保濕液,等待肌膚喝飽水後,給予富含維他命C的美活肌精華,可以活化代謝斑點,解決膚色暗沉的困擾。接著再擠出2公分的乳霜20補充膠原蛋白至肌底,最後擦上保護乳液,在肌膚最外層形成最天然的屏障,對內防止水份及養分流失,是夏日維持油水平衡的關鍵。

養出彈潤美肌 「光傷害」是關鍵

一到夏天,女生都會做好防曬,但沒有有覺得即使勤抹防曬,膚況還是不如以往呢?其實現實生活中,不管我們防曬擦的多勤勞,依舊沒辦法100%完全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建議防曬時,除了要塗抹足量、定時補擦之外,可以撐傘、戴帽子等更全面的防護。

另外除了紫外線外,身體或肌膚細胞也會因為環境、生活壓力、飲食等產生氧化與受損,像M編上班打電腦、下班滑手機,藍光帶給肌膚的傷害也不容小覷,好險有朵茉麗蔻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質地滑順延展性佳,滋潤不乾澀,不單純只有隔離防曬效果,還兼具保養修護與保濕、潤色功能,讓傲嬌的肌膚在各種光傷害摧殘下,依舊能養出彈潤美肌,不著痕跡的留住青春。

不需出門即可體驗 朵茉麗蔻「8步驟輪廓不走鐘」夏日養肌新對策
立即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https://bit.ly/36k9w9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