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想私藏,愛用長達5年!郭書瑤現場遭關韶文逼供~肌膚光滑零瑕疵秘密!

每次現身郭書瑤的姣好身材總是令女性羨慕不已,有段時間沒出席公開活動的瑤瑤,這次M編親眼見證,平時愛跳舞運動的她,完美體態不用多說,倒是那細緻光滑自帶珍珠光澤的肌膚,令M編大為驚豔,而且秘密竟然就藏在寶拉珍選裡,好奇嗎?快來看看,大家相約美一夏!
別想私藏,愛用長達5年!郭書瑤現場遭關韶文逼供~肌膚光滑零瑕疵秘密!

大家都以為郭書瑤的肌膚一直都超〜好!但過去她也因為背部毛囊炎令她十分苦惱,當時化妝師就趕緊推薦她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身體乳」,沒想到擦了之後,背部肌膚竟然快速獲得穩定,自此之後她更加細心呵護,5 年來每天的例行保養絕對少不了「2%水楊酸身體乳」,可以成為代言人根本是天註定,因為郭書瑤的無瑕的美肌都是寶拉珍選的功勞啊,記者會上關韶文這麼問:如果愛自己跟愛寶拉請選擇,瑤瑤想都不想就說:愛自己就會選寶拉啊!

保養不Delay,Hold住最佳狀態!

笑稱自己29歲已算是輕熟女的瑤瑤,特別有感女生一定要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尤其保養不可怠慢,一定要趁早,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瑤瑤表示平時自己很勤於敷面膜、多喝水來促進新陳代謝,有工作時更會積極的做深層保養,而曾經經歷過背部毛囊炎的她,對於身體保養更不敢輕忽。好在「2%水楊酸身體乳」讓背部的痘痘、粉刺都很有感的減少了。而且之前參加高雄電影節還被稱讚小腿發光,意外發現原來水楊酸對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也很有幫助,身為鐵粉的她表示,能當上代言人真的超開心,這樣她就可以盡情推薦給所有女性朋友,真的好用!

讓效果不費力升級頭等艙的保養Tips!

炎炎夏日最害怕肌膚的汗水、油脂和防曬交雜之下,造成毛囊堵塞,痘痘、粉刺現形。這苦M編完全懂,眼看夏天在即,這幾招速效保養Tips,一定要掌握!首先,趁著沐浴後肌膚毛孔大開,吸收力最佳的黃金時機,擦上「2%水楊酸身體乳」它蘊含法定最高濃度2%的水楊酸成份,完全讓抗痘效能發揮到最大值。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份令人安心,溫和改善痘痘、粉刺顆粒及毛孔粗大問題;而針對暗沉粗糙的手肘、膝蓋與腳跟,M編建議以畫圓方式加強塗抹立即勻亮膚色、淡化暗沉,清爽的水乳液質地,夏天使用也沒負擔,簡單一瓶,全身肌膚問題都搞定!

M編點評!不再呈現冏姿勢,背部保養不求人!

M編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自己筋骨硬,即使手伸到最長要將保養品塗抹於背部還真有點難度。幸好寶拉珍選超貼心推出「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現場瑤瑤也特別強調,這款倒著噴也行,讓保養零死角!而且超省時,ㄧ次能完成大面積保養。如果是男生不太習慣乳液質地,就可選擇液態質地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十分清爽,同樣具有代謝粉刺、改善痘痘及均勻膚色的功效。這個夏天千萬別讓肌膚瑕疵壞了美感,快將這瓶也收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