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職人精神打造精品級保養Maria Von「醫界許光漢」原來是他

「青出於藍」這比喻,完全適用於年輕帥氣的洪唯倫醫師身上。傳承醫師世家40多年來積極改善皮膚問題的熱忱,加上自家公司擁有全亞洲唯一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核心技術的堅強實力,一手打造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Maria Von」,將為醫美市場帶來令人驚豔的湛藍新氣象!
職人精神打造精品級保養Maria Von「醫界許光漢」原來是他

源自再生醫學」 獨家Pistema®開啟凍齡新扉頁

美容保養結合生物科技已成為當代主流,不讓歐美日韓專美於前,台灣品牌累積多年的研發實力近年來更不斷開花結果,成就傲人。2008年成立的MIT瑪旺幹細胞醫學生物科技,是亞洲唯一擁有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核心技術的幹細胞公司,為了將之運用在保養品中,協同了細胞生物學博士們反覆驗證,並以人體皮膚細胞模擬受損肌膚,觀察添加Pistema®保養品的肌膚修護速度,發現比起單用一般精華液還提高24%,可以全面提升肌膚修護能量,不造假的實驗數據讓瑪旺信心大增,推出全新品牌Maria Von的『Whitism 系列』可以說是未來肌膚的新開端,藉由再生醫學概念,喚回女人的肌底能量,找回健康年輕的緊緻膚質。

造就Maria Von這醫療級保養精品品牌的幕後推手----瑪旺副總經理,也是現任亞洲皮膚健康抗老協會理事長的洪唯倫醫師,出身醫師世家的他,因為長期遠赴日本求學並工作,累積了完全有別於一般醫美品牌與從業者的細膩與敏銳眼光。將母親一手推出的專業護膚品牌大刀闊斧重塑的洪唯倫醫師表示:「為了因應女性在各階段年齡層所遇到的肌膚問題,我們希望透過最尖端的再生醫學概念,喚回女性肌底能量,找回健康年輕的緊緻膚質,以『皮膚專家』作為期許,並結合『精品質感』和『專業成分』理念,重新檢視和提升設計質感,並進一步升級所有產品配方,讓20年的專業護膚老牌,以全新品牌姿態「Maria Von」正式誕生,重新定義『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揭開健康守護肌底根源的美麗篇章。」

洪唯倫醫師未來希望不僅能藉由Maria Von守護女人的健康肌膚,同時能精準且有效的滿足現代女性最需要的保養。

Maria Von與時俱進 重新定義高端醫美保養

身為保養品界來勢洶洶的新生力軍,Maria Von的腳步相當穩健踏實,首波推出的保養系列,是目前僅三個品項----新生無齡安瓶、新生無齡眼霜、新生無齡活膚霜,有著日本皇室風格尊貴湛藍包裝的Whitism頂級抗老系列!

洪唯倫醫生表示,Maria Von除了效果斐然的關鍵成分「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在產品的質地、使用愉悅感,以及迅速有感的表現,也都同時細心考慮到了。「Maria Von每一款產品都堅持百分百MIT配方與生產流程,且從產品配方與質感、湛藍色精品包裝等微乎其微的細節中,都注入了『日本職人精神』。好讓大家在使用產品時不只感受到醫療級保養成分帶來的效果,還能因為這精品般質感,感到心情愉悅,帶來加倍的身心療癒效能,女性能從內而外都開心,這才是完美的健康狀態。」

以美學與醫者為中心DNA「Maria Von

事實上洪唯倫醫師對美的堅持與信念可說是家學淵源,因為他的母親,正是30年前家喻戶曉的青春痘專家,甚至被譽為國內「醫美教母」的黃美月皮膚科醫學博士,母親對年輕健康肌膚的努力不懈追求,加上兒子在美學中所體現的職人精神成為跨世代的終身志業!延續母親「將肌膚科學保養與生活密切結合,為所有人找回肌膚根源的健康力」的理想,繼承衣缽的醫生兒子洪唯倫醫師,現在將以Maria Von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中獨一無二、無可比擬的「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為嶄新秘密武器,透過安瓶精華、眼霜、乳霜等簡潔高效基礎保養,將當代女性肌膚不可缺少的密集修護、撫紋抗痕、提升光采、重新鞏固肌膚結構…等護膚目標,落實於每個使用者的日常!對美的執著與醫者慈心,顯然成為Maria Von品牌最鮮明美好的DNA。

M編點評!令人一用有感的Maria Von Whitism 系列

Maria Von Whitism一共包含三個品項,新生無齡安瓶、新生無齡眼霜與新生無齡活膚霜三品項,M編個人非常推薦新生無齡安瓶,這款擁有多種抗老關鍵賦活因子的高濃度Pistema®,一周一瓶,每天塗抹於全臉就可以修護老化肌膚,尤其細紋、鬆弛、顯倦問題都可以獲得改善!

另外,醫生也提到雖然安瓶能局部使用在眼周、唇周等部位,但若再加上眼周專屬保養品可讓保養效果更加乘,新生無齡眼霜滑順的質地撫紋彈潤抗痕,最後透過新生無齡活膚霜封存前面保養程序中已滲透肌膚的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綿密的乳霜可搭配按摩,重新建構立體輪廓,鞏固肌膚結構,提升肌膚彈潤光采,讓肌膚回歸最健康的年輕狀態!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10mlx4瓶一盒,NT3,000。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眼霜,15g,NT1,500。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活膚霜,30g ,NT21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