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樂活保養來的正是時候!揮別粉刺、黯沉、粗糙〜克蘭詩為妳量身訂做清潔三重奏,讓肌膚就算炎夏也每天都超舒爽!

大家有好好順時中開始樂活了嗎?克蘭詩全新去角質霜系列就幫助肌膚樂活的第一步,針對各類膚質推出淨化綠、滋養黃、保濕藍三種去角質霜,分別添加不同天然植萃,讓出油粉刺人、敏感乾性女,或是肌膚嚴重水荒者,都可以找到妳的命定樂活保養,重點是美肌同時還能付出妳美麗的愛心,克蘭詩2020 FEED美麗計畫絕對可以讓妳樂活保養更完美!
樂活保養來的正是時候!揮別粉刺、黯沉、粗糙〜克蘭詩為妳量身訂做清潔三重奏,讓肌膚就算炎夏也每天都超舒爽!

樂活新生活GO請別少了這步驟!

好不容易可以稍微解放口罩,讓肌膚透口氣,卻發現皮膚黯淡無光摸起來又粗糙嗎?是該來替肌膚好好「拋光」一下了,除了日常卸妝洗臉,想要肌膚滑嫩幼咪咪、保養好吸收,就不能少了「去角質」這個重要步驟!克蘭詩全新清潔三重奏,以保濕、淨化、滋養,透過天然植萃與活性質地,幫妳找到適合自己膚況的去角質霜!

現在就來挑選妳的「命定去角質霜」吧!

沒聽過去角質也要分膚質的吧?沒錯!克蘭詩就是如此周到,依據膚質提供不同的滋養成分,甚至連磨砂顆粒都經過精心挑選搭配,讓去角質就像替肌膚做一場深層療癒的樂活SPA。這次克蘭詩全新的去角質產品,不單單只是清潔用,還依據膚質提供不同的護膚效果真的太貼心!

缺水肌新生活→「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

植萃配方有機生命之葉,大大升級肌膚抓水鎖水的保濕能力,質地內含大小兩種柔珠,大顆柔珠去角質、小顆柔珠則能溫和移除髒污,使肌膚更加柔細透亮,肌膚就像敷上保濕面膜一般滑溜水感。

油田肌新生活→「阿爾卑斯柳草淨化去角質霜」

有油脂風紀股長『阿爾卑斯柳草精華』把皮脂管得服服貼貼,抑制過度分泌、改善粗大毛孔。凝露質地在接觸肌膚後轉為細緻泡泡,裡面的熔岩微粒能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清潔,一舉殲滅油肌人毛孔粗大、肌膚呼吸困難的煩惱。

重度乾荒肌新生活→「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

皮膚敏感、苦尋不到合適的去角質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命定去角質!霜體含有細小的糖微晶體與高滋潤度的野芒果油,細膩無比,嘴唇也可以用!凝霜質地在抹開後會釋放潤澤的油脂配方,清洗時轉化為乳狀,最後在肌膚上形成薄膜持續滋養潤澤肌膚、彈嫩有感。

保濕藍、淨化綠、滋養黃,三款依據不同肌膚需求量身訂製的去角質霜,不只能分膚質用,還能依氣候冷熱、環境乾濕,依據膚況交替用,根本可以一次全收!

M編點評!樂活在下一城「SOS面膜」,危肌全部零確診!

肌膚被重新拋光了,保養當然要打鐵趁熱!M編的小撇步就是「SOS面膜」再加一,簡單的懶人保養程序,膚質就能煥然一新!只要依據膚質挑選對應款SOS面膜敷個1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或以沾濕的化妝棉擦拭乾淨,保養效果直接加乘2倍,肌膚明亮柔嫩看得見,摸起來觸感更Fresh!心血來潮還可以把運用保濕藍、淨化綠、滋養黃的功能特性分區保養,升級膚質效果好到耳目一新。

不要說M編藏私,馬上來好康道相報!購入克蘭詩去角質霜現在就是最佳時機!從6月至7月底,克蘭詩聯手國際慈善組織FEED推出限量愛心組合,凡認購一組FEED限量組,克蘭詩就幫你捐出10餐給世界貧童!以捐餐學校的方式,讓弱勢兒童得以因供餐誘因接受教育,透過教育提供孩子一個扭轉人生、翻轉階級的契機。

台灣克蘭詩把透過送餐紮根教育的關懷精神,落地實行在台灣本土!從2016年連續5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溫暖了偏鄉兒童,也創造了喜憨兒的就業機會!今年台灣克蘭詩依然持續推行這項計畫,只要認購一組FEED 2020限量愛心組合,在全球的捐餐行動,就有你貢獻10餐給世界貧童的力量;在台灣喜憨兒「送愛到部落」的計劃,也算上你一份!等於一個認購行動,同時幫助了世界貧童、台灣偏鄉學童以及喜憨兒,這一加一大於三的美麗行動,必須手刀加入啊還等什麼?

限量組合有什麼?最新的去角質霜(或SOS面膜)、可愛的環保材質FEED包,還有最珍貴的愛心!

2020限量愛珍藏組(捐贈10餐)

任選一款全新去角質霜或是SOS面膜,即可獲贈『愛是藍FEED小花包』或『愛是綠FEED個性包(美妍中心與官網限定)』。

2020限量愛自由組(捐贈10餐)

任選兩款清潔、化妝水、面膜、去角質霜正貨產品,即可獲贈『愛是藍FEED托特包』或『愛是綠FEED托特包(美妍中心限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