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人的小心機!揭開話題網紅三美「擺平危肌」的秘密

許多人最近的生活頗感壓力,不只內心不平靜,臉上也悶出一堆粉刺、痘痘,膚況更是「不平淨」!看看三位生活超忙碌的KOL---- Johanna、王心宜、浿機,他們輕鬆找回健康水嫩完美平淨肌的保養密技,即使忙也隨時自信亮眼,水嫩平滑的美肌讓人人都欽羨!
美人的小心機!揭開話題網紅三美「擺平危肌」的秘密


愛冒險愛運動女子--Johanna

愛運動、愛藝術、更是愛分享的部落客Johanna,臉上總是掛著陽光笑容。IG充滿各種運動美照的Johanna,看似沒有什麼能難倒她,她說:「剛好最近忙著家裡大掃除,外加近期長時間戴口罩,原本就很忙碌的斜槓生活一不小心就有失衡的危險,結果就是臉上冒出了幾顆熬夜痘…這時,還好有PAIR沛醫亞保養系列,正好讓她們發揮一下抗痘實力!」Johanna說,長幾顆痘痘看似沒什麼,但女孩子自信心就是會受影響,「尤其是卡在毛孔裡不能擠的痘子和粉刺更惱人!」於是她痛下決心更換每日最基本的清潔用品,終於在用了專為成人痘開發設計的PAIR沛醫亞來找回完美的水嫩肌和自信心!

原本擔心抗痘洗面乳會因清潔力太強而導致肌膚乾澀,但Johanne說PAIR的洗面乳完全打破她對抗痘洗面乳的迷思,洗完後保濕度效果相當出色,完全不緊繃!因為含有維他命E和維他命C誘導體、大豆萃取物,能有效深層保濕的效果,加上完美比例的抗痘成分調理肌膚隨時在最佳狀態。Johanna笑說這次的冒險完全沒有讓她失望!PAIR沛醫亞超乎想像的溫和舒適使用感,完全顛覆以往接觸過的抗痘保養品,每次用都能迅速解除肌膚警報,讓自己重新散發自信笑容,「肌膚與身心回到最健康狀態,女人當然更樂於繼續冒險追求夢想啦!」


網紅圈從容女神--浿機

說到時尚部落客,每個人可能會因喜好風格不同在心中有不一樣的答案,但浿機絕對是所有人會一致贊同的高質感代表。擁有時尚創業家、服裝設計師、妻子等多重身份,更即將成為新手媽咪的她,卻渾身散發一股毫不費力的從容優雅感。M編不禁好奇,同樣身處高壓的時尚圈,浿機究竟有什麼法寶能辦到這些超級任務?浿機笑說「記得有一次出國一連跑了8場秀,中間僅有20分鐘吃早午餐,那時朋友看著在餐桌上吃飯的我說:『時間這麼趕,你怎麼看起來這麼從容?』」浿機回憶起穿梭時裝週車陣的日子,發現生活越是匆忙其實越要冷靜,心靜下來了就有能力可以面對困難。雖然抗壓性的確需要時間練就,但不知不覺就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從容應對。

「從容是一種能讓自己安定下來的力量,讓妳全神貫注,並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至於肌膚狀態我就交給PAIR 沛醫亞從容保養來安定!肌膚有好的狀態自然有如神力相助。」浿機坦言,一忙起來一定會有壓力,有時痘痘跟粉刺也會在夜裡偷偷長大,為了不要影響隔天行程,她隨時備有痘痘粉刺急救專家PAIR沛醫亞的「皮脂調理化妝水」與「淨痘護理洗面乳」,蘊含抗痘淨菌有效成分,簡單的兩項單品持續天天用,就能幫她速速消滅惱人紅腫壓力痘和粉刺林,讓她在忙碌日程中不會再因痘痘而煩躁,對自己的狀態和能力有信心,就能淡定從容面對工作上的大小事。

剛升格為人母的浿機面對新生命也是這樣的安定從容。正是因為見過風浪才能擁有強大的本事,一步一步優雅走著自己的路。


少女氣質新手媽咪--王心宜

儘管已升格為媽咪,Liza王心宜仍像是當年電視廣告和網拍裡人稱的漂亮小姐姐,不只是仙氣飄飄的model,少女感還極強!正當M編想問心維持這般少女顏值與氣質有什麼特殊方法時,心宜突然感性地說:「以前我總是把家人擺在第一位,現在漸漸學會找到平衡,也學著多會了解自己更愛自己一點」這番話簡直點醒M編!心宜說,雖然想要青春永駐有點麻煩,尤其是壓力痘找上門的時候,但只要用對方法就一點都不難!而她最棒的美肌法寶就是---PAIR沛醫亞!

大人系專屬抗痘專家PAIR沛醫亞「皮脂調理化妝水」與「淨痘護理洗面乳」不只能淨透痘痘和深潔淨菌,她更喜歡它們用起來輕盈水潤且毫無負擔的清透潔淨感,精品級保養品的迷人質地。近期天氣悶熱不舒服,有時候鼻翼特油、痘痘、粉刺隱約來報到,小TIPS就是早晚局部濕敷2分鐘,會立即感受鎮定保濕的效果,舒適溫柔地撫平不平淨肌膚。讓新手網紅媽媽無論再忙,都能因為絕佳膚況,展現顏質在線的滿滿少女感。

聽完三位女神平定肌膚的本事,M編不禁覺得美麗除了需要點小心肌之外,懂得聽聽肌膚的心聲也很重要!妳的美肌本事又是甚麼呢?快來跟我們分享妳的美麗心機,還有機會把PAIR帶回家!!

快速擺平肌膚不平心聲: https://bit.ly/2LKMoXL

獅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elovelion/

官網連結:https://bit.ly/2zrIXmi

6/1~8/31 凡購買PAIR沛醫亞產品系列任一品項結帳輸入『LION1008』滿 450元折100元

販售通路:

康是美、寶雅、屈臣氏

日藥本舖、松本清、Tomod’s

家樂福、大潤發、全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