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牛爾老師特別在NARUKO創立10週年之際,重磅升級,推出「體質養顏」法

越來越多人重視內在的健康美麗,也就是所謂的「Inner Beauty」,對於美白的追求,更不再只是表面的死白,而是由內向外散發白裡透光、白裡透亮的終極健康白!牛爾老師將經典的紅薏仁系列完美升級,研發出全新「紅薏仁健康美白系列」~

Photo/NARUKO

牛爾老師特別在NARUKO創立10週年之際,重磅升級,推出「體質養顏」法

紅薏仁健康雪白洗卸慕絲

QQ按摩泡泡 洗卸合1亮晶晶,是款不只能卸妝、洗顏,更能讓肌膚恢復亮白的兩用清潔慕絲,質地膨彈細緻的柔綿泡泡中,蘊含胺基酸系潔淨因子,溫和清潔並深入毛孔精準卸除妝污,搭配傳明酸、Puri-Six®六味臻白及玻尿酸同步淨白保濕,卸後煥發水嫩勻亮。

紅薏仁健康雪白洗面霜

靚亮潔顏操 洗出嫩滑閃白肌,調配兼具「乾淨度+嫩白度+保水度」的黃金比例配方,由雙重胺基酸潔淨因子與具顆粒感的維他命E微囊球聯手,宛如臉部「清道夫」出清油污與粗黯角質、提升明亮膚感,協同多重亮白成分,打造白皙透滑的「閃白肌」!

紅薏仁健康雪白化妝水 

細白亮膚水 K.O黯沉粗糙,兼具淨白與細緻肌理效用的全能亮膚水,集結傳明酸、Puri-Six®六味臻白及毛孔緊緻因子、酵母複合控油因子,不只改善黯沉還可調理粗糙膚況,使肌膚光滑度更上乘,一抹開啟美白保養大門,真正做到從深層透出的勻、嫩、白!

紅薏仁健康美白精華

標靶美白精華 肌膚狂放閃,特別推薦膚質粗糙、黯沉嚴重的粗黑肌使用,以最高濃度3%傳明酸、維他命C及維他命B3,全速淨化黯沉色素,搭配嫩膚配方助攻細緻剔透度,像是把每吋肌膚當作標靶紅心,由中心往外逐一淨白淡化,締造真正的深度白境界,時刻光透放閃!

紅薏仁健康美白保濕乳

激白助導乳 亮顏更皙晶,添加2%傳明酸及多重淨白、保濕修護團隊,一抹快速滲透的凝乳質地,可潤養乾燥角質並疏通養分吸收通道,全面激發美白抗黯力,將煥白分子運送到肌膚內部趕走黑色素,發揮高效率白皙亮膚作用,再現明亮「皙晶」肌色。

紅薏仁健康雪白晚安凍膜

夜敷日漾白 勻亮超膜力,在夜間肌膚黃金修護期,達成夜掃黯沉、日煥白嫩目標,柔滑親膚的凝凍質地,可在肌膚形成一層淨白鎖潤軟膜,在睡眠期間促使色素休眠,加速肌膚淨白、修護調理,創造白皙滑亮的健康綻白肌。

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

全面誘白 晶透光漾零死角,是款跨越美白肌限、「不只白,更要健康深度白」的激白亮「敷」膜,服貼輕薄的布膜為載體,加持吸收滲透力,由裡到外全方位改善黯沉、粗糙、缺水困擾,敷出光透純淨的完美膚色。

NARUKO紅薏仁健康美白系列(新升級)

紅薏仁健康雪白洗卸慕絲 150ml NT349

紅薏仁健康雪白洗面霜 120ml NT249

紅薏仁健康雪白化妝水 150ml NT389

紅薏仁健康美白精華30ml NT529

紅薏仁健康雪白晚安凍膜80g NT369

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 25mlx10片 NT329

2020年5月上市

紅薏仁健康美白保濕乳 120ml NT429

2020年6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