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紅書爆紅的粉水!蘭蔻、YSL、DARPHIN…濕敷超好用、還是乾燥肌救星

身為保養控,不能不知道「粉水」風潮!在網路論壇PTT、小紅書討論最高的就是蘭蔻、YSL、DARPHIN這三罐,尤其用在濕敷最厲害。
小紅書爆紅的粉水!蘭蔻、YSL、DARPHIN…濕敷超好用、還是乾燥肌救星

什麼是粉水?

其實「粉水」的暱稱是由外表而來,有好幾罐美妝品牌所出的化妝水,因為顏色不約而同是超夢幻粉紅色,加上它們都超適合濕敷,因此被網友們暱稱為「粉水」。


YSL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

和YSL仙人掌超級精華一起上市的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雖然不是主打商品,卻默默受到很多人喜愛,成為粉水界的大黑馬!裡面含有橙花精萃,使肌膚一抹透出紅潤健康的粉嫩光漾。

雖然剛擠出來感覺是凝露質地,不過這罐很厲害就是擁有「微米水凝轉化科技」,將精華濃縮微米化,一接觸肌膚瞬間就會化開、極速滲透。很多人喜歡拿這罐粉水濕敷,覺得敷完不僅水潤、還有膨澎感。

建議用法

1.日常保養-怦然心動按摩法,肌膚粉嫩水潤更透亮

Step 1.取10元硬幣大小於掌心抹開,使精華露均勻分布
Step 2.兩手指尖於眉心為基準,由內而外沿著額頭、太陽穴至下巴,掌心需包覆兩頰,畫出愛心形狀,重複三次增進肌膚微循環,使肌膚紅潤嫩亮
Step3.掌心於兩頰由下巴至太陽穴,做出壓彈的動作,增進肌膚彈力,使肌膚澎潤透亮

2.濕敷急救

倒 50 元硬幣大小用量於兩片化妝棉上,將化妝棉互相按壓使精華露充分浸濕,濕敷於臉上 5 分鐘後 將剩餘精華露按摩至完全吸收,肌膚彷彿做完深層 SPA 般煥發水潤光澤

粉紅精華露期間限定買贈

2020/6/1(一)~7/30(五),購買粉紅精華露即贈YSL極效活萃緊緻精華7ml(價值NT735)。消費滿NT4,500且含任一極效活萃系列,即贈「極效活萃性感特調」內含YSL品牌束口袋+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30ml+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7ml,價值NT1,026)


蘭蔻溫和保濕水

蘭蔻溫和保濕化妝水其實已經推出許久,堪稱是「粉水」始祖,近期再度竄紅,特別是在中國美妝討論論壇小紅書上擁有超多好評,被網友封為「乾皮救星」!裡面的蜂蜜與甜杏仁萃取能有效補給肌膚水分,淡雅香氛更讓人迷戀。

延伸閱讀


建議用法

最簡單的用法就是早晚洗臉後,取3滴直接用手輕拍全臉到完全吸收,10秒就讓肌膚充滿水分。再進階一點當然就是濕敷了,沾濕化妝棉後,局部厚敷臉部5~10分鐘,什麼乾燥、脫皮通通都消失了。


Darphin 全效舒緩化妝水

Darphin的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是不少人穩定膚況的心頭好,連帶讓這罐「粉水」全效舒緩化妝水跟著受到關注。主打不含酒精的舒緩型化妝水,加入山楂萃取、甘菊等天然芳香植物萃取成份,保濕同時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建議用法

除了平時當成一般化妝水使用,品牌還建議在敏感時,可使用化妝棉濕敷全臉,加強舒緩功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