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振興夏日美肌有請保養界的精華液神部長—黃金雙激萃!為妳加好油、補滿水〜雙管齊下

夏天肌膚又陷入各種出油兼脫皮的困境了嗎?M編向來不擔心,因為有保養界的神部長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雙管設計,按一下立即紓困夏天肌膚油水失衡問題,一瓶精華液就可解決臉部毛孔、保濕、彈性與紋路夏日四大肌膚殺手,全部殺無赦!肌膚需求一個都不落單的超強克蘭詩最不油的精華油”黃金雙激萃”,快請收下!
振興夏日美肌有請保養界的精華液神部長—黃金雙激萃!為妳加好油、補滿水〜雙管齊下

IG上哀嚎連連,夏日高溫逼出肌膚殘酷原型!

最近M編友人們突然很有默契的在IG上哀怨:「摧殘肌膚青春的冠軍絕對是夏天無誤!」尤其臉部肌膚一曬老化得更快,早晚出油量更是破錶,為了消暑又整天賴在冷氣房,肌膚水分也被吸乾,結果導致油水失衡,毛孔變得粗大、痘痘也不留情面地浮現,整個皮膚狀況百出!真的是氣死人!

不是M編愛自誇,立馬被友人點名,為什麼你好像沒在擔心?而且膚況一直都很穩定,完全沒有肌膚困擾。只好乖乖從實招來自己的固定班底精華液,一直都在持續使用的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它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透過水+油雙質地,為肌膚補水、補油幫助肌膚達到完美的油水平衡,肌膚自然乖乖聽話,完全壓制夏日躁動的膚況。

21種超級植萃成份,統包所有青春機密,重現年輕水水光

黃金雙激萃能在夏天保養稱霸,從全球每6秒就賣出一瓶的驚人佳績,便足以知道它實力有多強大。背後撐起它如此勢不可擋的原因,便是克蘭詩強大的植萃科研技術,一瓶精華液直接濃縮多達21種高效植萃成份,包含抗老修護的薑黃、補水保濕的生命之葉、勻亮膚色的紫絨草等超級成份,皮膚黯沉、毛孔粗大、鬆弛、細紋、膚色不均這些惱人膚況,通通不再是問題!直接回穩肌膚,自然散發飽滿水潤彈性,還一併把日常環境因子所累積的肌膚老化警報一併解除,修護、水嫩、防護、豐潤、賦活,一瓶輕輕鬆鬆實現年輕緊緻透亮的水潤肌!

破除迷思!夏日保養處方籤—油性肌更不可缺少油

M編要再次強調〝別以為妳是油性肌,夏天就不需要油〞大錯特錯!就是因為夏天肌膚特別容易油水失衡,造成外油內乾,怎樣保養都無感,但其實根源就是因為肌膚缺油!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油溶性精萃使用的是全植物油萃取,質地更加輕盈,以水油2:1打造的黃金比例創造最強親膚性,讓油性肌使用起來也能清爽無負擔,M編甚至覺得比一般水狀精華吸收得更快,完全不黏膩,隔天醒來肌膚也不泛油光,根本是為了台灣夏天所研發的精華液吧!

另外,不得不提克蘭詩貼心的客製化旋轉式壓頭設計,小滴標示處方便油性肌或是夏季悶熱氣候使用,聰明地調配用量,給予肌膚最剛好的需求。

難怪,許多用過的女性都表示明顯感覺膚況變得穩定、肌膚的保水緊緻度也提升許多,看起來更加健康年輕。徹底剷除她們最害怕的毛孔、保濕、彈性與紋路4大肌膚眼中釘,讚嘆終於找到制伏夏天水油兼具的精華液,再也回不去了,榮登保養界的神部長實至名歸!

Clarins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30ml NT2,900,50ml NT3,980

克蘭詩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