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吃又平價膠原蛋白推薦!讓肌膚年輕的速效安瓶--克莉絲丹膠原蛋白錠,女明星都在吃一波ing!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越來越黯淡無光,輪廓線開始往下垂,連上妝都覺得浮粉不服貼……原本亮白豐腴的年輕蘋果肌到底該如何找回來?M編有解答!
好吃又平價膠原蛋白推薦!讓肌膚年輕的速效安瓶--克莉絲丹膠原蛋白錠,女明星都在吃一波ing!

大家都知道,想要維持皮膚彈潤飽滿,最重要就是靠膠原蛋白,M編為了補充膠原蛋白,每家都買過,也每家都吃不習慣……有些是腥味太重根本很難入口,有些是吃了一段時間效果無感,或者是效果還OK偏偏太貴傷荷包,買一次就很難再囤貨。前陣子滑手機時發現好多明星都在瘋這款克莉絲丹膠原蛋白美妍錠,說像糖果一樣好吃,立刻激起M編滿滿好奇心,立馬跟風試吃看看。

女明星們的膠原蛋白守好守滿秘密大公開!

口味果然就跟女明星介紹的一樣,甜甜的像糖果,好吃到停不下來真的會一顆接一顆!完全推翻M編之前認為膠原蛋白臭臭很難入口的刻板印象!加上M編習慣熬夜、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不健康的作息讓皮膚加速老化,想要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又很不方便,但現在有了克莉絲丹膠原蛋白一切不一樣!難怪女明星都大推,因為不管拍戲拍到哪、外景走到哪,想吃的時候就含一錠,免去沖泡的麻煩,好吃又幫助補充膠原蛋白,還能使口氣芳香迷人,大家都人手一包!

膠原蛋白不是有吃有保佑!

以前愛吃豬腳雞腳,想要膠原蛋白滿滿滿,後來才知道這樣吃不但會吃胖,而也不一定能補充到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很容易被胃酸分解,想要它到達皮膚產生效用,就必須搭配穩定的維他命C來幫助膠原蛋白合成。克莉絲丹的膠原蛋白美妍錠有專業儀器分析檢驗報告,證實對皮膚纖維母細胞有幫助,真的好吃到很科學!選擇高成本的日本大廠小分子膠原蛋白,添加高單位維他命C,還加入珍貴的義大利血橙與松樹皮萃取的OPC原花青素,配方紮實有感不花俏!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一般的小資女也很好入手,M編甚至覺得買它比買保養品還划算,因為皮膚改善hen~有感!

美妝圈的達人們也都愛它!

克莉絲丹膠原蛋白美妍錠不只圈了許多明星粉,連許多美妝達人老師都愛它!好吃又方便,感覺皮膚變得明亮又Q彈水潤,尤其卸妝後的膚況感受最明顯!畢竟,膠原蛋白產品最主要還是要選擇大廠的天然萃取原料,搭配穩定維他命C的補充,不用太刻意或太複雜,身體吸收了自然就會轉換到肌膚上,連皮膚科醫師都認證膠原蛋白能讓皮膚更健康、延緩細紋的產生。每天好像吃糖果一樣,就能變漂亮,你說不買行嗎?

看更多介紹:https://www.chrisdan.co/products/chrisdan-whit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