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 time 2.0~宅美容時代來臨!6帖「安瓶療程+美容儀器」,讓你不出門也能享有醫美級護膚

減少外出、宅在家的日子,美容儀式依然不能少,趁這個社交停擺的空檔好好休生養息,同時照顧肌膚與心靈,我們為大家推薦各種居家按摩、療程美容。

TEXT/Rice Photo/DR、IG@ponymakeup、IG@conniewu423、IG@elisauc

ME time 2.0~宅美容時代來臨!6帖「安瓶療程+美容儀器」,讓你不出門也能享有醫美級護膚

療程式安瓶 宅在家用最好

足不出戶、宅在家,其實最適合進行居家療程,因為許多高濃度安瓶含有具有光敏感性成份(如A酸、A醇),白天外出要搭配防曬產品才不會反黑;酸性成份雖然不會有光敏感問題,但對皮膚有一定刺激性,也因此更適合減少外出的日子使用。

維他命C+A新鮮直送活性不打折

Clinique 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就以「最強維他命C+A雙組合」為主打,倩碧皮膚科顧問醫師 David Orentreich 解釋,維他命C和A都是很好的抗老成份,兩者能夠協同合作,早上使用維他命C可讓膚色更明亮、且膚質平滑;夜間使用維他命A(A醇),則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減緩細紋

為確保有效成份能新鮮直送肌膚,Clinique 將高濃度維他命C粉末密封於不透光安瓶中,高純度液態維他命A則以雙層膠囊保護,保存二者活性。開封使用維他命才會釋放至舒緩乳液混合,確保產品發揮最高效能。

精算式煥膚4週養出好膚質

Elizabeth Arden Prevage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則是精算過的漸進式煥膚安瓶組,以艾地苯抗老成份,結合複合果酸,每週以不同濃度做漸進式調理,初期使用安瓶會有短暫微刺或微熱感,每週肌膚的耐受度會慢慢增加,四週後便能達到煥膚成果,讓肌膚自體發光,表現更健康的吸收。

追劇別忘搭配按摩導入

不少人家中都備有一台以上的美容儀器,但是最後都隨著時間束之高閣,不妨趁著宅在家時,再度熟悉這些導入、按摩儀。

目前市場上推出的居家導入儀,多半是以超聲波為主,像是Olay微磁震動導入儀,採用澳洲研發含微電流科技的微磁震動導入儀,透過獨特設計的磁場,可以每分鐘7000次高頻震動與微磁波,將精華成份推進、滲入肌底。

結合微電流、光能、超聲波與離子導入的隨按摩儀

Derm institute青春能量儀,則是將微電流、光能、超聲波與離子導入整合成小巧的隨身臉部按摩儀,他們選擇醫美療程常見的黃光促進肌膚代謝,導入的方式則是以離子導入與超聲波導入為主:離子導入,能促進小分子營養傳遞,搭配超聲波導入震動頻率,則能促進大分子保濕成份吸收,同時提升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

能迅速導熱、導冷的消水腫神器

喜歡更有感的按摩方式者,不妨參考「DH迷你滾輪按摩儀」,它的滾輪部分採用航太科技原料多晶矽礦石製成,將多晶矽運用在美容領域,靈感來自石英礦石因其獨特的天然物理波動頻率,結合服貼臉部與頸部的滾輪設計,並充分利用其優異的熱傳導特性。

使用時只需將滾輪放入冰水或溫水中數秒,即能進行冰敷與溫敷按摩,刺激經絡增加循環,舒緩臉部與頸部肌肉,減緩眼周緊繃與疲勞,改善眼周與臉部水腫,邁向小V臉。

超有感拉提夾捏按摩輪

Clarins 搭配護膚會也推出的「V型緊緻拉提按摩工具」,它融入傳統「刮痧」所設計的多角度滾輪,有厚實的份量和手感,加上針對亞洲人輪廓特別設計的曲度,透過輕巧卻有感的夾捏力量,搭配全新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能緊緊hold住臉型輪廓、消除浮腫。

推薦產品:
Clinique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NT3,400。
Elizabeth Arden Prevage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甁,NT8,500。
Prox By Olay 3X超導滲透淨白肌精華組,NT1,699。
Derm institute 青春能量儀,NT5,900。
DH迷你滾輪按摩儀,NT4,500。
Clarins V型緊緻拉提按摩工具,價格店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