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評比界的No.1卸妝水推出女生最愛的玫瑰款!美肌保養效果直衝36倍的讚,夏天讓妳擁有透亮美肌的神作,快買啊!

隨便估狗一下卸妝水評比,NIVEA永遠被讚爆,卸妝時間超快,肌膚清爽又透亮,甚至卸完妝洗完臉還保有水潤感,不只網友愛、連部落客網紅甚至美容編輯都愛用,今年全新推出的北海道玫瑰系列,保養力更驚人,具有36倍的抗氧化,讓卸妝同時養出好肌,必須收!
評比界的No.1卸妝水推出女生最愛的玫瑰款!美肌保養效果直衝36倍的讚,夏天讓妳擁有透亮美肌的神作,快買啊!

每天一出門肌膚就立刻面對空汙、PM2.5傷害,肌膚越來越暗淡無光,錯誤不當的洗卸習慣,容易讓肌膚生成粉刺痘痘可能就是妳的爛臉元兇。要擁有好肌膚,卸妝這一步必須到位!一估狗卸妝水推薦,網友最推的卸妝就是NIVEA卸妝水!真正實力派的超強卸妝力,幾乎是人手一罐的國民卸妝水地位!

 

NIVEA全新的涵氧北海道玫瑰淨白透亮卸妝水才剛上市就征服數千網友的心、美妝部落客、網紅也風靡!M編深入各大美妝版調查,隨便刷都是網友滿滿的好評口碑…

“從舊版用到現在!而且用NIVEA卸妝水後,痘痘粉刺反而變少了。”

“超級喜歡NIVEA卸妝水,連防水睫毛膏都超輕鬆卸得乾乾淨淨。”

“開始用NIVEA卸妝水卸妝後,膚況竟然變好了,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全臉彩妝卸得超乾淨,超清爽不刺激也完全不會燻眼”

  

近期身邊的美容編輯們也直接欽點愛用NIVEA涵氧北海道玫瑰淨白透亮卸妝水,身為鐵粉的M編也必須來真心告白:「人生必收卸妝神品!用過絕不會變心的只有NIVEA卸妝水!」不只對卸妝講究的人讚嘆,無法仔細好好的卸妝的懶人更必收:只要濕敷幾秒就能輕鬆徹底卸除全臉防水彩妝髒污,深層清潔後,肌膚超清新舒適完全不緊繃,超溫和配方敏感肌用真的很安心!親自用過就知道為什麼連對卸妝品要求超嚴格的資深美容編輯們也默默成為囤貨狂粉!

以往用卸妝水最怕卸不乾淨,殘妝讓毛孔堵住大爛臉,只要用化妝棉濕敷數秒或輕輕擦拭,底妝、防水眼妝、持久唇妝都能秒速卸淨完全不殘留,Micellar Water淨膚微分子,能夠迅速深入毛孔徹底溶解全臉防水彩妝、清除油脂與毛孔髒污,真的只卸一遍就很乾淨,而且卸完妝就像洗完臉一樣超舒服!還有讓少女心炸開的粉紅玫瑰瓶身加上聞到淡淡的清香,讓卸妝感受更加療癒!

卸得超乾淨又溫和已經不夠稀奇,因為NIVEA全新的涵氧北海道玫瑰淨白透亮卸妝水真的太犯規!加入了珍貴的北海道的玫瑰精萃,具有巨星級的36倍抗氧化功效,超威的淨白效果讓肌膚卸出透亮新高度!卸完妝毛孔超淨透,整張臉瞬間綻放淨白透亮裸肌。直接來看卸妝前後對比,卸完妝的素顏肌居然比卸妝前還更透更有光澤,卸完妝肌膚真的超啵亮,真的差很多~使用一段時間後,連囂張的粉刺痘痘也不知不覺消失,肌膚不只變亮也變細緻,超微美肌力真的只能給五顆星!

更厲害的是,超強保濕力根本媲美保養品,添加超優秀的保濕美容液成分,卸妝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肌膚越卸越水潤保濕,卸完妝完全不乾澀緊繃,用保濕儀實際測試一下,肌膚保濕力居然比卸妝前更提升約10%,肌膚水嫩彈潤到不行!最重要是無添加酒精、無礦物油、無硫酸鹽,適合各種膚質的超溫和配方,敏感肌M編自己使用時完全不刺激不泛紅,天天都能安心用。

M編點評!3月才推出的NIVEA北海道玫瑰淨白泡沬潔面乳就熱賣登上熱搜,妳難道還不知道它多強嗎?M編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潔面乳和卸妝水都加入珍珠、以及北海道玫瑰精萃,36倍抗氧化+淨白效果比市售葡萄柚更高,肉眼就看得見肌膚瞬間亮起來,洗出超淨透水亮嫩臉!

 只需一點點的量加水輕輕搓揉後,濃密的泡泡馬上激增,整個臉部肌膚都被超豐盈Q彈的泡泡包圍,就是讓M編一用立即愛上直接列入每日洗臉最愛的原因!綿密泡沬深入毛孔深層徹底帶走髒汙和殘留彩妝,洗完臉肌膚好水亮柔軟,絲毫不緊繃,膚觸變得好咕溜~手指忍不住一直在臉部肌膚滑動。同樣也是超溫和配方,無酒精、礦物油、硫酸鹽,各種膚質敏感肌都能安心享受美好的洗臉時光!每日NIVEA涵氧北海道玫瑰淨白透亮卸妝水+北海道玫瑰淨白泡沬潔面乳 1+1,從洗卸開啟原生嫩臉養肌模式,M編最渴望的透亮美肌,每一天的肌膚感覺又更亮更美了~

NIVEA涵氧北海道玫瑰淨白透亮卸妝水200ml 

NIVEA北海道玫瑰淨白泡沬潔面乳10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