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界的精華液新歡Dior逆時能量精華,穩定肌膚超有感,七日嫩透亮!這款明星、部落客、網紅私下超推薦全能精華液的魅力到底是…

包含M編在內最近實在對自己的肌膚很不滿,怎麼看覺得暗沉鬆弛外加沒精神,但最近部落客們都在社群媒體上分享Dior能量瓶,根本為本人點亮一盞燈,連續使用7日就可明顯有感,肌膚變滑嫩、變細緻、變透亮,這麼優秀的全能精華液怎麼能不跟進,原來再忙碌的人生都可以超能逆轉肌膚!
美妝界的精華液新歡Dior逆時能量精華,穩定肌膚超有感,七日嫩透亮!這款明星、部落客、網紅私下超推薦全能精華液的魅力到底是…

最近網路吹起一股植萃保養風球,在滿山滿谷植萃保養品的關鍵字中,M編驚訝發現 #Dior能量瓶,竟然被一向評論直白不留情的網友一面倒狂推,原來指的就是《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之前就耳聞許多明星、部落客私下都愛用!

迪奧美妍科學中心以最嚴謹、最自然的科研方式,篩選了1,667種花植成分,從中精選出4種蘊含無限生命力的花植成分:喚妍草、牡丹、白百合及茉莉,結合成迪奧獨家「肌源活化科技TM3」,高濃度的活性成份有效強韌肌底,激活修護肌膚,結合「超級益生菌胜肽」,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搭配「超速活性載體」滲透力更提升30%,吸收更快更完整!

更添加新一代「玻尿酸」,長效保濕效果遠高於傳統玻尿酸13倍,肌膚更加保濕、柔滑,短短7日就可讓肌膚感受更彈、更嫩、更亮!如此強大的成份大軍,難怪直接佔領網友的心。

網路上擁有爆紅人氣的葛盈瑄,私下都靠Dior逆時能量精華挽回面子!

大勢網路紅人葛盈瑄,由於模特兒工作長時間天天接觸不同美妝品,肌膚竟然陷入停滯期,保養效果超無感!眼看膚色黯淡無光,膚況也開始不穩定,急跳腳的她決定用回今年一月曾經愛不釋手的Dior能量瓶,果然七天再度逆轉膚況! 

葛盈瑄興奮說到,第一次使用時就被它極致親膚的質地驚豔到,還以為自己肌膚有洞,ㄧ抹瞬間精華液就完全被吃進去,直接破除她肌膚長期吸收力下滑的夢魘,而成分中蘊含新一代長效保濕玻尿酸,肌膚保水度更是步步高升,隔天起床肌膚依然保濕!臉也變得更加透亮,散發健康光澤。「當我知道它還蘊含4大天然花植成份與超級益生菌胜肽,能高效修復冬眠肌,更是勤奮早晚、妝前都使用,結果效果出奇的好,突破保養停滯期,臉變超嫩超亮!Dior能量瓶絕對是我私下最愛的精華液,沒有之一!」

熬夜讓人老,新生代女演員吳季璇一用傾心的全能精華液

備受矚目的偶像劇美少女吳季璇,別以為她年紀輕輕就不怕老,歲月如光般流逝,吳季璇早已領教過熬夜就是導致粗糙、鬆弛、暗沉、細紋等問題膚況的最大原因!

肌膚長時間處在拉警報狀態,就算再年輕也是遲早會崩盤!乾性肌的她,幸好遇見 Dior逆時能量精華,為肌底注入保濕、修護能量,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就明顯感覺膚況越來越穩定,膚觸也變得細緻柔滑,彷彿在臉上失蹤已久的膠原蛋白都回家了。吳季璇還分享她會搭配同系列的逆時能量奇肌水、奇肌霜,不僅膚色變明亮、肌膚緊實效果加倍,再也不怕熬夜這大魔王,在鏡頭前綻放嫩透亮的好膚質。

M編點評!Dior能量瓶怎麼用,致勝關鍵看這裡! 

Dior逆時能量精華挾帶與諾貝爾獎得主山中伸瀰教授合作的光環,護膚功效有絕對水準保證,但如何讓ㄧ瓶超級精華發揮加乘的效益,就是懂擦的人致勝的關鍵!夜間保養M編會鎖定晚上11點至凌晨2點腦下垂體褪黑機素分泌最旺盛時刻,進行修護型精華保養,吸收效果會更加倍。 

首先用同系列的《逆時能量奇肌水》打底,再取適量Dior逆時能量精華於掌心搓揉開來,利用掌溫釋放護膚能量,再以輕推按摩的方式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於臉部,能有效幫助精華液滲入吸收,接著用手掌包覆輕壓左右兩頰、額頭下巴,最後再用《逆時能量奇肌霜》封存高濃度精華的養分完美收尾,跟著做,嫩、透、亮的好膚質7天就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