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盤點MIT網路美妝5大人氣品牌,收下肌膚跟荷包都有紓困感!

是說台灣真的是寶島,美食讓人吃不停,MIT美妝也沒在輸人,尤其近年來崛起的網路美妝品牌更是在社群軟體中引爆討論,現在就讓我們帶大家看看那些新興網路美妝買起來很行!
盤點MIT網路美妝5大人氣品牌,收下肌膚跟荷包都有紓困感!

賈靜雯的愛牌怎麼能不收LUDEYA 

LUDEYA可以說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專注於抗老研究,嚴選頂級成分,尤其獨家的微臻科技更讓產品力有效直達肌底,從SELINA到賈靜雯都是品牌愛用者,

其中LUDEYA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更是熟齡女性的必備保養,擁有萬年琥珀精萃與奈米級微臻技術,將珍貴白松露、瑪乳拉果油的輕感精華油質地包覆在每顆膠囊中,非常好吸收不黏膩,賦予肌膚深度修護,一顆就創造出年輕能量。


永遠的俏皮女孩鬼鬼新歡SEXYLOOK

Sexylook是在日本年輕女生中很紅的台灣品牌,設計包裝都相當日系,成分也不馬虎,很多嚴選自日本的成分,其中最火紅的就是採用日本酵素萃取技術,透過1百萬顆酵素精華的活力,被暱稱最有酵的保養,最近話題度很高的就是鬼鬼新歡SEXYLOOK海洋青春面膜,透過北冰洋褐藻菁華深層滋潤肌膚,加上90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的海洋深層水,在夏天膚絕對可以快速改善乾燥的膚況。


與韓國醫美合作的專業保養未來美

邀請劉寅娜擔任代言人的未來美,其實是與韓國首席的醫美集團技術合作推出的品牌,主要針對術後保養為主,但因為溫和有感,也讓許多人愛上它!前陣子推出的POWER8超導微晶面膜,醫美級的高效美肌成分,快速補水、修護,再加上使用韓國最新高科技晶圓凝膜,跟一般面膜的材質完全不同,可以說是果凍版的面膜,建議可以冰在冰箱,夏天夜晚膚上它立刻透沁涼!


以科學的角度看待肌膚美博士

因應科學實證的精神,Dr. May美博士成立了未來香氛實驗室,用一分證據講一分真話,所以每一款推出的產品都是經過反覆的測試研究,有精準的數據才在市面上販售,而其中從研發到上市,經歷8000次實驗挑戰的B3專業抗痘精華,為了保持成分的穩定,在開瓶後到天氣變熱下的高溫,配方都絕對穩定不變質,讓痘痘肌可以有效抗痘,達到細緻明亮的肌膚。



在地的愛為妳守護美肌豐台灣

光看品牌名稱豐台灣,就知道是一個愛台灣美妝品牌,嚴選台灣優質農產和祖傳級保養配方,並以優質海洋深層水基底,給肌膚天然純淨的呵護。進入酷暑M編非常推薦豐台灣真蠶絲蘆薈絲瓜保濕面膜,取用台灣在地有機栽種的澎湖原生蘆薈、屏東本產絲瓜,讓曬後的乾渴肌,獲得滿滿沁涼水潤滋養,加上天然蠶絲纖維材質,柔軟薄透清爽度直飆天際,不收夏天會很啊雜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