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萊塢巨星和名媛貴婦的最愛!「非填充式」歐洲頂級保養療程,透過法式膠原蛋白新生科技,刺激6倍以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快速找回年輕彈力美肌!

為什麼許多大牌明星與當紅模特兒、名媛貴婦們的臉龐看起來都那麼永遠那麼美麗優雅,保持年輕卻絲毫沒有「人工膠感」?保持青春的祕密就在於選對保養方式。「童妍針」-歐洲頂級保養療程,透過法式膠原蛋白新生科技,可以保持完美的樣貌出現在眾人面前!而「童妍針」究竟是什麼?M編這次就請到璞之妍診所院長蔡佳芬醫師,來幫大家揭開這賦予愛美之人的青春美麗秘密!
好萊塢巨星和名媛貴婦的最愛!「非填充式」歐洲頂級保養療程,透過法式膠原蛋白新生科技,刺激6倍以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快速找回年輕彈力美肌!

「微整不欲人知」產品要選對

各種醫美微整療程日新月異、令人眼花撩亂,但可以肯定的是:愈來愈多人希望「微整不欲人知」,效果要好、也要自然,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針對這點,璞之妍診所院長蔡佳芬醫師認為:「時下選擇微整的消費者非常在意術後效果『自然』,這看似簡單但卻跟醫師本身的技術、經驗、美感有很大關係。如何選擇對的療程,客製化每個人專屬的美麗,醫師的專業美學相當重要。」她解釋,每個人的臉都是獨一無二的,加上想要改善的部位與術後期待都不盡相同,對於追求術後效果自然優雅、排斥塑膠感或人工感的消費者,除了找對醫師之外,更要慎選療程,蔡佳芬院長說:「以自然變美這大原則來看,童妍針是最值得推薦的選擇。」

要變年輕?還是要變臉?療程前先想清楚

蔡佳芬院長有感而發地建議大家,進行醫美微整療程前一定要先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她解釋:「時下微整療程可概分為兩種,一種是變臉,讓鼻子立刻變高一點、下巴尖一點、嘴唇豐厚性感一點…等等;一種是變年輕,以改善老化產生的下垂、皺紋或皮膚沒彈力等問題,讓整個人狀態重現青春活力。」如果目標很確定是「找回年輕的自己,而不是變成另一個自己」,那麼,應該考慮的療程就不該是那些耳熟能詳的填充劑產品,而是像童妍針、電音波這樣的選擇。

乘坐時光機 找回年輕的自己

電波、音波可能很多人都略知一二,那麼「童妍針」究竟是什麼?蔡佳芬院長為我們說明:「童妍針的成份就是『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它不含任何填充劑,所以效果非常自然。」童妍針來自歐洲,選用需要較複雜高端的製作過程,去除掉不必要的成分,只保留能夠刺激更多膠原蛋白的純左旋,因此童妍針相較於市面其他產品能夠刺激6倍以上的膠原蛋白。蔡院長指出,臉部老化是「全臉一起的」,所以想使自己的臉整體變年輕,通常需要大面積治療,而不是用填充劑哪裡凹就打哪裡,局部補補填填,除了無法擁有最佳的自然度之外,也沒有解決最在意的臉部全面老化根本問題。透過將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注射至肌膚底層,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全臉大面積施打,也不用擔心有假假的塑膠感,效果自然且優雅,是想要青春減齡最好的保養方式。

自然、安全、長效,讓你一次擁有

另外,就蔡佳芬院長的專業角度來看,童妍針除了自然,另一大優點就是「安全!」來自歐洲大藥廠的童妍針,應用於全球醫學美容領域已超過20年的時間,是目前市面唯一一個不含填充劑的100%膠原蛋白增生劑,在歐美日韓,一直被視為醫美微整療程中的頂級精品,深受喜愛。蔡佳芬院長分析:「人體大約18歲以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年紀越大流失速度越快,而且醫學已經證實『用吃的無法有效補充膠原蛋白』。童妍針跟整形、打填充劑不同,能有效率地由內增加臉部肌膚膠原蛋白,左旋成分更能刺激6倍以上的膠原蛋白生成,治療後效果自然優雅且能維持長達2年以上,後續可考慮每年1-2瓶做年度保養,讓美麗續航更持久。」自然、安全、長效又優雅的產品特色,讓童妍針成為風靡超過20年的全球領導品牌。

童妍針為肌膚打底,搭配其他療程更出色

如果是醫美微整療程的高度擁護者,蔡院長也表示,童妍針是搭配其他療程、用於當紅「複合式治療」的好方法!「童妍針的作用就像是肌膚的地基跟支架,可為其他療程帶來很好的『打底』作用,最常見的,像是童妍針療程後用玻尿酸修飾線條或是雕塑五官或搭配電音波使臉部輪廓更緊緻,也是很熱門的複合療程。」不過蔡佳芬院長蔡次提醒大家:童妍針需要針對整張臉進行全方位評估,因此醫師的美感、經驗和技術相當重要,「選擇經驗豐富且經過認證的醫師,才能極大化童妍針效果,找回肌膚青春之美,同時能避免術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此外,因為童妍針近年來非常熱門,市面上水貨或號稱二代三代童妍針的產品猖獗,蔡院長提醒消費者一定要在療程前確認施打的童妍針是否為歐洲製造,並掃描產品包裝QR code,確認自己施打的產品為來自歐洲的原廠正貨,才能為自己在追求青春美麗之餘,同步替安全性把關,讓你美得毫無後顧之憂。

【關於 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院長】

台大皮膚科主治醫師

台大皮膚科總醫師

台大皮膚科專科醫師

台大皮膚科住院醫師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皮膚科研究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會員


755 蜂巢皮秒 Picosure 講師

1064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講師

Ultrapulse UP 雷射原廠講師

瑞斯朗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講師

瑞絲朗玻尿酸 (Restylane 瑞藍) 注射原廠認證醫師

愛力根玻尿酸注射原廠認證醫師

舒顏萃 (Sculptra) 原廠注射認證醫師

Thermage CPT 美國原廠電波拉皮專業認證醫師

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皮認證醫師

Profound 魔方電波原廠認證醫師

Coolsculpting 美國酷爾塑平原廠專業認證醫師

Liposonix 立塑美國超音波減脂原廠專業認證醫師


璞之妍診所:https://essenangelo.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