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蘭蔻「極光水」延伸出保養全系列,超強淨白淡斑精華,亮出肌膚前所未見極光圈

蘭蔻今年年初推出蘊含30年酵素科研智慧的重量級保養新品「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引發保養市場的極光熱潮。2020下半年,蘭蔻再將極光水的魅力延伸,從單一水精華,擴大為幫肌膚全面養出「極光圈」的保養系列。
蘭蔻「極光水」延伸出保養全系列,超強淨白淡斑精華,亮出肌膚前所未見極光圈

極光水新成員

蘭蔻「極光水」家族 2020下半年一次新增四名新成員,延續酵素科研保養大成,包括被暱稱為「極光筆」的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以及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全方位幫大家調理出光感持久的肌膚極光圈。而這個新的「超極光保養系列」,也將正式取代之前頗受好評的激光煥白系列。

延伸閱讀

免費領超佛10ml極光水+極光精華>>https://reurl.cc/4RMgVv

極光擦擦筆,造光能亮新境界

想讓肌膚色澤明亮,同時讓臉上斑點、色澤不均、暗沉瑕疵迅速改善與淡化,最建議以「極光水」後再加上「極光擦擦筆」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使用。


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當中同樣擁有「極光水」的關鍵成分-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再搭配鞣花酸、維他命C衍生物兩大美白成分,先淡化肌膚斑點與暗沉,再柔滑膚質、提亮色澤,使白皙極光從每一寸肌底透出來。

免費領超佛10ml極光水+極光精華>>https://reurl.cc/4RMgVv

溫和淨膚造光洗面乳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是蘊含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的高階保養洗面乳,溫和洗淨肌膚髒污與老廢角質,同步溫和舒緩,用於 「極光水」之前的肌膚保養第一步,洗出水嫩亮白不緊繃的好膚質。


潤白保濕極光乳

質地柔潤稠密的乳液質地,添加亮白複合精華與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等三大成分,帶給肌膚超越一般乳液的高度保濕力,同時做到美白、淡化暗沉的積極保養效果。每天早晚建議用於「極光水」與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之後。


澎彈保濕極光霜

針對喜愛乳霜狀或肌膚較容易乾燥的人設計的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蘊含雪亞脂與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不僅保濕、美白、淡化斑點暗沉,接觸肌膚瞬間更可帶來卓越的養膚呵護,使疲憊暗沉的肌膚重現澎潤的光采。建議每天早晚用於保養最後一步,也可與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搭配輪流使用。


蘭蔻2020年全新超極光保養系列參考價錢

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NT3,500
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30ml,NT3,700
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75ml,NT3,000
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50ml,NT3,000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125ml,NT1,600
上市時間:2020年7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