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依晨的第一罐香奈兒保濕就是山茶花!悶熱天氣想要肌膚健康清爽、水出新高度〜懂選保養最重要!

肌膚水到發光的林依晨表示自己最重視肌膚〝保濕〞,尤其悶熱的天氣,保濕工作更不能缺席,因為當肌膚水分不足時各種膚況便會瞬間引發。「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質地清爽舒適,能迅速滲入肌底保濕,重現肌膚水潤飽滿年輕光采,這也是林依晨多年來鍾情於它的原因,而山茶花保養究竟有何傲人之處?入內有解!
林依晨的第一罐香奈兒保濕就是山茶花!悶熱天氣想要肌膚健康清爽、水出新高度〜懂選保養最重要!


林依晨吹彈可破的水光肌!

歸功於人生中第一個香奈兒保養品 「HYDRA BEAUTY」 

保養品選對了,就跟嫁對人一樣!林依晨第一瓶香奈兒保養品,就是以香奈兒女士最愛的山茶花作為核心成份的「HDRYA BEAUTY 山茶花保濕系列」 ,是她從少女愛用至今最忠心的保濕固定班底。以首創的微流體科技研發出蘊含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完整封存法國白色千層山茶花的高活性護膚成份,絕佳親膚性釋放出最新鮮的保濕能量,讓她今日擁有人人稱羨的動人水光肌。

一周七天24小時保濕不間斷!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達成林依晨清爽保濕的需求

林依晨巧妙地將保濕比喻成儲蓄,必須持之以恆,複利越滾越多就會看到成效,保濕做足肌膚自然透亮光采,讓人更加自信!面對台灣悶熱不透氣的氣候,「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如水般輕盈質地,特別受到林依晨喜愛,一抹即滲入肌底吸收,膚觸摸起來清爽無負擔。林依晨更提到自己很在意水分是否能有效留存於肌膚,而「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做到了!

明星成份山茶花精萃PFA能持續活化肌膚保濕機制,並透過精萃微滴粒子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將水分牢牢鎖住於肌底,山茶花精萃OFA與藍薑 PFA則賦予肌膚澎潤飽滿彈性,抵擋外在的刺激因子,肌膚喝飽水,自然煥發水潤透亮的健康肌底光澤。

香奈兒水感肌三部曲,缺一不可!

長時間窩在冷氣房,肌膚依然水水!

這天氣M編的肌膚隨時隨地都需要保濕,否則整天下來,肌膚可是會大鬧水荒!身為美妝編輯豈能讓這事發生,當然是暗藏保濕神物…林依晨愛用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清爽好吸收,M編早已入手天天用不囉唆,而另外「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蘊含高達5,000顆微滴精萃粒子為肌膚注入水分,協同山茶花精萃PFA及抗氧化作用的藍薑PFA,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含水量也不遞減,長效保濕超有感。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新型態保濕乳霜能瞬間與肌膚融合釋放三大明星成份:山茶花精萃PFA、山茶花精萃OFA以及雙倍濃縮的藍薑PFA的保濕護膚能量,為肌膚鎖住水分不再乾燥鬧水荒,全天候水到發亮,山茶花保濕水感肌三部曲,少一個都不行!

M編點評!加碼推坑全新「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

近期用過最速效有感的保濕面膜!

最近M編用了剛剛才上市的「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肌膚保水力大躍進,連同事都誇我膚質好到像上了隱形底妝,可說是最近的保養新寵。

全新「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滋潤乳質給予肌膚全方位補水保濕、舒緩修護,富含山茶花衍生活性成分與有抗氧化功效的藍薑PFA,更全新添加源自山茶花籽的天然山茶花蜜蠟,結合玻尿酸衍生物,於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避免水分蒸發,保水力雙倍加乘,協同維他命原B5的深層舒緩修護能力,對於從事戶外活動肌膚長時間曝曬缺水、泛紅,或日常壓力所導致的肌膚乾燥緊繃,能立即補水舒緩水分失調的不適感,恢復肌膚健康水潤彈力。可作為約會前的急救保養或是早安面膜,10分鐘速效省時喚醒肌膚,重現肌膚水嫩光采,山茶花保濕安瓶面膜速效有感ㄧ敷到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