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5個關於林依晨愛的藍妳follow了沒~養出水光健康肌的保濕神物,其實就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

平時注重保養的林依晨,對於〝水〞的要求非常嚴格。除了每日攝取充足的水分,對於肌膚的水分更不輕忽,多年來選擇水的代表〝藍〞色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作為肌膚水分的守門員,造就水潤透亮健康肌質,更多關於林依晨與藍的水秘密,M編都幫你向晨神求解了,請收!
5個關於林依晨愛的藍妳follow了沒~養出水光健康肌的保濕神物,其實就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

1.依晨對香奈兒保養品讚譽有加,人生第一瓶香奈兒保養品是?

人生第一瓶香奈兒保養品是「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第一眼就被它清新如海洋般的藍色瓶身吸引,後來才知道是源自於它的核心成份藍薑,可以舒緩鎮定不適的肌膚。第一次用到「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時,清爽質地令我印象深刻,就如它的藍一樣給人一種安心舒適。它擁有多重保濕精華成份,像是山茶花精萃PFA、山茶花精萃OFA與藍薑 PFA,就算我軋戲睡眠不足,感到緊繃壓力時,它的保濕續航力從未斷電,而且它的香味我也很喜歡!

2.水是肌膚很重要的養分,一天會喝多少水呢?

缺水真的是肌膚的致命傷!我習慣隨身攜帶保溫瓶,隨時補充水分,而且保溫瓶都有容量標示,更方便我記錄一日攝取量,每天我一定會喝「體重kg × 50」=所需水分c.c.數。


3.每天一定要用的保濕產品有哪些?

我一定要有「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在三大明星成份山茶花精萃PFA、山茶花精萃OFA與藍薑 PFA,相互加乘作用下保濕能量源源不絕滲入肌底補水,並且強化肌膚防護屏障,預防水分流失,長效水潤超有感,無比清爽的質地,每日一解肌膚的渴!當然封住水分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我也會用,可以將山茶花的保濕精華緊留肌底。

4.肌膚有突發狀況,如何讓肌膚隔天依舊保持水潤光澤?

我會請出「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神救援!它蘊含封存活性護膚成分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結合山茶花精萃PFA與山茶花精萃OFA,能調節肌膚自我防護機制,活化肌膚日夜不間斷供給保濕養分,而藍薑PFA可抵禦各種刺激壓力因子,熬夜追劇所導致的肌膚乾燥、暗沉,自然一掃而空,隔天肌膚依然水亮飽滿,充滿彈力完全看不出疲憊感,〝水〞度不減。

5.全新藍色登場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使用Tips

除了最愛「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外,最近還有一個林依晨很期待的新品,就是這款一膜三用多用途的保濕安瓶面膜,十分符合生活作息多變的現代女性保濕訴求。日常保養建議厚敷10分鐘,讓乳質面膜所富含的山茶花衍生活性成分以及抗氧化功效的藍薑PFA完全滲入肌底釋放保濕能量,帶來立效補水,維持肌膚最大含水量,再以溫水洗淨。

近年,空污影響肌膚容易敏感乾癢,這時薄敷讓成分中的維他命原B5的修復能力發揮作用,帶來瞬效舒緩,減低肌膚發炎狀況,10分鐘後再將殘餘的面膜按摩至吸收,肌膚立刻回復到平滑水嫩的健康狀態。

另外如果從事戶外運動紫外線曝曬後的肌膚泛紅、缺水,「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也有很好的穩定修護效果,天然山茶花蜜蠟能深入底層養護肌膚,強化山茶花精萃的保濕作用為肌膚解渴,可以取少量面膜局部加強,搭配按摩給予肌膚一場深層滋養修護儀式,泛紅膚況立刻被擊退,還原肌膚健康平衡層層透出水潤亮澤,可說是是一瓶360°全方位兼顧的保濕面膜!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30ml,NT. 3,350,50ml,NT. 4,700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150ml,NT. 3,420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50g ,NT. 3,300

香奈兒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50g ,NT. 2,3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