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乾到變敏弱肌的M編大推香奈兒水感肌三部曲,秒回健康肌,真心需要給很多讚!

雖然最近天氣熱到爆,但M編的心情跟夏日藍天一樣好,超給面子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新鮮保濕水能量,真心讓M編的肌膚美到爆!妳知道嗎?肌膚每天面對在紫外線、髒到爆的空污傷害加上習慣性熬夜,正悄悄讓肌膚變得比以前更容易乾燥,甚至越來越敏弱。M編建議大家將高效保濕且溫和天然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納入日常保養,透過每天不間斷的山茶花水感肌三部曲,讓不健康的肌膚秒回掐出水的健康肌膚!
肌膚乾到變敏弱肌的M編大推香奈兒水感肌三部曲,秒回健康肌,真心需要給很多讚!

最近天氣實在太悶熱,原本自豪的好膚質,也無預警突然脫皮、乾癢又過敏!其實主要原因就是來自白天在外曝曬、待在冷氣房,晚上出門走跳、宅在家就追劇玩動森的熬夜日常,加上工作壓力與天氣驟變、環境污染傷害,導致肌膚乾燥緊繃,缺水肌越來越暗淡無光、膚色不均,甚至進入重症變成乾荒敏感肌。

肌膚一顯乾就超顯老,若想逆轉危肌,真心需要超給力的保濕能量徹底為肌膚解渴,才能一舉回穩失控膚況!只要一問到最經典的保濕入門,資深的美容編輯們一致欽點香奈兒山茶花水感肌三部曲,M編開始接觸小香保養就是最經典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還記得當下使用就被肌膚光速迸發出整個水感小宇宙給大大震撼,全臉潤到可以直接掐出水!肉眼立即見證乾肌瞬間重返膨皮飽滿美肌的驚奇瞬間,讓M編從第一瓶用到見底後,持續愛用回購將近五年!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徹底迸發深層水能量 找回原生肌水潤光采

M編非常推薦「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的關鍵就在尖端微流體科技,打造完全不含薄膜的獨特微滴粒子,完整封存山茶花中珍貴的活性成分,在接觸肌膚瞬間爆出滿滿的保濕力。山茶花精萃PFA不間斷的水感能量,活化肌膚天然保濕機制,讓肌膚持續保持最大飽水量,可說是肌膚最佳的保濕打底。與山茶花精萃OFA結合出加乘功效,讓M編乾到快變敏弱肌的重症乾肌短時間回歸膨潤平滑水潤的健康肌膚,給五顆星真的剛剛好而已!

山茶花保濕系列獨特藍調更明顯便是來自雙倍濃縮藍薑PFA,具有強大抗氧化作用讓肌膚遠離自由基侵襲,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強化肌膚屏障,為肌膚全面防護空汙PM2.5、紫外線傷害。M編最近的水感肌三部曲就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再一併把山茶花保濕家族新成員「香奈兒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也列入,透過按摩x薄敷x厚敷一瓶三用,超強修護力的保濕急救款安瓶面膜真的值得手刀收!

全新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 一瓶三用保濕+修復一次到位的神級救星!

除了經典成分山茶花精萃PFA、山茶花精萃OFA,全新明星成分天然山茶花蜜蠟,高效的滋養效果,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牢牢鎖住肌膚水分,這款安瓶面膜短時間打造出摸得到充滿飽滿彈力的澎彈膚質,三種成份結合創造出近乎完美的保濕力。除了富含強大的抗氧功效的藍薑PFA更加入超強修復維他命原B5,抗發炎、深層修護受損肌底,肌膚立即得到滋養舒緩回復柔嫩飽水狀態!

細膩濃郁的乳霜質地,接觸肌膚輕抹開的瞬間漾出無比清新舒適的滋潤感,秒速滲入肌底與肌膚合而為一,在肌膚形成舒適的保護膜,將最高能量的美肌修護成分全都鎖在肌底,肌膚體驗到前所未有深層保濕的驚奇感受,隔天一早醒來迎接自己的是有如絲緞般光滑的聚光肌,親自使用過妳才能體會這罐夢幻面膜的神奇呀!

360°全方位強化肌膚保濕力+媲美安瓶超強修護力,光速回復原生嫩肌!再來接著分享M編一瓶三用的親身使用經驗:

SOS按摩急救深層修護:夜間保養搭配山茶花保濕系列按摩手法,深層修護整日面對各種污染侵襲、無法排解壓力的暗沉僵硬肌膚,按摩後肌膚立即變得好柔軟!重要場合約會前SOS按摩急救,快速為肌膚加倍補水飽水鎖水,一掃疲累倦容,重現充滿彈性的水光肌!

薄敷立即舒緩抗炎:戶外活動趴趴走,肌膚曝露在烈日紫外線的傷害下,變得超緊繃、開始泛紅,薄敷全臉約10分鐘後搭配按摩至吸收,優秀的修復力立即舒緩發炎不適,臉部重回滿滿水潤舒適感!

厚敷瞬間倍速保水: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兩頰粗糙又脫皮,加上3C重度使用著,熬夜追劇玩動森,M編最推晚上厚敷急救注入大量保濕力,短短10分鐘不只肌膚變得超級亮,連脫皮都修復了,小細紋馬上得救變得超平滑,連一顆顆的粗糙感也消失了,肌膚超顯嫩!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養成水亮飽滿的光采裸肌 

身為香奈兒首創以微流體科技打造的精華液,使用上帶來令M編最驚奇的保養體驗,超輕透的水感質地一觸即化、一抹神速吸收,是M編使用過的精華液中最神速滲入肌膚,集多樣精華山茶花精萃 PFA、山茶花精OFA、藍薑 PFA於一身,微滴精萃粒子接觸肌膚瞬間大量釋放滿滿的山茶花細胞活性分子!

不只使肌膚迅速激光爆水,24小時的保濕力簡直無可挑剔,由內而外煥發出水亮飽滿的活力光采!暗沉、乾枯徹底消失,沒想到又再次愛上自己的充滿飽水光澤的素顏肌膚。M編絕對再次一直強調:保濕是水潤光澤肌的重要關鍵!日間保養使用後上妝感受更加強烈,底妝一整天綻放如晨露般剔透的水亮光芒,絕對是各位愛美女性們最佳夢幻保濕逸品首選!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打造摸得到的澎潤Q彈年輕力

肉眼就能看到富含5000顆極為珍貴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為肌膚注入山茶花系列三大明星成分:富含滋潤功效的山茶花精萃 PFA、使肌膚立顯澎潤的山茶花精萃 OFA 以及具備強大防護能量的雙倍濃縮藍薑 PFA。最值得一提的是,接觸肌膚瞬間立即轉化成豐潤水感質地令人大大驚豔,一抹開瞬間滲透肌底,在肌膚上的完美的絕佳觸感,一用過就讓人深深著迷!

細膩豐潤卻又無比清爽的舒適感受,每天使用時都像是給肌膚一場頂級護膚SPA般療癒,日夜保養時輕點於雙頰、前額與下顎,由內向外舒緩按摩,臉頰擺脫疲累鬆弛狀態,回復超彈年輕力,肌膚狂發亮好幾個level,手指按壓立即有澎潤光圈!

每天沈靜在整套山茶花保濕系列帶來療癒放鬆的Me Time,讓M編夏天保持藍色的好心情!全部掃光外在環境、熬夜、忙碌壓力帶來的乾燥暗沉、蠟黃膚色不勻以及老化細紋的各種肌膚問題,找回肌膚原生肌水潤光采,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絕對是妳美麗人生之路最值得的投資!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30ml,NT. 3,350,50ml,NT. 4,700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150ml,NT. 3,420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50g ,NT. 3,300

香奈兒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50g ,NT. 2,340

立即擁有:https://bit.ly/32epYH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