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曬後修護、冷房乾燥脫皮、醫美課程後照顧,請收全能修護霸主Dr. May全新EGF修復系列,美肌全面振興!

對保養控來說,每到夏天心特累,因為火辣陽光、長時間吹冷氣,或逼不得已上醫美診所進廠維修…肌膚都需要特別照顧,But真的很難搞啊!M編推薦一個最近的神奇發現----Dr. May美博士EGF修復系列,這個歷經8000次實驗的專業/專利配方,修護肌膚真的很有感,這夏,肌膚不怕曬、不怕乾、更不擔心敏感的的好日子要來了~
夏天曬後修護、冷房乾燥脫皮、醫美課程後照顧,請收全能修護霸主Dr. May全新EGF修復系列,美肌全面振興!


2020才過一半就經歷各種前所未有的變動,最惱人的事----肌膚也如此,才剛送走換季敏感,現在馬上又要迎來猛烈高溫、冷房乾燥,所以眼下首要的保養工作除了保濕防曬,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修復更重要,一天都不能少!因為曬後或缺水、術後的受損肌,表皮屏障若缺乏積極修復,皮膚又怎能正常吸收後續各種保養成分呢?而科學保養品牌Dr. May美博士的專業EGF修復系列,正是很值得大推的高CP值修復保養首選!

明星成分EGF + FRSAB®自由酚的跨時代結合

很多人對「EGF」這個曾榮獲諾貝爾獎殊榮的修復成分應該不陌生,保養界用EGF的產品也不少,但講求科學實證的Dr. May美博士,可不是一般保養品中加點EGF就了事。Dr. May美博士專業EGF修復系列從研發到上市歷時五年,經過8000次實驗,從300種單方精油中,嚴選獲得三國發明專利的抗自由基成分「FRSAB®自由酚」後,再以獨特比例結合EGF修護因子,才成就出這個保養系列。

為了讓珍貴的高濃度FRSAB® 配方和EGF修護因子發揮最大效果,Dr. May美博士更運用獨特濃縮精華包覆科技,讓妳在家擦保養品就擁有美容儀20倍的修護滲透力,同時提高肌膚吸收力,使常見的泛紅、粗糙、乾燥細紋、油水不平衡脫屑等問題,全部獲得紓解;持續使用,肌膚更顯緊緻明亮,儼然是修護x保濕x抗老x亮白一次滿足啊!

神級修復精華這樣用!快速改善受損瑕疵

本編首推的「美博士EGF專業修復精華」不僅有EGF+ FRSAB®自由酚兩大明星成分,更加入蘋果肌活因子、傳明酸等活膚亮白成分,且堅持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讓受損缺水肌膚更能加速修復,暗沉一掃而空!

除了早晚化妝水後全臉均勻塗抹,烈日曬後特別泛紅、醫美術後脫皮或乾荒細紋明顯處更可加強塗抹,靠它舒緩就對了!特別推薦痘痘破掉或擠完痘痘時擦,出色修復效果可減緩傷口不適,並避免色素沉澱留痘印瑕疵。

不得不說,最近保養步驟多了「美博士EGF專業修復精華」,皮膚真的細緻光滑有感,上妝時還意外發現粉底液用量越來越少,妝感也明顯變服貼,所以M編身邊姐妹淘也紛紛入坑,大家化妝台上都有這瓶呢!

人生必備全能修復霜!早晚用、上妝用都完美

天氣熱,很多人會直接省略霜。其實選對好的保養霜不但不會造成皮膚負擔,更會讓膚況好到上天堂!「美博士EGF專業修復霜」就是這麼一款人生不可少的EGF清新好霜,EGF+FRSAB®以及玻尿酸、傳明酸、維他命E衍生物帶來的強大修復保濕力,使肌膚一天比一天嫩滑水潤有彈性、不泛油光超健康!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霜」還能直接混入底妝…妳沒看錯,它的水感柔滑質地和底妝完全不會打架,還能使底妝更服貼、更親膚。EGF霜與底妝融為一體帶來的持續修復保養成效,讓每天帶妝頻繁進出冷氣房的女孩兒們,從此擺脫兩頰乾燥、T字爆油的慘案,膚況獲得全方位振興啊!

膚況獲得全方位振興:https://iqueen.shop/QhCH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