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再也沒有夏天爆汗這回事! 跟「腋味人生」說聲掰〜清爽過一夏,也把汗臭異味都擺脫!快入內看解答!

等個公車就會感覺到腋下汗水直線滴落,還不到公司就想換件舒爽的衣服,每年夏天無限反覆的汗如雨下,惱人腋味問題,其實有解答,很多醫生都推薦的肉毒桿菌素療程,無痛又快速,現在就立刻了解怎麼做?該預備甚麼?然後就可以出發與醫生相見歡囉!
再也沒有夏天爆汗這回事! 跟「腋味人生」說聲掰〜清爽過一夏,也把汗臭異味都擺脫!快入內看解答!

別擔心腋下氣味、異味

只要尋求專業醫生積極治療,全部都有解!

台灣氣候潮溼悶熱,尤其夏天,不少人光站著不動也會滿身大汗,腋下衣服被汗水浸濕一片…時尚假期醫美診所姚勝發院長表示,一般體表汗腺(小汗腺)分泌的汗水原本是無味的,但是接觸細菌並遇上悶熱氣候時,就容易發酵產生汗味、異味。但狐臭是由於頂漿腺(大汗腺)分泌旺盛造成,與家族遺傳有關,並不是容易出汗的人就會有。汗臭和狐臭的起因是不同的,但兩者都好發於腋下且常被混淆,因此皆可透過有效的治療,改善這兩種對自信心、人際關係的影響與常見困擾。

治療方式比一比

肉毒桿菌素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就算明確知道自己沒有狐臭,但如何判定自己屬於腋下多汗症,需要治療呢?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蘇立傳醫師指出,多汗症並沒有醫學上的判定標準,通常出自當事人的主觀感受。但一般來說,若不是因為運動、高溫、緊張等特別原因而流汗,在冷氣房也會流汗,且出汗量多到足以影響日常生活,便可以判定為多汗症。 

蘇立傳醫師說,針對多數女性在意的腋下汗水淋漓不清爽問題,許多醫美診所都有腋下除毛課程,為民眾維持腋下的美觀與衛生服務。但如果出汗量已多到「腋下經常有味道」、「身邊的人會善意提醒」…傳統治療方式是刮除頂漿腺或內視鏡交感神經手術,但手術畢竟有傷口且恢復期長、後遺症較多,最常見的就是產生代償性出汗!目前最主流的治療方式是肉毒桿菌素或微波熱能治療,但兩者相比,微波單次治療費用昂貴(約十萬以上),因此多數人往往選擇半年至一年固定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改善出汗情況,讓自己以最輕鬆無負擔的方式維持生活品質、人際社交自信。 

10分鐘治療、無恢復期

輕鬆無負擔的方式讓妳自信度過夏日

肉毒桿菌素最初來自美國,上市迄今已30年,治療多汗症的原理是以肉毒桿菌素抑制神經排汗訊號,進而抑制汗水分泌!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無恢復期,打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後續更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問題,因此姚勝發院長表示:「像是希望維持腋下清爽美感,需要立刻緩解出汗症狀,又不希望有恢復期的人,已經因多汗影響社交及正常生活的人,甚至是擔心夏天手術傷口難照顧的人,用肉毒桿菌素可帶來立竿見影的治療效果。」

姚勝發院長:別害羞求診影響生活品質,專業醫生絕對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女性治療多汗、狐臭比例高於男性,但常有年輕男性是父母受不了臭味帶來治療的。肉毒桿菌素的效果好、持久度高!普遍來說安全性和穩定度都很不錯。但提醒更年期、低血糖等因素而產生的多汗問題,須先由專業醫師評估。

蘇立傳醫師:越來越多女性重視多汗問題,我們也更專精於快速安全的療程!

目前診所臨床病例來看,肉毒桿菌素療程雖以除皺居多,但用於腋下多汗的治療也越來越受歡迎。整個治療過程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約半年至一年補打一次效果就很好,治療滿意度高達95%,且任何季節都可以施打。以治療腋下多汗的現有療程而言,高效且價格親民,因此很受到消費者喜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