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女職人KOL近期保養新歡都是它!膨潤緊彈,自帶彈嫩亮的美肌超想要,快跟著收入口碑爆火的「迪奧能量瓶」準沒錯!

時下KOL不好當,要有話題有才華更要顏值居高不下。根據M編觀察,有一瓶專櫃精華液最近瘋狂征服了不同領域的職人KOL,甚至讓這些為了美肌幾乎願意「嘗百草」的愛美人士們直呼“直接入坑躺平”!這瓶被暱稱為「迪奧能量瓶」的大神級精華液,原來就是讓肌膚在各種生活狀況下,嫩、彈、亮、保濕修護一次解鎖的「迪奧逆時能量精華」。讓我們來瞧瞧四位美女職人KOL為什麼死忠追隨「迪奧能量瓶」的理由。
美女職人KOL近期保養新歡都是它!膨潤緊彈,自帶彈嫩亮的美肌超想要,快跟著收入口碑爆火的「迪奧能量瓶」準沒錯!

近期成為孫盛希、Grace、妍安、陳柏心…這些美女職人保養新寵兒的「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近期成為孫盛希、Grace、妍安、陳柏心…這些美女職人保養新寵兒的「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歌壇才女孫盛希—晚睡曬後黯淡肌變亮變嫩了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的魅力,最近也燒到歌壇創作才女「希希」孫盛希!她分享道:「我平時很晚睡,尤其前陣子跟朋友們到南部放假,作息跟飲食變的很不規律,又一直曬太陽,回台北後發現皮膚狀況變差,毛孔都變粗…於是我開始認真擦最近愛上的超級精華----『迪奧能量瓶』。」 

希希說,用到第3、4天,就發現皮膚開始有變化,一週後更是超乎想像:「皮膚變光滑了,平時起起伏伏的膚質變細變嫩,保濕度很持久,不像以往常常覺得乾澀緊繃,肌膚本身保水度被強化。而且就算我工作累、沒睡飽等等… 臉看起來還是亮亮的、有氣色!」孫盛希說,現在很期待每天早、晚擦迪奧能量瓶的時間,享受淡淡的、有氣質的花香,更享受肌膚變美的喜悅。

 

仙女級模特兒妍安-用超級精華保養出仙女般膚質

身兼模特兒、部落客和網拍品牌創辦人的妍安,在繁忙日程中總能維持嫩亮緊緻的完美肌膚狀態,因此常被粉絲們敲碗分享保養步驟。妍安大方表示:「最近新歡就是迪奧逆時能量系列!先用天然成分高達94%的逆時能量奇肌水讓肌膚喝飽水後,再擦上『迪奧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以及幫肌膚提升防禦力、修護力及保濕力的逆時能量奇肌霜,搭配簡單拉提按摩,就能感受到肌膚變柔嫩細滑。」

妍安說,「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擷取天然花植萃取x超級益生菌胜肽,並以獨家肌源活化科技與新一代玻尿酸,讓肌膚變得又彈又嫩又亮、細滑緊緻,夏天常見的煩人粗糙小顆粒都不見啦!「DIOR讓我宛如置身仙境化身花仙子,想要擁有仙女般嫩亮膚質,就要用這瓶超級精華!」

個性美女陳柏心—「迪奧能量瓶」終結不穩定膚況

有著耀眼個性美和超萌大眼的新生代KOL陳柏心,曬不黑的白皙膚色可是讓所有女孩又羨慕又嫉妒,但陳柏心無奈笑說,正是因為皮膚白,所有肌膚瑕疵會更容易現形,拍保養品時更會被放大檢視:「我是混合肌,原本鼻翼兩側就容易有閉鎖性粉刺,最近皮膚又特別不穩定…不過目前用了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一個多禮拜,超、級、喜、歡!」

柏心透露,天然花植成分喚妍草、牡丹、白百合、茉莉,與超級益生菌胜肽、新一代玻尿酸等強大的成分,明顯使臉看起來更亮,皮膚摸起來也滑滑嫩嫩更穩定,整張臉感覺也更緊緻了,「我很推薦上妝前使用,水乳狀質地一擦就吸收,保濕度極佳又持久,使膚況一整天都透亮噢!」 

美女空姐Grace—讓疲憊肌重新變ㄉㄨㄞ的秘密

航空業長期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引發的肌膚問題常常無法根除。美女空姐Grace就說,最近多出來的空暇時間讓自己更專注在生活,「過去常熬夜和長時間帶妝,一直有紋路、乾燥、泛紅等肌膚疲憊問題,最近剛好有時間好好保養。用了各種精華液後…我要頒獎給DIOR『迪奧能量瓶』!這瓶全方位精華液幫我一次顧到所有肌膚細節,明顯感覺皮膚變ㄉㄨㄞ!」

Grace表示,「迪奧逆時能量精華」質地好吸收,親膚不黏、非常保濕,連用七天就超有感。搭配同系列的化妝水和奇蹟霜,修護效果更上一層樓,讓她的肌膚更滑、更亮、更穩定,準備好用最佳狀態投入工作呢!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NT3,000、50ml,NT4,100。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NT3,000、50ml,NT4,100。

讓四位職人KOL讚不絕口的迪奧逆時能量系列,以及該系列中圈粉無數的超級精華「迪奧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提供肌膚各種需求全能修護;盛夏常見的油水失衡、粗糙暗沉、缺水不穩定…等狀況題,更是一次迎刃而解!搭配環保友善的輕盈粉嫩包裝,讓M編不禁打心底想高喊:這根本又是一個「心甘情願被迪奧征服~」的節奏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